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離開統一渡假村的Hello Kitty別墅之後
我們決定先覓個食(雖然名名剛吃完早餐把費),再去參觀天主堂、潮音寺!!
025拷貝.jpg

第一站~ㄤ咕麵!!
001拷貝.jpg


營業時間及公休時間
002拷貝.jpg


菜單,好樣子的~是賣觀光客的價格!!
003拷貝.jpg


各式滷菜看起來還不賴,我們才剛吃飽所以沒敢點,想必價格也不是開玩笑的
004拷貝.jpg


小菜區,份量好少啊!!嘖嘖~
005拷貝.jpg


傳說中的ㄤ咕麵,非假日的中午生意也是好得不得了!
006拷貝.jpg


花生豆腐 NT.60 莫說我不愛花生了,光看價格實在也是很不親切
確實有花生的味道,豆腐也算紮實綿密,可吃完後舌頭澀澀的口感讓我不是很喜歡
007拷貝.jpg


ㄤ咕麵(小) NT.45  樸實的味道~中規中矩
008拷貝.jpg


新埔板條(小) NT.45  跟ㄤ咕麵的調味完全相同,只是換成板條
009拷貝.jpg


正當我嫌這個麵跟板條比台北還貴不合理之際
端上來的餛飩三角板(小) NT.40 更是讓我傻眼
碗就已經在小了...碗裡的東西還裝不到1/3實在是讓人忍不住想抱怨
看起來超空虛的!!就算不餓好了~看到這碗還是會生氣啊!! 
010拷貝.jpg


餛飩普通到不想拍,三角板皮很Q很紮實確實口感不錯,可只有兩顆...=.=
而且咬開裡頭居然不是肉,有點意外!可能關西的三角板裡頭本來就是包豆乾的吧!
011拷貝.jpg


湯的三角板看起來比較豐富一點,因為多了湯!哈哈哈!
012拷貝.jpg


燙青菜 NT.40  比台北還貴的價格啊啊啊~不過是地瓜葉而已...
013拷貝.jpg



觀光地區東西一定要這麼貴嗎?而且真的是吃起來不怎樣卻是生意非常好,不解啊!
這家店對我來說沒有下一次了,再見再見!!我相信關西好吃的東西應該還很多!

接著ˊ,我們來到了ㄤ咕麵附近的天主堂參觀參觀~
014拷貝.jpg


矗立在關西的天主堂,相當顯眼啊!大老遠就看得到它
015拷貝.jpg


016拷貝.jpg


小小的天主堂卻是莊嚴肅穆
017拷貝.jpg


這個玻璃酷!!跟小時候家裡的毛玻璃一樣~只是有顏色!
018拷貝.jpg


這是~油燈嗎?做得好細膩好可愛!
019拷貝.jpg


整個天主堂就這麼大,還有二樓呢!
020拷貝.jpg

既然這天開車的是泰國人KJ,不管再怎麼迷路~在地人如何亂報路
我們都要找到泰國廟潮音寺!黃天不負苦心人~我們鬼打牆般找了很久,總算是找到了!
是說,大門口就來個解脫門是什麼意思啊?噗!
021拷貝.jpg


泰國廟的建築跟台灣的廟與完全不同,雪白色的牆壁與金色的漆整個很華麗!
022拷貝.jpg


門口還有臉好兇的獅子!
023拷貝.jpg

幹麻這麼生氣呢?
025拷貝.jpg


而且,屁股怎麼翹這麼高啊!哈哈哈!!
024拷貝.jpg


 


026拷貝.jpg


KJ這老骨頭想學陳小雲跟獅子翹屁股,結果失敗!
腰很爛喔!!沒辦法凹~哈阿哈!屁股一點都不翹~失敗失敗!
027拷貝.jpg


廟宇聖地還是不宜大聲喧鬧以及不敬獅子
我們還是乖乖拍照就好!!
028拷貝.jpg


潮音禪寺供奉著來自緬甸來的玉佛
029拷貝.jpg


啣銅環獅子倒是跟台灣的香爐很像031拷貝.jpg


台灣的泰國廟~潮音禪寺,建築在台灣很罕見~值得一遊
032拷貝.jpg


雪白的大柱子上端是華麗的金飾與繽紛的寶石(至於是不是真的就不得而知啦!XD)
033拷貝.jpg


沒想到在台灣也能看到泰國廟宇呢!
034拷貝.jpg

潮音寺旁還有條小河~儼然是護城河,可惜這天天氣不好..水濁濁的!
035拷貝.jpg
 


有機會來關西走走吧!有不少很特別的景點呢~ ^^
 


ㄤ咕麵 
營業電話  :  03 - 5875541 
營業地址  :  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33號
營業時間  :  上午11:00~晚上08:00 


關西天主堂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正義路126號

潮音禪寺
地址:新竹縣關西鄉東安里下三屯1號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加一
  • 我愛ㄤ咕麵賣的喉管XDDD
    不過人超多真的很扯!!!
  • 喉管啊~不知道敢不敢吃!! XDD
    實在沒有很好吃又貴~
    這家店某尬以!!!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breman7
  • 關西天主堂和泰國廟我都很愛耶
    我要找時間去拍照>///
  • 天主堂很好找
    可是泰國廟你可能要問KJ
    好像不是太好找~哈哈哈!
    很難ㄟ!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訪客
  • 介紹的不錯~~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