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吃過花漾的試吃之後,如大家所知的...經歷了一些風波啊!
這次經營權換人啦!說是改過配方~要請部落客再試吃看看~
擇期不如撞日,這天正好是姐妹聚會+慶生
我思考了一下就答應了,帶去給姐妹們評鑑看看吧!!

看我們任天堂吃得多開心~哇哈哈!慶幸還好有答應這次的試吃^^ 
016拷貝.jpg

花漾燒的包裝看起來跟上次試吃的版本沒什麼不同
001拷貝.jpg


咦!訂購電話跟第一次不一樣唷!
002拷貝.jpg

看起來口味跟上回差不多
有巧克核桃、生奶脆片、藍莓果粒、草莓布丁、抹茶紅豆與芒果布丁共六種
003拷貝.jpg


藍莓果粒花漾燒
004拷貝.jpg


雖然藍莓顆粒似乎沒有之前多,不過一樣是清爽不膩的口味~
銅鑼燒皮偏甜,但是藍莓餡兒偏酸~加上冷凍的布丁
清爽的滋味相當受到姐妹們的歡迎,一下就被吃光了!
005拷貝.jpg


芒果布丁花漾燒
006拷貝.jpg


芒果感覺比較乏人問津,而且我總覺得這次布丁的配方跟之前不太一樣
唯一相同的是~在冷凍奶油餡裡頭布丁的口感吃不太出來!XD
007拷貝.jpg


抹茶紅豆花漾燒很神奇,比別人容易融化!
008拷貝.jpg


帶點苦苦抹茶味道的口味吃起來不甜膩,比較受歡迎,也是被秒殺!
009拷貝.jpg


生奶脆片花漾燒跟抹茶紅豆花漾燒一樣,融化得亂七八糟啦!
010拷貝.jpg


這時候奶油控任天堂在旁邊已經完全失控了,頻頻吵著要吃白色的這款!
011拷貝.jpg


所以這款直接被任天堂喀光,她說很好吃.... =.=... 我是沒吃到啦!
016拷貝.jpg

拍完兩個融得亂七八糟的口味之後,巧克核桃花漾燒意外的還好好的耶!
看來應該是奶油配方的問題~有些口味會特別容易融化喔!
012拷貝.jpg


微苦不甜的巧克力口味看來大家最喜歡,理由是~吃起來不會膩!
果然不出我所料,巧克力是最安全也最受大家歡迎的一款!
013拷貝.jpg


草莓布丁花漾燒,所有人一開始就虎視眈眈的看著它了!XD
果然草莓還是最吸引人的款式啊!
014拷貝.jpg


結果大家還是覺得巧克力比較好吃,哈哈!
不知道是吃到最後膩了還是怎地,草莓居然還有剩耶~
015拷貝.jpg


結論是,我覺得跟上回試吃的花漾燒沒有太大的不同耶!
大家還是覺得這款要趁冷凍吃,稍微退冰就會覺得比較膩不舒服啦!!
相較之下,我好像愛大勝日式冰鎮銅鑼燒多一些耶! XD



訂購專線:03-488-3960
http://www.hanaramp.com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加一
  • 噗哈~我最近都不能答應試吃蛋糕類了T_T
    快卸貨被下禁甜食令了XD嗚嗚
  • 哈哈,辛苦你了
    那我幫妳多吃點!!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YYB
  • 這間我怕麻煩 不想申請了 XD
  • 想說給小朋友跟姐妹吃看看!
    嘿嘿~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