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由!這是歐巴桑我第一次寫彩妝文耶~好害羞喔!!
這不是小女孩兒才能寫的玩意兒嗎???
寫得不好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我是個很少化妝的人,頂多是化化眼妝
所以這款外型超可愛的眼影引起了我的興趣



而且它可是有兩層的唷!!總共七色~才要價299,實在超划算!!


7色璀燦炫光眼影:
第一層的顏色,也是我常用的色系,左到右是晶亮粉 清新裸 蜜糖金 深邃咖


第二層則是 大地棕 星燦金 煙燻藍


附上方便的眼影棒、眼影刷,好用的小工具是非常重要滴!!


我個人習慣在上眼影之前,先來點INTEGRATE的珠光眼蜜打底

而且我偏愛特別色,特別色的眼蜜在每個角度看起來顏色都不同,真的很特別!!


這天因為參加白天愛評辦的美麗信小聚會,所以適合淡妝
我決定只上第一層的顏色就好!!先用晶亮粉打底眼窩


再用小刷子刷上清新裸


再來是第三格的蜜糖金!!


蜜糖金有比較大的亮片,刷起來亮晶晶的!


最後用眼影棒上深邃咖


沿著睫毛根部,從眼尾慢慢擴大化到眼頭


最後化上眼線,這款是KATE的眼線筆,筆頭是斜的,又很軟~好好畫!


左眼已經上了淡妝


刷上淡淡的睫毛膏,完成!!



我個人喜歡畫眼妝的理由是,會讓整張臉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這款DOT‧DOT的眼影,服貼性很好~
粉末的質地極緻輕滑,特效持色爍光科技持續釋放光澤,讓眼妝均勻閃耀
算是相當好入門的一款眼影。
在炎熱的天氣下可以維持相當一段長的時間不因為出油而暗沈或脫妝
即使重複疊色也不怕色澤變濁、變髒

有機會晚上出門的時候,可以改用下層的顏色試試看
下層的顏色比較重,適合夜晚出門的時候閃閃發光用~ 



產品網址連結: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Color/shills_pd/shills-blog.shtml
DOT‧DOT璀璨花蕾七色眼影: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Color/dot/070/070.shtml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姐
  • 看來我們畫眼妝的方式真是很不同啊
    我是眉尾下方用白色打亮
    眼窩用淺咖啡打底眼睛看起來比較深邃
    然後雙眼皮部份用淺跟亮的顏色加強
    眼線則是用液體狀的眼線筆線條畫起來比較細比較自然
    不過平常很懶通常都只打亮眉尾跟雙眼皮
    眼線眼窩很少在畫了
    越老越懶囉
    而且化妝品通常是買保養品送的呵呵
  • 哈哈哈~你眼睛比較大呀!!
    拍照看不太出來
    不過化眼妝會讓我眼睛大一點
    有神一點~ 我是往這方向去化的!! 噗~

    液態眼線筆剛好用完
    所以把眼線筆拿出來用 XDD
    而且我會把液態眼線筆畫得很粗,細不了喔!!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加一
  • 妳開始攻佔美容保養行列了!!!
  • 也沒有!!
    碰巧我化妝只化眼妝~
    所以...

    其他產品我還是沒興趣低 XDDD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