進入日新島的吊橋我跟姐姐來來回回經過好幾次 
一來要收費,二來吊橋口收費的小朋友們看起來不是很友善 XDD
所以雖然我跟姐姐也很好奇日新島裡頭長怎樣,卻始終沒有進去過

這次在麗舍洪副總的大力推薦之下~就到日新島來瞧瞧吧!
我必須說,這個入園的100元~真的很值得!!(而且抵消費!)
日新島比我想像中的漂亮,而且維護的非常好
除了有美麗的水庫風光之外,還有可愛的動物們跟舒適的園區~划算!
018拷貝.jpg

入口處,看起來很霸道 XD
路過的人當然會莫名奇妙,幹麻過個吊橋都要收費!噗~
誰想得到...日新島居然是別有洞天的可愛地方呢!
001拷貝.jpg


在一號吊橋口收費,付了錢就可以大搖大擺走進去啦!
002拷貝.jpg


哈哈....好長的吊橋!(抖)
003拷貝.jpg

吊橋兩旁的美麗風光,可惜我不敢多逗留,按兩下快門後瞬間噴到對岸去
004拷貝.jpg


005拷貝.jpg


終於踏到實地,心裡也安心多了!呼呼~日新島我來啦!!
006拷貝.jpg


一抬頭就看到這個美麗的塔,是有辮子姑娘在上頭嗎?噗~
後來問服務人員,才知道是水塔!水塔耶!我咧~會不會做得太美!!
如果我膽子夠大,應該要爬那支鐵樓梯上去拍風景才是~
無奈我媽就是沒生膽子給我,不敢爬上去啦!哇哈哈~~
( 島主:就算妳敢爬,妳以為我會讓妳爬嗎? )
007拷貝.jpg


島內的咖啡廳~水榭樓台!
據說是全台唯一的湖中島、島上咖啡廳!!
008拷貝.jpg


雖然室內採光良好,非常寬敞~
但這麼好的天氣,當然是要坐在戶外曬曬冬陽的呀!
009拷貝.jpg


是低!我選擇坐在洋傘底下~曬曬太陽多舒服啊!
010拷貝.jpg


既然100元可以抵消費,當然要點飲料把它給花掉!!
水榭樓台菜單-1
022拷貝.jpg

水榭樓台菜單-2,原來還有火鍋與簡餐呀!
023拷貝.jpg

點完餐後忍不住被旁邊蹦蹦跳跳的小兔子給吸引
唉呀!這裡居然有可愛的小兔子,而且不怕人耶~
011拷貝.jpg


還有一隻不知名的雞,也不怎麼怕人~但很難拍照!
014拷貝.jpg

好心的服務人員灑一把飼料地上,果然這隻雞就湊過來了~哇哈哈!
015拷貝.jpg

這裡的動物感情一定要這麼好嗎?鴨子連喝水都要雙雙對對~噗!
012拷貝.jpg


池子裡又是雙雙對對的鵝
013拷貝.jpg


連鳥籠裡的鳥都要這麼親密,噗~這是一個怎麼樣的島呀!好妙!
018拷貝.jpg

我在拍親密鳥的同時,忽然旁邊有人在鬼叫:老闆!你好~~妳好你好!!
一看原來是鸚鵡嗎?哈哈!忽然有人在背後出聲很恐怖耶!差點被嚇死~噗!
017拷貝.jpg


才說這裡的動物感情好呢!就看到這兩隻公鬥雞鬥得難分難解
019拷貝.jpg


勝負很快就分明了!XD  比較弱的公雞很快的就被壓在地上動彈不得
020拷貝.jpg


看完有趣的動物們之後,回到座位喝喝飲料吧~
服務人員推薦的新鮮水果茶 NT.200
超大一桶的飲料,這個可以喝上一個下午吧~
數量不少的水果誠意很夠,加上酸酸甜甜的水果茶,喝起來很舒暢啊~
024拷貝.jpg


我點的招牌咖啡 NT.160   還附上我很愛的蓮花餅乾!!
沒想到觀光地區的咖啡居然還挺好喝的,要不是續杯要錢~真想來個三五杯!XDD
025拷貝.jpg


聽說水榭樓台的桂花蜂蜜鬆餅很厲害,手滑又點了 >< NT.160 
端上來的桂花蜂蜜鬆餅擺盤擺得好可愛,超驚喜!!
花型的奶油、乾燥的桂花與蜂蜜,味道超搭的~這款好吃耶!
026拷貝.jpg


吃著吃著,看到一群羊兒倉皇奔過~
一問之下才知道,已經傍晚啦~羊兒要回家了啦!!!
聽說羊的習性很有趣,只要傍晚不讓牠們回去睡覺的地方,牠們就會開始咩咩叫個不停
如果淋到雨,羊兒也會咩咩叫個不停 
伴遊吳先生說,如果有人淋到雨開始鬼吼鬼叫,就會被罵:你是羊喔!!
( 這個有好笑!哇哈哈!我第一次聽說耶~~)
027拷貝.jpg


享用完餐點之後,逛一下日新島吧~
島的四週常見這種小椅子,想來是給遊客發呆用的 :)
坐在這兒發發呆,看看湖景~逗弄逗弄小動物們,多愜意啊!
028拷貝.jpg


島內除了修剪得平整乾淨的草皮之外,就是平坦好走的步道
029拷貝.jpg


我還挺喜歡島上這些營造出隧道感覺的洞穴,很適合這個宓靜的小島
030拷貝.jpg


湖邊也有!!可坐在洞裡頭是要躲貓貓嗎?噗~
031拷貝.jpg


晃呀晃的正巧看到旅人騎著單車經過,好熱血的一群人呀!XD
032拷貝.jpg


鼓起勇氣再走上二號吊橋繼續拍照 ( 跟入口那條不同喔!) 
雖然這天有些霧氣,也是有隱約的美呢~
034拷貝.jpg


咦?樹叢間有個奇妙的建築,不知道是什麼玩意兒~下回有機會去探險看看!
035拷貝.jpg


水鳥劃過水面,引起我們的一陣驚呼~
( 伴遊吳先生:你們這些台北聳...連看到鳥都要鬼叫!! )
036拷貝.jpg


日新島同時也是很適合賞夕陽的地方
島主特地在西邊擺上幾張舒適的椅子,讓遊客可以好好的觀賞落日美景
037拷貝.jpg


啊!又有洞了~噗!島主真的很愛來這套~ XDD
039拷貝.jpg


從來不知道日新島裡面這麼美,可惜這次來已經近黃昏~
下回有機會來,我想待上一整天!XDD
040拷貝.jpg

美麗的日新島啊~我還會再回來的!
042拷貝.jpg


入口的標示寫著哞之家,我進來的時候就問過啦!既然有哞之家~那哞呢?
原來,哞去生小小哞了啦!現在的哞還真好命,被送去更專業的地方待產呢~
想必下次來玩,除了哞之外,還會有小小哞可以玩!! ^^
043拷貝.jpg


日新島在網路上似乎少有人討論,名氣並不大...
這回一遊簡直驚為天人,回台北後忍不住一直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這個島超適合闔家大小前來遊玩,尤其簡直是蹓小孩的聖地啊!
愛拍照的朋友們也不會失望,湖景、動物、夕陽,拍上個半天沒問題呢!!
總之,大推日新島啊!真是個有趣的地方! ^^


日新島.水榭樓台
037-255-789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54-6號
http://www.xn--kltx6rse.tw/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同步曝光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宇
  • 這島裡面居然有這麼多東西可以看阿~
    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喔~
  • 上次我們有經過耶~
    姐姐還特地罵說吊橋口就要收錢
    看了就不敢進去 XD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198羊肉黃老闆
  • 您好
    我是金山198羊肉三芝分店黃老闆
    本店食材製程皆和金山總店一樣.吃起來絕無羊騷味.期待您闔第光臨.全年無休
    應台北遠到的朋友.延長營業至零晨24:00
    本店為回饋客戶.來店消費.現磨咖啡或冰沙等打85折
    詳情請電:2636-2183或0937-842-239洽詢.三芝198羊肉直營店感謝您
    大家一起揪團唷
    Email:f0011223348@yahoo.com.tw
    我ㄉ臉書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
    aid=18797&id=100001849787479&l=aaf6d02f22
    有詳細的店內簡介唷^^
  • 謝謝老闆
    我不敢吃羊~

    ~_~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198羊肉黃老闆
  • 您好
    我是金山198羊肉三芝分店黃老闆
    本店食材製程皆和金山總店一樣.吃起來絕無羊騷味.期待您闔第光臨.全年無休
    應台北遠到的朋友.延長營業至零晨24:00
    本店為回饋客戶.來店消費.現磨咖啡或冰沙等打85折
    詳情請電:2636-2183或0937-842-239洽詢.三芝198羊肉直營店感謝您
    大家一起揪團唷
    Email:f0011223348@yahoo.com.tw
    我ㄉ臉書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
    aid=18797&id=100001849787479&l=aaf6d02f22
    有詳細的店內簡介唷^^
  • 198羊肉黃老闆
  • 您好
    我是金山198羊肉三芝分店黃老闆
    本店食材製程皆和金山總店一樣.吃起來絕無羊騷味.期待您闔第光臨.全年無休
    應台北遠到的朋友.延長營業至零晨24:00
    本店為回饋客戶.來店消費.現磨咖啡或冰沙等打85折
    詳情請電:2636-2183或0937-842-239洽詢.三芝198羊肉直營店感謝您
    大家一起揪團唷
    Email:f0011223348@yahoo.com.tw
    我ㄉ臉書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
    aid=18797&id=100001849787479&l=aaf6d02f22
    有詳細的店內簡介唷^^
  • 家庭主婦
  • 這裡我知道!幾年前有去過!不過那時候感覺這裡像是一個荒島,沒有販賣東西,吊橋口好像也沒有收費,沒想到現在變這麼多,小動物好可愛哦!吸引我想再重遊一次!(我喜歡妳新的背景照片哦!)
  • 現在很漂亮了唷~
    有機會可以再重遊!! ^^

    謝謝你喜歡我的背景照片 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