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阿姨搬新家啦!這天大家共襄盛舉~去幫跌倒家熱鬧熱鬧吧!
熱鬧之前,當然要先打打牙祭囉~這天在地頭蛇貓姐的吩咐之下,就選在跌倒阿姨家附近的33區!

看任天堂吃個不停的架式,果然非常有資格成為我們嘟嘟姐妹的一員啊~呼呼!
025拷貝.jpg 

雖然吃過湘鼎坊之後,再也沒有辦法被其他的百元熱炒給滿足
但這次因為地利之便~大家勉為其難就試試看貓姐推薦的33區生猛海鮮吧!
33區生猛海鮮的菜單,除了幾樣青菜50元外(揪甘心)~其他菜色100元起
001拷貝.jpg

 

冷冷的天氣想來個熱滾滾的火鍋也沒問題!33區有提供喔!
002拷貝.jpg

 

招待的小菜,味道還不錯
004拷貝.jpg

今天阿粉阿姨帶她的新玩具GF-1來,1.7的大光圈在室內果然很威
003拷貝.jpg

 

一輪等待與猶豫不決點餐之後,終於上菜啦!!
五味章魚 NT.120  這道不推薦,感覺在冰箱冰過頭了~連我這大鋼牙都嫌難咬
更不用說到跌倒阿姨跟任天堂了,根本沒辦法吃
005拷貝.jpg

 

川燙沙蝦 NT.100 雖然蝦少少的,還算新鮮飽滿~過關!
006拷貝.jpg

 

麻辣鴨血 NT.100  這道超辣,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結果大家都不捧場
只好由我這個始作庸者外加好嘴斗的林口男兩人默默解決
007拷貝.jpg

 

老皮嫩肉 NT.100 第一次看到加辣椒的!
原本超擔心又是一道辣到只有我能吃的菜,沒想到幾乎沒有辣味耶~連任天堂都吃!
軟軟嫩嫩的炸蛋豆腐很入味,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008拷貝.jpg

 

三杯豬血 NT.100  第一次看到有人點這個,哈哈!阿姿小妹妹的傑作~
要也是三杯雞三杯中卷,怎麼是點個三杯豬血咧~噗!
009拷貝.jpg

 

四季肥腸 NT.100
這道物超所值!炸得香甜的四季豆脆脆的一點都不老,肥腸份量雖然不多但是很美味~  
010拷貝.jpg

 

肥腸茄子煲 NT.150  
只要有看到這道菜,我一定會點來吃~好吃地雷率低!
果然,33區的茄腸煲沒有讓我們失望,味道非常好~茄子跟肥腸都不少呢!
011拷貝.jpg

 

蟹黃豆腐 NT.120  雖然滋味也還OK了,我還是覺得湘鼎坊大勝
012拷貝.jpg

 

幫任老爸點的蔥爆牛肉 NT.100
牛肉很韌不好咬,配料表現還比較傑出~洋蔥很快的被大家吃光光!
013拷貝.jpg

 

蛤蜊薑絲湯(大) NT.180
個人覺得以180的價位來看蛤蜊也太少,雖然還算是有新鮮啦!
014拷貝.jpg

 

高麗菜 NT.50  味道普普但價格合理
015拷貝.jpg

 

空心菜 NT.50  味道普普但價格合理
016拷貝.jpg

 

學姐來了之後加點了麻油川七 NT.100  
是說這份量也太少了吧!加上我不怎麼愛川七,這道沒吃
017拷貝.jpg

 

三杯鬼阿粉阿姨加點的三杯雞腿 NT.150
雞腿肉超乾柴,被大家打槍~逼逼!
018拷貝.jpg

 

管海鮮的阿姨一直來推銷我們喝魚湯,所以阿粉阿姨很好心的加點了 NT.200
要我才不點咧!噗~阿粉阿姨人也太好,果然端來的大鍋湯魚小小的看起來很寒酸
019拷貝.jpg

 

烤豬頸肉  NT.180  這道也很乾,不理想!不推薦!  
020拷貝.jpg

 

油條鮮蚵 NT.100  第一次看到以鍋子造型出現的油條鮮蚵!
是說芶芡也芶太兇,吃起來狗狗的~油條也爛爛的,沒有很喜歡~
021拷貝.jpg

 

貓姐點了個超妙的櫻蝦爆帶子 NT.220
原來是櫻花蝦炒芋頭絲啊~非常棒的一道下酒菜!(可惜我們這天不喝酒!)
022拷貝.jpg

 

最後都進到了任天堂的肥肚肚裡,這小妞非常愛吃!
024拷貝.jpg

 

吃到連小舌頭都伸出來啦!好可愛~哈哈!
025拷貝.jpg

 

任天堂:喔喔喔喔~~好好吃喔!!
026拷貝.jpg

 

拍什麼拍!再拍我殺你滅口~~
028拷貝.jpg

蝦好多喔!吃到我快睡著了...Zzz...
027拷貝.jpg

任天堂以後絕對是爆食界的天王,這傢伙吃飽飯後居然還吃掉兩條香蕉!!
第三條還抱在手裡面不願意還貓姐~這孩子太恐怖啦!
023拷貝.jpg


以上菜色我們每人平均分攤310元,以差不多價格來看的話,湘鼎坊還是大勝的啦!!!
我還是只想去吃
湘鼎坊,哼哼!

 


離開33區之後,到跌倒阿姨家繼續爆食!
除了阿姿妹妹帶來的葡萄乾黑糖小發糕之外
029拷貝.jpg

 

我們還吃了滿桌零食!有便利商店買的好幾包洋芋片、阿姿妹妹帶來的垂坤零食系列
吃到任天堂倒在地上大嘆:唉喲!!!好飽喔!!!
我們這堆阿姨笑翻了,第一次聽到任天堂說她好飽!哈哈~原來這孩子也會飽啊!
030拷貝.jpg

最後以貓姐為ending
我們果然是姐妹!!哈哈~吃東西嘴巴都要張很大唷!!
031拷貝.jpg



這天狂吃吃到快十一點,才結束了這回嘟嘟姐妹的餵豬之旅!!
 

 

33區生猛海鮮
營業電話:(02)2563-3687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63-1號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zi
  • 那明明是萄葡黑糖小發糕,你~~~~~~
  • 哈哈!!
    沒吃到被發現了!!!
    馬上改~~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latte73
  • 改天一起來去吃~~
  • 最好揪個10幾個人
    吃起來比較爽
    我是說湘鼎坊 XD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bwado
  • 我也要吃我也要吃湘鼎坊
  • 那家是一定要去吃的
    實在是太好吃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泰瑞
  • 1.F1.7大光圈餅乾鏡頭歐耶
    2.任天堂戰鬥力十足
    3.台台歐耶
  • 1.我想買可是沒有錢歐耶
    2.任天堂長大以後應該會比阿姨們出色
    3.台菜萬歲!我愛湘鼎坊~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爆乳妹
  • 任天堂大贏!!
    這小女孩以後前途無量阿..
    好會吃唷..ㄎㄎ~~
  • 絕對吃贏我們的!!!!!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Feli
  • 真的嗎
    還是湘鼎坊最讚嗎 哈哈
    那很榮幸這次回台灣有去吃過
    砂鍋魚頭好吃 順帶打包回家 吃三頓
  • 怎麼吃都是湘鼎坊好吃!
    真的真的!!哈哈~
    砂鍋魚頭我們通常在場就解決了
    哪可能剩下打包呀!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鬼小容
  • 再約再約...
    我們都要去啦~
    任天堂那天吃得超飽的
    沒哭鬧直接在車上睡著,一覺到天亮
    哈哈哈快要出運了~
  • 走走走
    下次去吃湘鼎坊
    吃完散步去小冬家打滾
    哇哈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住33區附近
  • 今天去吃海鮮炒麵是酸的,煮的很軟爛,120元只有一隻蝦,幾個乾掉的花枝圈,很多殼的中蚵仔,還撒辣椒粉。蔥炒牛肉辣到不行,滿滿的將跟洋蔥服務生都在後方擦餐具想點飲料都解辣都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