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這些年來吃過多少次昂貴的西餐廳,星級的把費

對總督的沙拉吧總是最懷念的,也不是說總督的沙拉吧多豐盛種類多得驚人

其實總督的沙拉吧很小,種類也很少~但卻是樣樣精緻樣樣美味

在總督的沙拉吧絕對吃不到一葉發黃的沙拉,絕對吃不到不新鮮的食物

(咳咳,我該去跟總督要廣告費了嗎?我真是愛死它家的沙拉吧了!)



總督的沙拉吧真的就只有這幾樣!!卻讓我百吃不厭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不輸五星級飯店的凱撒沙拉,只差在沒有現拌 XD

蘿美生菜又新鮮又清脆,即使颱風天來也不會改變

恰到好處的調味,那一絲絲的蒜味隱藏在酸酸鹹鹹的凱撒醬中

吃起來之爽口啊~總督的凱撒沙拉..算是我最愛吃的前三名了!





除了拌好的凱撒沙拉之外,還有幾種生菜提供選擇

樣樣新鮮不在話下,我對總督的蔬菜品管甘拜下風~





除了凱撒沙拉之外,就屬這張照片裡面的東西讓我最魂牽夢縈了!!

(這張照片是在黃什麼!不調白平衡的懶惰鬼...)

那滷得超軟超透的毛肚(aiko妳看到沒有!是我們最愛的那種毛肚啊~~),數十年如一日!

那超鮮甜的甜蝦,也是從多年前就一直存在的固定菜色

還有後面的馬鈴薯沙拉與甜芋泥,這四種與凱撒並列總督的五大天王啊!

每次來我都狂吃這五種,對我來說...主餐根本不是重點!! XDD

可惜總督不能只點沙拉吧,不然我來這兒篤定只會點沙拉吧!





總督的甜點吧裡頭我只喜歡吃手工布丁與輕乳酪蛋糕,其他普普





青木瓜百香果也是數十年如一日,水果倒是會依著季節變化

當然也都是又香又甜又好吃!!





看到照片才發現,忘記吃甜湯了啊啊~





第一輪拿的毛肚、甜蝦與凱撒沙拉

接下來吃得跟豬頭一樣,完全忘記拍照了! XD





吃了好幾輪沙拉吧之後就飽了,主餐可以隨便吃吃啦!

因為我覺得總督的主餐遠不如它的沙拉吧表現得優秀~嘿嘿!



灑上起司粉的烤麵包,又香又酥脆~好吃!





是說總督永遠只有濃湯沒有清湯,這點我挺不解的

雖然每種湯品大家都說好喝~但我還是想喝清湯啦!唉~





因為我的主力在沙拉吧,所以完全沒注意大家主菜吃些什麼(羞)

菜名就自己亂掰,我們這次點的價格約四百到六百左右...

不少人點了這款牛小排與炒海鮮(包括我)

只能說表現得中規中矩,但其實真的也不算貴..我們就不苛求了!





炒海鮮份量相當驚人,但我嫌芡勾得太重..在西餐廳出現不太適合





同事點的不明餐點 看起來像牛肉+魚 XD

我沒有留意,忙著吃沙拉吧





這款更不明..噗!我只記得大家對主餐的評價果然跟我一樣,覺得普普

還是沙拉吧比較優!!(這篇文章根本是介紹沙拉吧來著..主菜都忘光了..)





這我可知道!是烤豬腳~哼哼!

(眾人:妳這不是廢話!)

同事說這款吃起來還OK,看來是還可以但是表現沒有特別出色





紅茶沒啥好拍的,特別的是紅茶前的那杯小牛奶

它真的是牛奶耶~超妙的!!





大合照,親愛的同事們..很開心能夠認識各位!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大家善良又親切,我好愛妳們~啾咪!!







總督對我來說是沙拉吧無敵但是主餐普普的地方

但因為價格實在是平易近人,所以我還是很願意常常光顧的

尤其沙拉吧有好幾種我拒絕不了的美食,哇哈哈!!







總督西餐廳

營業電話:(02)2752-3981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

營業時間:11:30~22:00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加一
  • 有蘿蔓耶~~~
    我超愛這個的!!!
  • 而且他家的蘿蔓超好吃的!!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泰瑞
  • 甜點有波士頓派(畫錯重點)
  •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

  • honeymay
  • 矮油~被你說得~我也好想去吃沙拉吧了~
  • 廳說平常日的下午茶有耶!
    沙拉吧加上一杯飲料只要250...

    Anise 於 2011/07/06 12: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