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起床就噴去中和吃嚐嚐九九(食記後補)
直到晚上肚子還撐著呢!決定來點輕食~去吃吃天空部落邀約的熱狗好了!
( 眾人 :滿是起司跟肉醬的熱狗算輕食??? )

位於光復南路巷子內的bcdog,還記得第一次經過的時候我就對它招牌感到興趣
到底是BCdog,還是BCDog?最後我自己決定它應該是~BCDdog的縮寫!
010拷貝.jpg


是不是呀!招牌實在是很讓人疑惑~到底是bcdog什麼勁兒?噗!
001拷貝.jpg


一進門就看到偌大的店家隨意的放著幾張舒適的沙發椅~
欸!根本就跟自己家一樣舒適嘛!
002拷貝.jpg


很深的沙發適合盤腿窩在沙發上聊天,呼呼~有機會叫姐妹們一起來!
003拷貝.jpg


吧台區
004拷貝.jpg


吧台的椅子好特別啊!超有設計感~
005拷貝.jpg


這裡有飛鏢可以玩!(可是我比較想射箭耶~嘿嘿!)
006拷貝.jpg


還有一位先生很認真的在玩這台遊戲機,我一直不知道它的正確名稱
007拷貝.jpg


另外一位先生帶著一台筆電坐在我們旁邊,一面上網一面傻笑~ =.=...
後來問過服務人員,這兒果真有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讚!
008拷貝.jpg


升級套餐+80元,就有經典沙拉、必須吃的脆薯、飲料無限暢飲
( 可樂、Zero、雪碧、檸檬紅茶,或改其他飲品折抵60元 )
飲料無限暢飲這點,果真很適合長舌婦長舌公們來這裡哈啦打屁 XD
009拷貝.jpg


我跟姐姐商量一下,決定點墨西哥起司肉醬狗套餐 Chili Cheese Dog NT. 160 + 80
010拷貝.jpg


套餐附上很像IKEA的好吃脆薯,還有淋上芒果醬的清爽沙拉
011拷貝.jpg


chili sauce 跟nacho cheese是墨西哥熱狗堡的兩樣必要的配角
bcdog的 Chili Cheese Dog滋味還不錯,微辣的口味應該是大眾都很能接受的
不知道能不能order大辣口味,相信吃起來會更過癮!
012拷貝.jpg


豬肉熱狗是我喜歡QQ脆脆的口感,是好吃的熱狗呢!!
和著chili sauce 跟nacho cheese吃很對味,果然我還是最愛吃墨西哥起司肉醬狗!
013拷貝.jpg


久沒吃濃厚的起司,忽然懷念起小時候最愛吃的各式起司
不如就來份雙重起司狗 Double Cheese Dog吧! NT.140
014拷貝.jpg


先把cheese跟熱狗一起烤融,上頭再加上nacho cheese跟洋蔥末
015拷貝.jpg


烤得香香脆脆的起司跟熱狗本來就是好朋友,再擠上大量的nacho cheese顯得有些太rich
幸好有微微辛辣的洋蔥丁做搭配,讓口味變得很順口~這款也好吃呢!
016拷貝.jpg


最神奇的是服務人員推薦的清爽水果狗  Fruity Dog  NT.99
017拷貝.jpg


熱狗堡上堆著新鮮蘋果泥,沒有多餘的甜味~只有些許肉桂味,挺香的!
蘋果泥上堆滿了番茄、哈密瓜、蘋果跟鳳梨,吃起來很清爽啊!
018拷貝.jpg

斷面秀,看得到熱狗底下還有些許生菜~
是說,原本以為這款吃起來很奇怪,其實也還好嘛!
原來是上頭的水果丁並不會爆甜,味道也不會很濃郁,都是清清爽爽的味道!
所以,熱狗堡上頭加水果並不奇怪啊!(筆記ing)
019拷貝.jpg
 

剛剛我在網頁上看到一個不得了的資訊,9/2之後居然有199元美國假日早餐無限吃到飽!!
可是只限每週六、日早上7:00-13:00,吼~大食怪朋友們快點衝吧!!
(各式蛋類、多種肉類、蔬菜、麵包、薯類、飲料以上通通無限供應)

( 圖片擷取自bcdog café 官網 )



 


bcdog café
營業電話:(02)2711.0213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1樓
http://www.bcdstudio.com/cafe.php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IKO
  • 早餐吃到飽我很有興趣,
    哈哈哈哈哈!
  • 我也很有興趣!
    不知道牛奶可不可以喝到飽~
    哇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小橘
  • 看起來挺不錯的耶,飲料喝到飽這個好~
    收錄起來XD
  • 這家還不賴~
    可以吃個七八分飽(我說我啦)
    妳應該可以吃很飽 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路人
  • 牛奶可以喝到飽耶上次去過,不過喝不了幾杯就是了…哈
  • 哈哈哈哈
    牛奶可以喝到飽事吧
    快點叫aiko去喝!!!!
    她可以喝很多杯~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