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老店世運食品只要是台北人莫不耳熟能詳啊...
到國賓戲院看電影,唯一的選擇永遠是世運的滷味與熟食~
這次很榮幸能接獲世運的試吃邀約,而且試吃的是我愛的傳統月餅禮盒!



喜氣的花朵紅盒子上貼著OLYMPIA的貼紙


一打開是六顆不同口味的傳統月餅


據說世運的鳳梨酥很厲害~2007、2008年都獲得鳳梨酥達人的殊榮呢!
2009年更是榮獲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


我們來看看世運很引以為豪的冠軍鳳梨酥!!


吃之前一定要檢查一下熱量表,這類的小玩意兒固然好吃..熱量也沒在客氣的!!
嗯~換算起來一顆鳳梨酥約200卡左右,是個御飯糰的熱量...


吃鳳梨酥最怕掉渣掉屑~世運的鳳梨酥還OK!只掉一點點~


讓人驚喜的是酥皮吃起來不油不膩,香氣十足
內餡不過甜,挺好吃的說!


蔓越莓酥,第一次看到這玩意兒呀!


外表看起來是全麥的,麩皮還會掉~噗!


鳳梨酥餡裡頭夾著蔓越莓乾,吃起來又多了點蔓越莓乾酸甜的風味~
這款算是創意款,適合喜歡新鮮玩意兒的朋友

耶!!我愛的綠豆凸!


皮有夠酥,從包裝上拆下來上面的皮就不見一半了 XD


綠豆沙夾著滷肉餡我超愛吃,細膩綿密的豆沙餡加上香噴噴又不膩滷肉~超搭超好吃!!
這款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誕生了!就是蛋黃酥!哇哈哈~


刷過蛋液的表面看起來閃亮亮,煞是誘人


一切開蛋黃酥,我自己在家裡就開始忍不住哇哇鬼叫
好大顆的蛋黃啊!!讓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鹹香的蛋黃超飽滿,搭配甜度不高的紅豆沙與香酥的酥皮,金價洗幾霸昏!!
我就說我是蛋黃酥控~哇哈哈!五告齁甲!!


再來是原本我想PK的綠豆沙與白豆沙


但是白豆沙一開就四散碎裂~嗚嗚!無法PK了!!


接下來所有的動作我只能在包裝的塑膠紙上進行,因為怕它爛掉 XD
這款白豆沙就比較沒有我的緣分,雖然吃起來奶香十足綿綿密密~
可吃起來是最甜的一款,味道也很單調...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綠豆沙,皮也很酥~我一度害怕它會跟白豆沙一樣碎裂,幸好沒有


綠豆沙吃起來跟綠豆凸很類似,就是少了魯肉&形狀不同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綠豆凸的啦~



開始接到試吃月餅,就知道中秋節要到啦!!
希望大家月圓人團圓,大家平平安安的唷~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lsachen
  •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這六顆你一人全喀光嗎?XDD
  • 妳完全劃錯重點 XDDD
    我只有吃各半顆,共計三顆
    當我的早午餐~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elsachen
  • 我沒劃錯重點啊
    我的”重點”是想知道你吃幾顆??哈哈哈(來亂的)
    我也是怕胖都吃一半...
    我是比較偏愛綠豆沙之類這款XD 各有所好...
  • 對啊對啊~各有所好
    我愛綠豆凸!!!!
    他家的綠豆凸滷肉完全不肥也不油~
    真好吃!!!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皓媽
  • 我最喜歡這篇的蛋黃酥..看起來好好吃喔~以前補習的時候也常常去世運買芋頭糕來吃..可是最近很少機會去台北西區...改天找時間去回味一下世運的東西吧
  • 他家的蛋黃好大顆唷!!
    看起來超爽吃起來更痛快!! XDD

    有機會我也要去回味一下世運~
    好久沒吃滷味了!!!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皓媽
  • 我最喜歡這篇的蛋黃酥..看起來好好吃喔~以前補習的時候也常常去世運買芋頭糕來吃..可是最近很少機會去台北西區...改天找時間去回味一下世運的東西吧
  • Terence
  • 哈~從小到大我都只會買炸豬排三明治
  • 哈哈
    真的嗎
    我倒是沒吃過~下次要買來試試看!!
    我都是買滷味!!!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