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聽貓姊說品字輩的飯店在新莊也開了一家

(雲朗集團的君品酒店、雲品酒店、翰品酒店 、兆品酒店)

叫做翰品酒店,因為不是在觀光區,食物精緻有一定水準,價格又合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天趁著小魚要去新莊,我們就讓地頭蛇小魚帶著我們一起去吃飯啦!

哼哼~住不起雲品君品,去翰品吃吃飯總可以吧!!

翰品酒店離新埔站滿近的,下捷運後搭小黃過個大漢橋就到了~





大廳雖然不大,但挑高看起來也是很氣派

懂家具的aiko對翰品挑選的傢俱讚不絕口

後來才發現翰品原來是知名設計師設計的,難怪如此有氣質 XD





aiko說這種大理石的牆面是從中切開,所以左右對稱的

很威的感覺啊!今天要不是與aiko同行,最好會知道這些知識~噗!





我們這天用餐的怡情軒在一樓,是翰品的西餐廳

大老遠就看到開放式的廚房,aiko說這個所費不貲啊~

據說這種廚房會比傳統的廚房貴很多

因為要展示給客人看咩!所以樣樣都要漂亮!





呼呼~別人在上班,我們三個坐在飯店裡頭準備吃中餐

真的很有貴婦人的FU啊~





aiko說這牌子的餐具很貴,驚呼連連開玩笑的說要把它偷回家

應該是聲音太大了,總覺得服務人員全程在監視我們是不是要把餐具偷走 XD





為了慶祝我們三個人終於同時沒有工作

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開瓶便宜紅酒吧~哈! XD

( 眾人:夭壽..大白天就喝酒,妳們三個真的很壞! )





其實這瓶酒也不貴啦~兩百多而已!就很順口很好喝唷~

(照片偷aiko的!嘿嘿~)





乾杯乾杯~慶祝大安區跪婦合體!喔耶!

(結果發現點超過800元及1000元的套餐都有送紅酒一杯,賺到!)





官網上寫著五、六月份是義大利套餐,意思是七月份的菜單就不長這樣囉?

價格從最便宜的香辣番茄墨魚麵 NT.420~最貴的丁骨牛排NT.1,000,比我們預期中的便宜





點上一張照片上的餐點就附沙拉、前菜、湯、甜點與飲料





另外還有商業午餐,才兩百多元~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便宜!





既然今天是要來慶祝的,當然要吃好一點的啦~

我們都放手點了排餐來吃,嘿嘿嘿嘿!!

首先上來的是熱呼呼又香又酥的麵包,被我們秒殺!





蔬菜沙拉佐義式橄欖油

這盤沒吃到,不過看起來挺繽紛~很清爽的樣子!





傳統凱薩沙拉

生菜新鮮清脆自然不在話下,醬汁的蒜味少了點略嫌可惜

凱薩醬要吃得出蒜味才對咩!!





我跟小魚前菜都選溫製拌炒磨菇羅勒醬

這個吃上第一口我就忍不住叫aiko快點來挖一瓢過去吃

忍不住跟服務人員說,請務必轉達廚師~這款真是太好吃了!

磨菇炒的是又香又入味,滿滿的羅勒與醬汁的香氣吸附在每顆磨菇上

如果說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棒的炒磨菇...覺對是當之無愧!

有機會去翰品吃飯的朋友們啊~前菜記得選炒磨菇啊!





aiko的前菜選了馬丁尼先蝦蕃茄凍

在盈滿炒磨菇香氣的氛圍之下,這款漂亮的前菜整個被比下去了!噗~

其實也不是它不好吃啦,是蘑菇好吃得太超過了!太搶戲啦!

蕃茄凍是蕃茄與高湯製成,吃得出廚師的用心~也不錯的一品!





aiko跟小魚都選了奶油風味洋蔥湯

一端上來我們三個同時發出驚呼~

白色洋蔥湯?是麵包湯??哈哈!出乎我們意料之外耶!

奶油洋蔥湯把洋蔥渣都濾掉了,一點兒都吃不到洋蔥

只剩下洋蔥的香氣與奶油煮承好喝的湯~承在麵包裡頭,超殺的!

這款要是讓姊姐看到他一定會抓狂~噗!

沾了湯的麵包更是美味,要不是想牛排還沒上..真想把麵包給喀光!





相較之下我的義式傳統蔬菜湯就遜色了一點

也不是說不好喝!就是好喝的很普通這樣...

又酸又濃的番茄相當夠味,多種蔬菜燴煮而成的湯感覺非常健康





吃到這邊我差不多也飽了,主餐才正要上呀!哈~

aiko點的爐烤特選穀物牛菲力拼奶油明蝦(NY.800),還多加了一片帕馬火腿!





雖然我一向不愛馬鈴薯泥,但翰品的馬鈴薯泥好細緻好綿密好好吃啊!

即使吃完主餐飽的不得了~我還是挖了半球硬吃,有病!噗~





我們一致認為菲力烤太熟了,雖然aiko要求三分,但其實感覺不止

不過菲力一樣嫩口,加上aiko愛的我怕的帕瑪火火腿,滋味挺不賴的





aiko的明蝦,本來想說最近收斂點不要吃海鮮

但是吃了一口的aiko覺得驚為天人,無論如何都要叫我吃一口

吃了以後果然飄飄然,焗烤蝦通常被我列為不屑的對象,沒想到這麼鮮美可口!

很感謝aiko堅持叫我吃一口,好好味啊~





仗著最近吃不胖,我點了份量最大的碳烤美國丁骨牛排佐義式香料奶油 NT.1,000

而且丁骨最棒的是可以同時吃到菲力與紐約克,兩種口感一次滿足~

我愛吃紐約克有筋有油的粗曠牛肉香(感覺是牛仔在吃的?XD),又愛吃嫩嫩的無油的菲力

如果食量夠大的話,丁骨牛排是很棒的選擇!

在牛肉上豪邁的抹上義式香料奶油,更添牛肉香氣~好吃!





小魚點的爐烤美國肋眼牛排佐義式杜松子蒜片是今天公認的大冠軍!

不只份量驚人、賣相佳,加了紅酒醬的牛排更是美味

顛覆了我一直覺得只有廉價牛排才要淋上大量醬汁的觀念

這款醬汁超好吃的..沾滿醬汁的肋眼配上炸得酥脆的蒜片...

不得了不得了~今天冠軍就醬產生了!!噗!

我記得肋眼比我點的丁骨還便宜,CP值整個大勝!





友人因為不隸屬於大安幫跪婦,不用慶祝~去吃他的便宜漢堡就好!

雖然他一直說他的漢堡超多汁超好吃,我們沒人要理他!噗~

牛排當前,誰要吃你的漢堡啦~哇哈哈!不過據說漢堡物超所值..才兩百多而已!





很久沒在外面喝咖啡了,這天放縱一下

還好!翰品的咖啡完全沒讓我失望,光喝黑咖啡就香醇順口..好喝!

我記得明明小魚是糖鬼奶鬼,這天居然不用加糖加奶就喝光光還直呼好好喝~

哈!翰品的咖啡成功了!!





甜點來也!莫凡彼的優格冰淇淋是固定的

可以另外選擇提拉米蘇或焦糖烤布蕾,我當然選焦糖烤布蕾 XD





果然是我愛的傳統手工焦糖布丁,沒有多餘的味道與奶油

不過甜,吃起來好順口,翰品的布丁我喜歡!!





小魚選提拉米蘇,直呼好吃







翰品的怡情軒還滿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美味

果然品字輩的飯店有一定程度的水準啊~

我也真希望哪天有機會可以去住雲品!不然君品也OK啦!嘿嘿嘿嘿嘿~~





翰品酒店怡情軒

訂位專線::02-2998-7699分機3233·3202·3203

營業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82號

http://sinjhuang.chateaudechine.com/zh-tw/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凱棠
  • 仗著自己吃不胖...很想揍你XD
  • 也只有這段時間敢這樣囂張的說話...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YYB
  • 套餐感覺很划算ㄟ
    可以找個時間去浪漫一下!
  • 就其實我覺得以它目前價錢來看真的挺超值的
    七月份後的菜單會變怎樣我就不知道囉~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kateblythe
  • aiko果然專業
    下次可以揪我啦,湊四咖剛剛好
    這家我光看就很喜歡(莫凡彼 烤布雷...我好愛)

    對了~你的sofina怎麼比我還晚寫
    滿意外呢~~XD
  • 湊四咖是要打麻將嗎??噗~
    sofina期限還沒道啊不是嗎?
    我是那種考前才拼命K書的學生,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研究仔
  • 這篇的邪惡就從沾了湯的麵包開始了XDDD
  • 從炒磨菇就開始了.. .XDD
    給我磨菇!!!!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泰瑞
  • 還好牛排殺傷力0XD
  • WHY ???
    你不吃牛排嗎???
    牛排多好吃啊~~~~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