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到啦~~呼呼!
一到冬天,大湖就令人充滿期待~有草莓有溫泉,真是太適合旅遊的一個地方了!

在草莓季剛開始的現在,我們得以有幸吃到草苺大餐
都要感謝麗舍的洪副總招待,喔耶喔耶~~
016拷貝.jpg 

據說多年前日本人在台灣各地試種草莓
結果發現大湖是最適合草莓生長的,草莓又大又漂亮又有濃濃的草莓香 
從此以後,大湖就變成草苺的產地啦!!

這天,我們來到了位於大湖酒莊對面的鄉村客棧,準備享用草莓大餐!
001拷貝.jpg

一進門我大笑了,唉呀!!要不要這麼草莓呀~
002拷貝.jpg


柱子上都包滿草苺實在很酷啊!!!
003拷貝.jpg


大家玩了一天也餓了,趕緊坐下來用餐囉!
店家瞬間端上小木桶,我們看起來應該是很餓的樣子吧~噗!
004拷貝.jpg


熱騰騰的米飯,準備開動啦!
005拷貝.jpg


這天我們是點2500的合菜套餐,再加上草莓燒肉與招牌烤雞

蘋果燻鴨,片得薄薄的燻鴨與酸甜香脆的蘋果搭配起來,真是爽口開胃啊!
這盤就一人一口, 很快的就被秒殺!! XDD
006拷貝.jpg


草莓紅蝦,一上桌大家就哇了一聲~今年第一次看到草莓呀!哈哈!
因為2010年草苺種得晚,12月中旬過後大湖的草苺才有量產~
這麼快就吃到大湖草苺,實在太令人期待啦~~讚!
007拷貝.jpg


看起來是紅蝦抱著草苺,一口草莓一口蝦~太奢侈了!!
008拷貝.jpg


薑絲大腸~客家庄必點的菜色
酸溜溜的薑吃起來好過癮,我猛夾薑來吃 (<--賠錢貨無誤)
009拷貝.jpg


雞油悶筍,說是雞油還好也不油膩~清清爽爽的好好吃!
010拷貝.jpg


福菜湯
我實在很愛客家庄的福菜,煮湯清爽又夠味~好喝極了!
011拷貝.jpg


客家小炒,這款肉感覺沒有回鍋~魷魚也不是很夠,沒有很愛~
012拷貝.jpg


菠蘿鮮魚,上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水果與芡汁~算是挺清爽的一品
如果魚本身的調味可以重一點更好,不然醬汁實在太水果、太清爽啦!
013拷貝.jpg


莓香海鮮卷
蝦漿、花枝漿粿粉炸的海鮮卷,外頭淋上特調的草莓醬汁(其實吃起來比較像巧克力)
外酥內嫩,吃起來滿鮮甜的~味道還不錯!
014拷貝.jpg


加點的草莓燒肉 NT.250  乍看之下還瞧不出端倪
015拷貝.jpg


翻開來一看,唉呀呀!培根裡頭包裹著草苺呢~哈哈!真是創意吃法啊!
據說肉片還用草莓醬汁醃過,相當費工~
(這招偷學起來!以後烤肉要買培根捲草莓烤~好吃耶!)
016拷貝.jpg


鹹豬肉
017拷貝.jpg


醃得又鹹又香的五花肉,搭配蒜末醋一起入口~超下飯!
018拷貝.jpg


莓香雞腿
無骨雞腿肉炸至酥脆,淋上特製的草莓醬汁~滿滿的草莓丁賣相真好呢!
( 是說跌倒阿姨妳的旅遊鏡在室內拍照真的不行,烏漆媽黑的呀~嘖嘖! )
019拷貝.jpg


加點的招牌烤雞 NT.500
020拷貝.jpg


喔喔喔這隻雞的眼神好怨恨呀!XDD
021拷貝.jpg


貼心的美眉來幫大家支解這隻烤雞
022拷貝.jpg


是個皮脆肉嫩的好烤雞!讚~以一隻500元來說確實是物超所值!
而且雞爪烤得有夠酥,可以啃一啃直接吞下肚喔!我就啃了一根~ XD
023拷貝.jpg


飯後是好吃的醃李子,這種醃漬的水果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024拷貝.jpg

最後結帳的帳單,我們一行十人吃到快撐死才3,250
個人覺得以觀光地區的特色餐飲來說,算是相當物美價廉的~
025拷貝.jpg


這天感謝洪副總買單,招待大家吃了這麼豐盛的一頓晚餐!! ^^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同步曝光


鄉村客棧
電話 :(037)996-239、(037)990-865、(037)990-369 傳真 :(037)996-237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八寮灣1-3號  <大湖酒莊正對面> 
E-mail:996239@hotmail.com.tw
GPS衛星定位座標:X120.874136    Y24.448398 
(E120'52'5.7  N24'25'45.2)台三線130.5K
http://www.5657.com.tw/country/index.htm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oyopa
  • 好多草莓的風味料理好讚阿 推推~
  • 你幹麻偷註冊天空帳號!!
    噗~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yoyopa
  • 這樣回應我才會收到通知ㄇㄟ XD
  • 可是我在無名登入留言
    回覆也沒人通知我啊!=.=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加一
  • 草苺大餐太威了~~~~~
  • 草莓啊總是令人難以抗拒!!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小宇
  • 我也要吃草莓大餐啦~
    而且它好便宜喔~
  • 對啊
    他算不貴的啦~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