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白蘭氏博物館之後,姐姐直奔附近的台灣玻璃館

那可是姐姐一直碎唸著要去的地方啊~噗!!

我跟aiko跟KJ只好捨命陪君子..認命的跟著一起去啦!!



這天鹿港熱得很超過...光看照片就知道了!嘖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把車開進去之後,驚恐的發現在這麼酷熱的高溫之下

居然有工人在正在興建的玻璃屋裡頭工作著,我的天啊~嚇傻了我!!

不知道這個建築將會是什麼呢?





台灣玻璃館一樓是賣場,因為這天超熱..鐵皮屋太大冷氣又不冷

所以我們快速逛過就趕緊逃往二樓,這是在一樓唯一有停留的一攤

因為這顆大玻璃真的是太智障了!哈哈~

之前貓姐有買過一顆類似的玻璃戒指,大家玩了好久





看吶看吶~有多大顆!!噗!遮住整個手背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一樓往二樓的牌子上還寫著歡迎攝影,實在太甘心!!我最愛看到這種牌子了 XDD

馬上把相機握在手上準備大拍一輪~耶耶!!

果然一上二樓感覺整個就清涼了不少,一樓展示販售區太大啦!





台灣玻璃館裡頭不只可以參觀,還能增廣見聞唷!

看!來這裡之前誰知道什麼叫做離線反射玻璃呀~

誰又知道離線反射玻璃有高性能隔熱效果,所以常被用在建築上!





我個人是挺喜歡這些彩色的漆板玻璃,之前衣櫃好想買這種門板的..

可是好貴買不起!!嗚嗚~





原來玻璃也可以做成布耶~玻璃纖維布好屌!





這兒是築夢光橋,可以腳踩沙灘、頭頂星辰

地面以3塊8mm厚度強化玻璃膠合而成,可承重1000公斤

頭頂以電腦數位掃描將星空的畫面嵌入玻璃,有透光的效果而能看見逼真的點點繁星





利用透明的特點在下方佈置燈光與沙灘造景,浪漫別緻

不過走起來會有點障礙,感覺有點怕怕的~哇哈哈!





左邊那根是頂天立地柱,右邊彩色區塊裡頭則是模仿鹿港的摸乳巷,刻意做得很狹窄





這個窯燒媽祖神像可不是我拍糊唷!噗~他本來就是個3D樣

館方說這個神像在窯燒製作的深度技術上有新的突破

我換了好多角度怎麼看怎麼拍,老像有近視閃光般很模糊!噗~

要戴上3D眼鏡才看得清楚我想!(作者:妳少在那邊胡說八道!)





多角度鏡牆玻璃組合而成的【千姿百態】

入口鏡子照起來有瘦身的效果,稱為「瘦身圈」,出口鏡子照起來圓潤,稱作「貴妃圈」

千姿百態,環肥燕瘦,各取所好!只是我怎麼看都是圓潤的~嗚嗚!





我喜歡這面玻璃牆,靠近一看各種各樣的玻璃片都好漂亮,令人嘆為觀止





這個電控液晶隱私玻璃超讚!!只有在科幻片跟間諜片裡看過呢~哈!





這裡是百家爭鳴區,玻璃藝術家匠心獨運,巧奪天工的各種藝術品令人讚嘆不已





還有個玻璃迷宮,幸好不是很迷,哈哈!

連我這個路癡進去都可以輕易走出來~

只是請爸媽要吩咐小朋友,千萬不要在裡頭奔跑以免發生危險喔!!





多細膩!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真是做得太精緻了!





還有這兩個看不懂也找不到資料的牆面,可是我覺得很漂亮還是把它貼上來 XD









結果最後讓我們玩得最開心的是這個萬花筒





看KJ玩得多投入啊!!!





根本就像是變態!!噗~是黃秋生來了吧?





這張看起來則是像智障...aiko妳好可憐唷!!

( 貓姐:這是泰國來的智障吧!哇哈哈~ )





aiko這張看起來像是清秀小女娃兒,挺可愛的~

(aiko : 什麼像!!我本來就是清秀可愛的小女娃兒!)





相較之下我就像是剛睡醒臉還浮腫著的歐巴桑呀~哼哼!!





姐姐的臉實在有大,快把萬花筒給擠滿了!





玩了一輪之後,準備離開台灣玻璃館啦!

在二樓的出口附近看到這個可愛的玻璃橋與玻璃蓮花~好可愛!





怎麼玻璃也可以做出這麼棒的東西啊!!

好多遊客在玻璃蓮花池旁邊拼命拍照嘖嘖稱奇,呵呵~





下到一樓,姐姐又看到了玻璃刀!不知道這刀可不可以拿來切東西啊?呵呵~





在販賣區意外的看到了一面照起來好瘦的鏡子~真想搬回家!

不過買這種鏡子的話,自己胖成了豬都還不知道~這樣不行!噗~





還有玻璃神轎耶!!有沒有這麼猛!!









參觀完台灣玻璃館之後,繼續前往鹿港鎮~覓食去啦!嘿嘿!!





待續.....







台灣玻璃館

預約專線:(04)7811299 #266

營業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官方網站:http://www.timingjump.com.tw/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不如買S
  • 想不到台玻也搭上觀光工廠的列車

    看起來內容很豐富

    尤其那句歡迎攝影

    看了心情就爽~哈
  • 沒錯
    白蘭氏工廠可是不能拍照的呢
    哼哼~相較之下在台玻就拍得爽多了!!!!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泰瑞
  • 1.如果那戒指是鑽石的話應該XD
    2.玻璃的神轎會不會太脆弱?
  • 1.你可以買給阿鑾!!!世界上有這麼大的鑽石嗎?哈哈!!
    2.玻璃神轎只要你不上去應該就不會脆弱!! XDDD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沅沅
  • 看起來很不錯ㄚ~~我超想去的耶 ^^
  • 那有機會去走走吧!! ^^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