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鼎鼎大名阿一鮑魚的邀約...十分好奇啊!
不管最近都在苗栗而且文章堆到頭頂....硬著頭皮擠出時間來還是要去吃吃看!XD

位於誠品信義店的阿一天下,門面果然高貴~吸引貴婦與貴公子們的目光!
001拷貝.jpg




不是傳統的海鮮餐廳裝潢~而是很有設計感啊!!
在這個地段果然是要很時尚呢~
002拷貝.jpg

 

我們這天體驗的內容是「悠然下午茶」
供應時段14:00~17:00,價位目前是550
003拷貝.jpg

 

顧客可以選擇坐在比較寬敞的位子
004拷貝.jpg

 

也可以選擇隱密性高一點的半開放式小包廂005拷貝.jpg

這兒隱密性真的還不錯,不只看不到別桌客人~自然也聽不到別桌客人的交談聲!
(當然如果有人嗓門大~那就另當別論啦!XD )
006拷貝.jpg

 

服務人員把我們帶到了其中一個半開放式的小包廂
007拷貝.jpg

 

姐姐一看到桌墊就鬼叫說,他要買這個!噗~
桌墊有質感,湯匙刀叉造型也很特別,好可愛!
008拷貝.jpg

 

套餐內容可以選擇中國茶或是現打果汁
吃港點感覺還是配個普耳茶習慣~所以我點了一壺熱茶!
009拷貝.jpg

 

姐姐是奇異果汁鬼,所以選了一杯奇異果汁
這個果汁的濃度實在挺高的,喝起來像在吃奇異果泥~果然成本很厚啊!
010拷貝.jpg

原本看到菜單落落長以為份量很驚人,結果是我多慮了!
本日下午茶一籠一盤外加一碗就解決,果然是很適合貴婦的優雅份量~
鮑魚鳳眼餃、魚翅小龍包、潮州蒸粉粿三道一起上!!
011拷貝.jpg

 

鮑魚鳳眼餃光看就很貴氣,個頭兒不大的小鮑魚是彈牙又鮮美~
012拷貝.jpg

 

姐姐無緣吃底下的蝦餃,硬是把鮑魚給吃掉然後剩下的塞給我~
我又賺到了一個!噗!阿一天下的港點做得真好~鮮蝦吃起來真甜!
013拷貝.jpg

 

潮州蒸粉粿,晶瑩的皮隱約看得到內餡兒,很是令人期待!
014拷貝.jpg

 

內餡是碎肉末、韭菜、花生米等,姐姐確認再三沒有蝦子才敢塞進嘴裡~噗!
015拷貝.jpg

 

魚翅小籠包,雖然上面的摺痕看起來沒有很厲害~
不過提起來依舊是沉甸甸~感覺湯汁就很多!
016拷貝.jpg

 

一咬破果然~飽滿的湯汁就流出來囉!!
是說我吃不出魚翅的口感,以後不要加魚翅真的沒關係啦!環保嘛~
相信不加魚翅,小籠包還是會一樣好滋味~台灣的豬肉真的很好吃嘛!
017拷貝.jpg

 

再來是一小碟是精緻的龍鬚炸蝦捲、燕窩焗蛋塔與桂花紅豆糕
018拷貝.jpg

 

龍鬚蝦捲外頭炸得酥酥脆脆,不油不膩~香得緊!
裡頭包的是蝦漿,入口彈牙鮮味十足~好好吃啊!!
019拷貝.jpg

 

姊姊不甘心吃不到,硬是把外面吃光光~留下裡頭的蝦餡給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膩砍砍~好大的蝦啊!吃起來真過癮!!
020拷貝.jpg

燕窩焗蛋塔,上頭流動著滑嫩嫩的燕窩~美容養顏啊啊啊!哪個女孩兒能抗拒?
023拷貝.jpg

我這個蛋塔控看到這麼貴氣的蛋塔,當然是樂得眉開眼笑~
我就喜歡這種單純簡單的蛋塔,沒有多餘添加物的味道就很美味
單純的蛋塔,加上滋補的燕窩~喔呵呵呵!好享受啊!
024拷貝.jpg

 

桂花紅豆糕,透著光看得到桂花好多!!
021拷貝.jpg

 

原本對這種甜滋滋的中點不抱持信心,沒想到這兒的桂花紅豆糕居然很好吃耶!
濃郁的桂花香、鬆軟的紅豆糕,不甜不膩~合在一起吃居然很搭!
022拷貝.jpg

 

最後,來個雪蛤杏仁茶吧!!
整套吃下來覺得~真的很適合貴婦吃啊!!美容又養顏又滋補~
雖然我厭惡杏仁精的味道,但這兒的雪蛤杏仁茶刺鼻的杏仁精味並不重
加上想到雪蛤可以變漂亮變漂亮~說是不敢吃杏仁的我也是硬吃了半碗才推給姊姊!XD
025拷貝.jpg

 


就一套高貴又養生的貴婦下午茶,售價550我覺得相當很合理
悠然下午茶的內容確實是樣樣都令人滿意,真的是很好吃~
不過如果要賣原價1,080 ,那就真的要考慮考慮是不是有這市場囉~ ^^


阿一天下
營業電話:(02)2758-8328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信義誠品)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eric0212
  • 這個...不是吃到飽的啊...(明知故問XD)
    我吃這個裝氣質的午茶可能會吃不飽耶:P
  • 誰在跟你下午茶要吃到飽!
    這是吃氣氛的~吃好吃的!!
    哇哈哈!!吃貴婦的!!!!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Ava
  • 看起來是滿有氣氛的...
  • 對啊................XD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蜜蜂熊
  • 話說~那個桂花紅豆糕~跟故宮晶華的很像耶!
    故宮晶華的甜點我最推的就是那一道!XD
  • 真的!
    可是我比較愛吃蛋塔耶~哇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jingxuan
  • 這個裝潢和氣氛...
    根本就是貴婦下午茶~
    龍鬚蝦捲看起來就很"搞缸"...
    呼~ 真是灑錢卻又賞心悅目的食誌~
  • 就~吃裝潢氣氛的
    不過食物也很有水準就是了
    貴婦咩~吃巧不吃飽的啦!
    下午茶不用太多~一咪咪好吃的東西就行啦!XD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Eva
  • 場地不錯
    不過特價$550還是會考慮一下ㄝ
    還要加服務費吧
  • 要喔~所以真的不便宜
    不過滿好吃的啦!氣氛又很好..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小橘
  • 剛吃完燒肉看到這一篇
    肚子快炸開了==
  • 哈哈~
    威!!這才六小顆!!
    不要怪到它們頭上!!!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kateblythe
  • 除了鮑魚和杏仁茶外
    我都很喜歡,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也是奇異果汁鬼呢~~
  • 哈哈,你又不吃鮑魚啦!
    鮑魚很好吃的說!
    我也不愛杏仁茶~

    是說阿一的食物果然有水準
    真的很好吃!要給他一個讚!!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朱賤民
  • 這個讚!
    可以帶爹娘去!
  • 你吃不飽喔!!
    會爆怒!!!!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Benson
  • 那我真的是聽覺跟味覺有問題了,的確很安靜,不過是因為連半個客人都沒有,連服務生都訓練不足笨得像豬,提到餐點一樣的餐點我覺得難吃到了極致,每樣東西都半冷不熱,分量不足,不要說彈牙了,筷子一夾就散了,我想應該是被太多人抗議,到您去吃時已經大有改善了吧,依我看他的價值不要說是原價了,特價550都嫌貴了,即便是2人下午茶套餐一共280都不能停止對他的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