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收到益得的三星蔥禮盒好大一盒啊!!!!
拿起來沉澱澱的相當有份量呢~
據說內容物有蔥仔餅*1包、三星蔥蛋捲隨手包*1包、鮪魚蛋捲隨手包*1包
茶香蛋捲隨手包*1包、三星蔥米香*1盒、三星蔥牛軋糖*1小包



先來瞧瞧三星蔥牛軋糖吧!!果然如同廠商標示的~一小包!!


不要太多也好!!東西少少的比較好吃 XDDD
就這樣少少的六小顆,份量剛剛好~


表面看得到綠綠的青蔥,咬下去也真的吃到蔥的味道耶~好妙的產品!!
牛軋糖吃起來挺軟的,還好不黏牙,帶點鹹香的蔥花真的很特別
至於喜不喜歡可能就見仁見智囉!!


再來是大鋼牙愛的蔥香米香,這類型很有口感的東西我一直很愛!!


有綠點點~看起來真的有蔥花耶!呵呵~


裡頭有六大根的米香!!


還取了可愛的名字~五穀的小徑!!


蔥香滿滿的米香真好吃!!又香又酥又脆的~我啃得好痛快啊!!

可是我前幾天很蠢的被起司燙傷了上顎,吃米香的時候不小心一直把堅硬的米香棒頂到上顎,好痛!
記得上顎有傷的朋友們吃的時候要注意啊~
( 眾人:不會有人那個地方受傷!只有你這個笨蛋~ )


再來瞧瞧蔥仔餅!!!外表看起來跟我愛的宜蘭燒餅很像耶!!


一打開,呃??怎麼跟外面的照片不一樣???
餅比我預期中的小,比我預期中的厚,而且灑滿了黑芝麻..它不是宜蘭燒餅ㄟ!!!


咬下一口,鹹香鹹香的~黑胡椒的味道很重,蓋過了蔥味~
還真的微辣呢!!推估是加了不少黑胡椒的關係!


雖然蔥味不明顯,真的看得到乾燥的蔥花啦~呵呵!


再來嚐試的是一根根包好好的玄米蛋捲
我喜歡這種單跟包裝~通常現在蛋捲都好大根,打開也吃不完
這種單根包裝最棒啦!!!


超多層次的蛋捲,吃起來又香又酥,可是太會掉渣渣啦~而且我吃不出玄米味耶!(汗)


再來試試看YYB大推的鮪魚口味蔥蛋捲


一打開裡頭掉出一小包乾燥劑~很好很好!省得吃不完的蛋捲變軟!


打開後看到裡頭有三巨根的蛋捲,是說這也太大了吧!!!


一樣是很紮實的蛋捲,層層疊疊,細細品嚐真的是有鮪魚的味道,但也有點腥就是了!!
雖然YYB大力推薦,我卻沒有太喜歡~
不過我有疑問!!這跟蔥蛋捲有什麼關係?完全看不到蔥也吃不出味道啊


再來吃蔥口味的蛋捲!!


啊哈~一打開就看得到三巨根的蛋捲上有綠綠的蔥花,這是蔥口味無誤!!


這款看起來很誘人!!光是外表看了就讓人吞口水啊!
而且打開就聞得到濃濃的蔥香,令人期待!!


果然吃下去很香,像是比較酥的中立蘇打蔥花口味,哇哈哈!!
這個我喜歡,挺好吃的呢~雖然也是很會掉渣啦!!


最後一個是茶香口味


採用宜蘭玉蘭茶園的茶葉磨碎加入麵糊一起製作,採用當地食材非常令人欣賞!


一樣是厚實又香酥的蛋捲一層層包覆,但是我拍照的時候聞到沒有很喜歡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有額外添加了茶類的香料,聞起來很不自然~
很可惜沒有把茶葉的清香表現出來,這點比較可惜


蛋捲一樣超厚實,小鳥胃的朋友早餐可能吃上一根就飽了!呵呵~



禮盒的內容不只一種,是可以選擇的
還有不少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觀看喔!!
http://www.yide-cake.com.tw/index.asp


三星總店 
電話:(03)989-8467.傳真:(03)9898659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義村上將路(原大義路)三段376巷2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早上8:00~下午6:30
星期日:早上9:00~下午6:30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may
  • 三星鄉的產品我都好愛
    很喜歡去三星鄉農會逛
    他們還有蔥冰淇淋咧!....>_
  • 我愛蔥的米香跟蛋捲~
    矮由!!蔥的冰淇淋我不知道敢不敢吃~噗!!
    下次去試試看!!!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cassie
  • 我上次也有去宜蘭玩,也有買蔥旦捲哦,超級美味的。
  • 還不錯~挺美味的!!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