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班姊姊來接我,從松江南京一路飆到莊敬路尾(在犇記隔壁ㄟ!)

夭壽~騎了快40分鐘才到啊!!屁股都開花了~@_@

為的就是跟我的酒肉飯友們--AIKO、KJ、小魚、小宇一起吃飯啦!



這天用餐的地點在莊敬路上的樂鍋,風塵僕僕趕到之後

掏出相機就是ㄧ陣狂拍,趕快拍完才能吃飯啊(< --有強迫症)

樂鍋的調味醬與麵、冬粉都是自行取用,愛拿什麼就拿什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除了飲料跟冰淇淋之外,還有仙草耶~不過我忘記吃了!@_@





菜單。左上角是八種湯頭,每一種都好想吃,害我猶豫了好久~





點完湯頭之後,新鮮的菜盤就端上來了

一看到我愛的火鍋芋頭我就眉開眼笑,只要有芋頭就及格了!喔耶!





我跟姊姊選了麻辣番茄湯與昆布湯

(夭壽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我不能吃昆布,吃得好high!)

第一次吃到麻辣湯還加上番茄的,酸甜香辣好好吃~大家讚不絕口!

昆布湯清清爽爽,是涮肉涮海鮮的基本款,必點!





小魚跟小宇點的藥膳養生湯和健康蕃茄湯

出乎意料之外藥膳湯頭比昆布湯還輕淡,噗~只有淡淡的藥膳味

蕃茄湯距離我太遙遠所以沒吃到,反正我們有麻辣番茄湯,OK的!





aiko跟KJ點了養顏牛奶鍋與我超怕的蒙古養身湯

說是牛奶鍋嘛不如說是起司鍋,濃濃的起司味超香濃~

蒙古鍋沸騰的時候我討厭的氣味一直飄過來,吼!!





因為有六人,我們決定點個超值四人海陸套餐 NT.1,999

再加點一些單人套餐,這樣肉才夠吃咩~嘿嘿!!

超值四人海陸餐內容超豐盛,有極品海鮮船一份、大草蝦一份

沙朗牛一份、雪花牛一份、松阪豬一份、梅花豬一份、雪花羊一份

還有澎湖手工漿拼盤一份(3支)、季節菜盤四份



沙朗牛,一看到沒啥油花心裡就覺得不妙

矮呀呀!!果然是吃起來有點柴~哼哼!!

肉片就是要很多油花才會嫩嫩嫩才會好吃呀~~~





雪花羊,雖然看起來很美麗,但不吃羊的我只好跟他說再見再見!!

好心的aiko把蒙古鍋借小魚涮羊肉(應該很搭吧?)

涮完後不敢吃羊的aiko苦著臉說蒙古鍋有羊味了~哈哈!!





看到松阪豬一端上來,大家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個厚度好棒啊~這油花好美啊!!

涮熟後吃起來超有嚼勁兒,又脆又Q又充滿豬肉的鮮甜~超好吃!!





油花較多的雪花牛果然比剛剛的沙朗牛好多了

涮個七八分熟就起鍋吃,嫩的咧~





梅花豬,厚度夠口感好,即使價位不高也超好吃!

所以我就說咩~吃火鍋還是點豬肉好!地雷率很低呀~

台灣的豬肉怎麼吃都好吃!!





極品霜降牛小排鍋 NT.380

這個好!!肉厚油多~隨便涮一下都超好吃!!

沒想到380元就可以吃到這麼厚的牛小排啊~過癮過癮!!





耶耶~海鮮船來囉!!!有魚有蝦有干貝,還有蛤蜊跟花枝!超豐盛的~

(醫生:妳耶個屁!這些東西通通不准吃!!!)





好新鮮的魚片!服務人員說得很仔細~我們聽完就忘光光!!噗~

總之,就是很好吃的海魚啦!哈哈哈哈~





然後接下來豬頭般的吃著海鮮船,就忘記拍照了!!噗~~

那天吃的跟豬頭一樣沒有想到,不只船上有蝦

還有另外一盤草蝦耶~感覺有重複性,應該換點其他的東西比較好!!

是說,另外一盤的草蝦比船裡面的蝦口感好太多啦!又Q又彈又新鮮~美味的咧!





澎湖手工漿拼盤,有花枝漿、魚漿、蝦仁漿

記憶度不高但是也還不錯吃!!中規中矩~





我們這群大食怪這樣吃當然吃不飽

看到牆壁上貼著很誘人的蓋飯照片,六人忍不住再加點兩碗 XDDD

雞肉蓋飯 NT.99 給夏天不想吃火鍋的人另外一個選擇!!





我個人是多愛燒肉拌飯一些,雖然配料很像便當,可是還不錯吃呢!







這天讓我記憶度最深的就是番茄麻辣湯頭,超美味的~

半夜一面寫還會一面流口水,不管涮什麼肉片都好好吃!!!

雖然有點遠,有機會還是要去再回味一下番茄麻辣湯的!!





樂鍋(信義莊敬店)

營業電話:02-8786-3188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5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凱棠
  • 吼,我也想要甲亢初期的大吃大喝體重大落啦啦啦!!!
  • 我體重並沒大落
    因為我有再吃藥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honeymay
  • 夭壽~半夜看這個~我也餓了~>
  • 哈哈!! 早點睡喔~晚安!!!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honeymay
  • 夭壽~半夜看這個~我也餓了~>
  • 泰瑞先生
  • 我眼裡只有看到海鮮船了XD
    (畫錯重點)
  • 我更愛肉呢!!
    我果然是肉鬼~~~~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卓也小屋
  • anise你好
    我是卓也小屋老闆娘 冒昧打擾
    透過AIKO推薦想請你來我們園區度假
    如果你覺得不錯在"順便"幫我們寫個部落格文(不勉強一定要寫)
    如果你有可度假時間請直接跟我們(我或總管劉哥)聯絡
    靜待佳音哦
    (無法用私密留言)
  • aiko6034
  • 你說說你說說,
    aiki是誰?
    噗!
  • 矮由!不小心的~
    改好啦!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律
  • 我那天去吃好失望喔~
  • 吃到什麼不好吃的東西了?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