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聽到花坂甘屋洋菓子店舖就覺得很日系
不由自主的想起多年前的日劇--西洋古董洋菓子店
雖然是沒什麼關係啦~就忍不住連想起那家漂亮的古董甜點屋 XDD

花坂甘屋洋菓子店舖的包裝很是明亮活潑,一點都不古董 (廢話) 




特價六入220元,總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


Hana Ramp的CI我滿喜歡的,清爽又有活力!


這天拿到的是綜合口味


就是目前現有的六種口味各一啦!
分別是巧克核桃、生奶脆片、藍莓果粒、草莓布丁、抹茶紅豆與芒果布丁


我的習慣是~嚐原味先!其實我也是對原味的食物比較感興趣啦!
來瞧瞧生奶脆片吧!光是名字聽起來就很誘人~


花漾燒的外皮是鬆軟甜甜的銅鑼燒,甜度稍高了一些~冰冰的吃還OK!
冷凍庫冰兩天拿出來的餅皮居然不會乾澀難入口~值得讚許!
內餡則是大量的原味鮮奶油夾著QQ嫩嫩的布丁,還有少許的巧克力脆片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時候吃起來好像鮮奶霜淇淋~不甜不膩好好吃!!
奶油、銅鑼燒、布丁的組合還滿搭的,只可惜巧克力脆片的味道不夠重份量也不夠多~
完全吃不出有巧克力的味道!如果巧克力脆片再多一點就好了~才會口口有驚喜呀!


芒果布丁花漾燒
是說花漾燒奶油的模樣真可愛,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好誘人!


看得到芒果奶油裡頭還有細細小小的芒果丁,增添不少奶油的風味..吃起來更爽口
奶油裡頭依舊是原味的布丁,讓我忍不住想如果做成芒果果凍在裡頭會不會更有特色?


抹茶紅豆花漾燒,這款完全很日式~抹茶+紅豆的搭配很安全
抹茶奶油的抹茶味不是很濃郁~清清爽爽的反而沒有過重的腥味與苦味,口味很大眾


原味布丁旁灑上甜度稍高的紅豆,與抹茶奶油吃起來果然是絕配!
喜愛日系甜點的人這款不容錯過!


草莓布丁花漾燒,這款絕對是女孩兒的最愛!
草莓果泥與奶油的結合相當完美,草莓又酸又甜的香氣讓人無法抗拒
可惜這款做冷凍宅配可能不方便,如果上面可以點綴一些新鮮草莓丁或是草莓片賣相會更棒!


不過,草莓顆粒是藏在內餡裡頭啦!吃起來有草莓蜜餞的口感跟味道耶!^^
這款輕鬆的榮獲我最愛的口味冠軍~草莓奶油+草莓丁+布丁+銅鑼燒 = 90分!!
( 如果上面放上一些漂亮的新鮮草莓就變成100分啦~ XDD )

藍莓果粒花漾燒,這款我也非常期待!我酷愛各種苺類啊~
光看到奶油上有著藍莓顆粒就讓人心花怒放啦!!!


斷面秀,藍莓果粒奶油吃起來藍莓香氣十足,清爽不膩
還看得到斷面有不少的藍莓顆粒!這款跟草苺我猶豫了...好啦!並列第一好了!! XDD
以我貪小便宜歐巴桑的心態來看,要買就要買藍莓果粒!
因為藍苺貴得要死呀~買藍莓果粒一定是最划算的!!噗~
( 眾人:妳這個歐巴桑真是要不得啊.............. )


巧克核桃花漾燒,意外的讓不愛巧克力的我覺挺好吃的!
巧克力奶油的香氣重卻又不甜膩,反而有種清爽感~
每一口都吃得到大顆粒的核桃,整體的搭配讓我覺得很驚艷~


當然布丁也不能忘,一定要夾進去!XDDD



這幾款花漾燒切記~一定要冷凍!越冰越好吃~
我就因為拍照拍到整個變成室溫,吃起來奶油口感變成常溫的慕斯...=.= 不舒服!!
也許喜歡慕斯的朋友會愛常溫吃啦~就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的!
還是冰冰的當冰淇淋吃才棒!!!



花坂甘屋洋果子店舖

營業電話:(02) 8969-9658
營業工廠: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一段8號4F-2 (花坂目前不提供自取,實體店鋪籌備中!)
官方網站:http://www.hanaramp.com/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加一
  • 哇屋~~~~~~冰的冰的!!!!我好期待唷~
    我的還在冷凍庫!!
    等下禮拜有客人來一起評鑑!!!噗
  • 一定要吃冰淇淋狀的!!
    記得不要放到退冰喔!!!!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加一
  • 哇屋~~~~~~冰的冰的!!!!我好期待唷~
    我的還在冷凍庫!!
    等下禮拜有客人來一起評鑑!!!噗
  • kateblythe
  • 我也喜歡藍莓的
    最近我門越來越有共識囉~~
  • 哈哈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XD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mika
  • 我超愛芒果口味的說..

    酸酸甜甜很讚..
  • 耶~其實我也喜歡草莓跟巧克力
    哇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elsachen
  • 我有記住你說的話...冷涷的吃
    不過要不是看到你寫有布丁,我還真吃不出來...= =
  • 退冰後就吃得出來了
    可是妳自己想想鮮奶油退冰能吃嗎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