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最近盜文事件猖獗,好心腸的跌倒阿姨幫我做了浮水印
讓我可以放在照片的任何地方....以後我照片都有浮水印囉! 
這個浮水印很有跌倒阿姨的風格耶~哇哈哈哈!!!感謝跌倒阿姨!!

我桃園家附近開了一家新的涮涮鍋店~淺草和鍋
外表淡淡的綠色看起來很清新,挺有氣質的樣子 XD
這天從苗栗回台北的路上飢腸轆轆,決定先停桃園吃個晚餐啦!
( 莊媽媽:夭壽呀!過家門而不入~壞女兒唷!! )
001拷貝.jpg


不愧是桃園的店家,店面好大!好寬敞~
這種舒適的空間是台北幾乎看不到的 >"<
002拷貝.jpg


這天天氣還滿熱的,客人沒有很多
但是有幾組家庭在這裡用餐,扶老攜幼的,想必是看上這兒環境舒適寬敞吧!
003拷貝.jpg



004拷貝.jpg


湯底可以三選一,點餐就附菜盤、開胃菜、副食、有機雞蛋、飲料or甜點
005拷貝.jpg


比較吸引我的是這裡的商業午餐168,我隔天馬上把這好消息報給莊媽媽
006拷貝.jpg


我選的湯頭是養生藥膳鍋
007拷貝.jpg


幫還在停車的姐姐選了川味麻辣湯
008拷貝.jpg


這天的開胃小菜是牛蒡絲
009拷貝.jpg


豐盛的菜盤,有杏鮑菇、蓮藕等比較罕見的食材,樣樣新鮮
010拷貝.jpg


有機雞蛋相當誘人啊~連平常吃火鍋不吃雞蛋的我都吃了!XD
011拷貝.jpg


副餐可以五選一:養生十六穀飯、稻香白飯、養生蕎麥麵、讚歧烏龍麵、有機寬粉
我選擇了讚歧烏龍麵
012拷貝.jpg


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選了據說適合麻辣湯的養生蕎麥麵(其實我比較想點有機寬粉 XD)
013拷貝.jpg


澳洲培根牛 NT.310  
310元是店內的最低價,敢在桃園地區賣這種價錢~想必對自己肉品相當有自信!!
肉片的厚度與份量果然相當令人滿意,賣相很不錯!!
014拷貝.jpg


另一款我貪心的選了淺草綜合肉盤 NT.310
內容物有霜降牛、極黑豬與特級小羔羊,可我這機車鬼不吃羊~情商換成香草梅花豬!
霜降牛的厚度與油花看起來非常令人滿意,看來品質不錯!
015拷貝.jpg


極黑豬跟香草梅花豬用顏色就可以分辨了,嘿嘿!
這種綜合盤就可以滿足我這種什麼都想吃一兩口的人,我覺得這個點子很好!
016拷貝.jpg


另外加點的貢丸跟燕丸
017拷貝.jpg


豬肉記得要涮熟,可是不要涮太久!!
香草梅花豬的油脂比較多,吃起來滑嫩香軟.. 是款大眾很容易喜歡的肉品!
極黑豬相較之下油花略少一些,但是吃起來一樣嫩口~不輸梅花豬的美味!
018拷貝.jpg


霜降牛肉的厚度比較夠,口感很好~甜味也有
培根牛油花豐富,吃起來比較嫩口...這兩種肉我一樣喜歡!!
019拷貝.jpg


桃園的名產是要變成貢丸了嗎?噗!
我覺得近期在桃園吃到的貢丸燕丸都好好吃耶~
020拷貝.jpg

菜盤裡面有個神奇的起司餃,咬下去直接爆漿~忍不住拍下來!XD021拷貝.jpg


讚歧烏龍麵煮好後林上醬汁,酸酸辣辣的很夠味!
忘記說了,這裡的醬料很特別~比較接近和風醬的口味呢!沾起來很清爽沒有負擔
拌起麵來當然更是不油不膩, 這種酸酸的滋味搭配QQ的烏龍麵我很喜歡!
022拷貝.jpg


那個!!其實我跟姐姐都沒有很愛蕎麥麵~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到最後麻辣湯汁已經太濃稠我們又懶得加湯的關係
蕎麥麵煮起來糊糊粉粉的~謀齁甲!謀尬以!嗚嗚~我的麻辣寬粉呀~掰掰!
023拷貝.jpg


菜盤吃到最後,發現除了高麗菜之外,還有兩種綠色蔬菜!
淺草和鍋一套餐吃下來雖然很飽,可是卻不會撐得難受~我想蔬菜很多也有關係吧!
024拷貝.jpg


硬要用最後已經勾勾的湯底煮有機雞蛋
025拷貝.jpg


煮熟後好醜!噗~可是煮得很嫩很好吃呢!一樣沾點酸酸辣辣的和風醬就很棒!
026拷貝.jpg


餐後可以選甜點or飲料,我們選了明治冰淇淋與黑糖果凍
我挺喜歡薄荷巧克力作為endding,這種甜品吃起來挺沒負擔的,哇哈哈!
027拷貝.jpg

其貌不揚的黑糖果凍嫩度很剛好,黑糖風味濃郁~挺好吃的呢!
028拷貝.jpg
 

就我看來淺草和鍋的CP值確實夠,食材的水準頗高
但考量到桃園地區的消費行為,總覺得還是要有幾款價格再低一些的鍋物才能吸引客源
我跟莊媽媽說一鍋最便宜310元,莊媽媽的反應就是:好貴!
所以,我就建議莊媽媽從商業午餐168吃起,覺得好吃再來吃晚餐的310 吧!^_^


淺草和鍋
營業電話 : (03) 301-0290
營業地址 : 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2號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olden18k
  • 這浮水印不錯看耶!
    我也覺得網路盜用太猖獗了!
    芸芸家文章又寫得好,
    浮水印很需要呀!
     
    ~尼兒麻
  • 謝謝尼兒麻的支持!!
    這款是跌倒阿姨精心製作的呢~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a1801
  • 這價錢在桃園~~算高價了....好貴= =
  • 噗!!
    我也覺得~
    不過食材真的是不錯啦!!!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蔡欣怡
  • 我喜歡你的部落格 很有特色~
  • 劉育妤
  • 你好....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