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接受萬事OK的邀約,領了兩張多來家的試吃券~
我超愛吃早餐!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早餐啦~看到早餐邀約怎能不接!哇哈哈!!
004拷貝.jpg


看了看多來家的分店,離我們最近的是昆明店啦!!當下決定來這家用餐~
001拷貝.jpg

我們到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多,本來以為已經不會有吃早餐的客人了
意外的是客人很多,而且絡繹不絕耶!

003拷貝.jpg

 

點餐做餐區挺大的,裡頭有兩三位工作人員在忙碌著
002拷貝.jpg

 

多來家除了提供早餐之外,還有義大利麵、焗烤、蛋包飯等等,當早午餐很適合!
005拷貝.jpg

 

目前的門市據點如下
006拷貝.jpg

 

種類真是多到眼花撩亂,我跟姐姐看了十幾分鐘才決定好
007拷貝.jpg

 

菜單-2
008拷貝.jpg

 

最後我決定點多來家特調咖啡NT.35,姐姐點了榛拿鐵 NT.65
多來家的特調咖啡奶精的味道比較重,咖啡味稍淡~感覺小朋友也可以喝!
榛果拿鐵也是一樣,咖啡味滿淡的,奶味比較重!
009拷貝.jpg

 

沒想到在早餐店也看得到細緻的奶泡!
010拷貝.jpg

 

馬鈴薯沙拉 NT.35  
多種青菜與水果,搭配有飽足感的馬鈴薯~健康又營養!
011拷貝.jpg

 

卡啦雞腿堡(辣) NT.50   這款是我本日的冠軍!
012拷貝.jpg

 

炸得酥酥脆脆的外衣不油膩,裡頭的雞腿頗多汁~加上脆脆的生菜很清爽!
能在早餐店吃到這樣的水準也算是難得...雖然其實辣味的雞腿堡一點都不辣!XD
而且,裡面居然有加蛋!啊啊啊~我覺得好怪!!卡啦雞腿堡裡面怎麼會有蛋? 
013拷貝.jpg

 

總匯三明治 NT.50  這款份量十足,相當驚人!
014拷貝.jpg

 

果然很總匯!有肉排有火腿,還有蛋、生菜跟番茄片,相當豐盛!
肉排味道稍嫌淡了一些,不是很夠味!我比較愛吃我家樓下早餐店的肉排~嘿嘿!
015拷貝.jpg

 

原味蛋餅 NT.20
嗯~就是個中規中矩的早餐店蛋餅囉!
( 老闆娘:廢話!就叫妳點有特色一點的,不聽話! )
016拷貝.jpg

 

蘿蔔糕 + 蛋 NT.25+NT.10
忘記交代店家煎焦一點了!吼~我喜歡焦焦脆脆的蘿拔糕啦! 
017拷貝.jpg

 

沒想到多來家的辣椒醬,不是爆鹹不辣那種~真的有辣度呢!
018拷貝.jpg

 

老闆娘推薦我們吃的美式蛋捲 NT.40
019拷貝.jpg

煎得香香的蛋皮裡頭包著滿滿的起司、生菜、蕃茄、玉米、火腿等
這款果然還不錯!吃起來口感豐富又很清爽,難怪老闆娘會推薦我們吃!
020拷貝.jpg
 


多來家挺符合現代人的晚起的作息,早餐店居然開到一點~還有舒適的座位
如果假日睡晚了,多來家也可以提供晚公鳥豐盛的早午餐喔! ^^



多來家(昆明店)
營業電話:(02) 2388-7518
營業時間:台北市昆明街280號
營業時間:~ 13:00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amayiyi
  • 介紹的很詳細耶
    早餐店能吃到馬鈴薯沙拉
    真不錯
  • 是耶~
    很少早餐店吃得到馬鈴薯沙拉!!!!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蟹堡王
  • 最後那一道美味蛋捲
    感覺吃起來一定很滑順~
  • 那個蛋捲蔬菜很多
    所以很清爽~好吃!!!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泰瑞
  • 開到一點很好啊
    表示大家都愛睡XD
  • 正解!!
    開到一點超棒!!!!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jingxuan
  • 這是早餐店喔?
    感覺好像餐廳一樣~ 讚!
  • 對啊
    一家很像餐廳的早餐店!! 噗~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dollshouse
  • 土城也有! 改天來去吃吃看(雨天出門不易阿)
  • 對耶,土城也有!!
    不知道跟台北的味道一樣不一樣!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dollshouse
  • 土城也有! 改天來去吃吃看(雨天出門不易阿)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