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lilin家有烤肉趴,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是一定要的

於是我就把整箱花生什麼事搬到lilin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囉!!



在烤肉趴之後來點小零嘴兒,再適合也不過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打開箱子一看,裡頭有兩罐花生什麼事與一罐杏仁什麼事





杏仁什麼事 300g/150元

包裝很活潑繽紛,可愛的感覺顛覆了杏仁糖花生糖是老人甜點的感覺 XD





杏仁什麼事的背影

成分:精選杏仁片、芝麻、麥芽糖、植物油、砂糖、鹽

不加任何食品添加物、人工甘味料、防腐劑及抗氧化劑





密封的瓶蓋避免受潮,就甘心!





滿滿一罐,打開看到就令人食指大動啊~





又香又酥的杏仁片,好涮嘴啊~





是說都還沒開始吃烤肉,我邊拍照就邊喀掉了兩三個,金害啊~

很意外的是杏仁什麼事又香又不會過甜,才會害我吃個不停 =.=





花生什麼事 300g/100元





酥脆的花生糖一樣不會過甜,也不黏牙,散發著濃郁的花生香氣

算是相當好吃的花生糖!!





花生糖雖然也不錯,但沒有杏仁糖來得清爽...我個人喜歡杏仁什麼事多一些!







最近好幸運,試吃品都好好吃~哇哈哈!!







花生啥麼事

訂購電話/傳真:02-29745598 0988-123818

http://whatshappen.pixnet.net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