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苗栗縣民宿發展協會主辦,民宿代言人活動體驗*****

早在多年前就耳聞山行玫瑰的大名
無奈每次經過山行玫瑰都正好是傍晚,只好打消念頭

這次民宿體驗,居然正巧有山行玫瑰的民宿~山行寄野
也算是一圓我超想去山行玫瑰的夢!哇哈哈!!
015拷貝.jpg

開車經過山行玫瑰,再往上就是山行寄野了!
001拷貝.jpg

啊哈~這裡也有許多美麗的彩葉草!!
002拷貝.jpg


連樓梯的扶手都要做得這麼可愛! 
003拷貝.jpg

彎彎的鐵絲小花跟棒棒糖也是個超卡哇伊,難怪山行寄野在網路上紅得不得了!004拷貝.jpg


聽說台北滂沱大雨的這天,南庄是如此的好天氣!雲朵超立體~忍不住拍一下!
005拷貝.jpg


一樓的壁貼好眼熟!!原來在aiko家看過~哈!
聽說是蕙質蘭心的女主人貼的,好賢慧啊~
006拷貝.jpg


這天我們運氣很好,最貴的四人房弄蝶沒有人住~情商老闆借我們偷看一下  XD
平常山行寄野是不對外開放參觀的唷!
光是門口的氣勢就不凡,超大的座位可以讓住客晾在門口看山景~好享受!
007拷貝.jpg


一進門大家忍不住尖叫了起來,這這這!這也太享受!!!
無敵寬敞的四人房空間,還有超大的架高木板~
不管是大人喝茶聊天或是小朋友滿地亂爬都很適合!
008拷貝.jpg


我們五個人都傻了,只有不斷的發出讚嘆聲~
真的沒有看過這麼奢華的民宿!
009拷貝.jpg


四人房兩座洗手台剛剛好!節省盥洗的時間~
010拷貝.jpg


是說,廁所還真大間!!上廁所還有山景看唷~阿哈哈哈!
011拷貝.jpg


感覺可以四個人一起洗澡的沐浴區,非常寬敞!
012拷貝.jpg


我們這天住的是堆綠!不是弄蝶~哇哈哈!
參觀完之後,乖乖的回到我們位於二樓的房間~堆綠!
013拷貝.jpg


堆綠,果然堆滿了綠意!窗外滿滿的杉樹~好美啊!!!
014拷貝.jpg


連牆上的畫都堆滿綠意~好棒的一間舒適房間!!
015拷貝.jpg


牆上的小花兒也好可愛!
016拷貝.jpg


堆綠還有超大的陽台,可以恣意的欣賞美麗的山景!
017拷貝.jpg

白天可以躺在這兒,發發呆做做白日夢~
020拷貝.jpg


舒適的小沙發
018拷貝.jpg


KJ用天堂鏡在這個美麗的地方幫我拍超長的義肢照,喔呵呵呵~
腿長馬上變長了30公分!!!騙人的騙人的~呼呼呼呼!!
( 姐姐你快點去買天堂鏡!我要每天腿都很長!! )
019拷貝.jpg


堆綠的浴室~窗外依舊堆滿綠意!!
021拷貝.jpg


超有質感的沐浴用品
022拷貝.jpg


還有aiko看了鬼吼鬼叫的玫瑰天竺葵香皂
023拷貝.jpg


接著,更上一層樓!!讓我們來瞧瞧第二天住的山月~
三樓的公共區域更寬敞,還提供舒適的椅子跟書本...好享受!
不過,山月其實不是在這邊~哇哈哈!對面的那支樓梯上去才是唷!
024拷貝.jpg


這支樓梯上來只有一個房間,叫做山月
門口好大的一片木製臥榻,或坐或躺或臥~任君選擇!
025拷貝.jpg


位於三樓的山月是挑高的套房,氣派啊~
027拷貝.jpg


採光非常棒,除了兩面窗之外~上頭又有小窗戶!
028拷貝.jpg


我跟aiko這天就要在這邊享受幸福囉~喔呵呵呵!!
029拷貝.jpg


山行寄野的床都是King Size,很巨大!
我跟aiko這兩天睡覺隔得很遠,中間還有一條鴻溝...完全沒有碰到彼此~噗!
030拷貝.jpg


我們兩個人就在這裡肩並肩的乖乖上網寫作業
沒有行程,放鬆的坐在這兒趕趕文章,也很幸福!
031拷貝.jpg


山月的洗手間,那個小竹簾好可愛!!呼呼~
032拷貝.jpg


竹簾的另外一頭,除了洗手台之外~還有aiko最愛的浴缸!
033拷貝.jpg


aiko在這裡居然足足泡了快一個小時~太恐怖了!!噗!
034拷貝.jpg


床頭邊溫暖的檯燈跟小熊,陪伴我睡前看書的時間
035拷貝.jpg

 


山行寄野
營業電話:037 - 824938.037 - 821472 
營業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25-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0點至下午六點 
http://rich1981.myweb.hinet.net/sonrose/news.html
http://www.mvl.com.tw/invi.aspx?no=H000000031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YB
  • 這各民宿真的是太票釀拉 有夠美~
  • 有機會去住看看啊~
    YYB!嘿嘿~
    很享受的!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Rock
  • 那個腿也太可怕了吧!施主請回歸現時吧!!!
    話說Anise你好像都穿迷你牛仔裙
    沒看過妳穿褲子
  • 哈哈哈~那個腿很讚吧!!
    我不要醒我不要醒~
    讓我繼續做夢吧!!

    我冬天就會穿褲子啊!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Rock
  • 那個腿也太可怕了吧!施主請回歸現時吧!!!
    話說Anise你好像都穿迷你牛仔裙
    沒看過妳穿褲子
  • 爆乳妹
  • 架高的木板一百分..
    每次看到別人家有這個設計就羨慕萬分..
    一連串看了這麼多篇房間我現在好想躺上去滾床..
    但我只是倒回來看都覺得你文章也寫太多篇一點..
    命差不多去掉半條了吧!!!
  • 真是不好意思啊
    這是不得已的啊~嗚嗚!!
    我也不想寫得這麼趕!! >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您的暱稱 ...
  • 請問若星期五一晚價格約?附近有景點嗎
  • 建議您詢問民宿比較理想
    我不知道價格有沒有變動
    我只是個住客

    Anise 於 2015/05/08 0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