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總算看到我感到興趣的口碑券啦!

上回看到大家拍的照片,覺得八方好漂亮~

所以忍不住出手搶這張口碑券啦!

(是說這次好像也不太需要搶 XD)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之下一進到八方美學

說也奇怪馬上就覺得心平氣和~不是冷氣的關係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時尚又設計感十足的黑白色系,讓人暑氣全消





小魚聽從aiko的建議,很快的訂了沙發座位~

喔耶!我們這天可以躺在沙發上吃飯了!!XDD





八方美學的午餐方式是單點主餐,然後附沙拉吧





飲料區果汁類最受大家青睞,喝起來濃濃的好好喝

本日湯是安全款玉米濃湯(味道有點淡),還有簡單的水果仙草區





比較神奇的是還有炸醬麵!





午餐菜單-1





午餐菜單-2





那個~忽然發現前菜被堆放在廚房出口區,感覺有點怪怪的





點完餐之後先來享用一下挺新鮮的沙拉吧!

種類雖然不多但樣樣新鮮,表現得可圈可點

沙拉吧拿來的泡菜有辣,而葡萄柚汁是我本日最愛的飲料





剛剛堆放在廚房門口的前菜被端上來了..=.=

這天供應五味花枝與豆干絲

可能是心理因素,即使擺盤漂亮還是不覺得美味 ><



吃完前菜後,端來的是焗烤時蔬與茶碗蒸

焗烤裡頭滿滿的都是討喜的磨菇,雖然有點油~還不錯吃!

茶碗蒸應該是今天口味最重的一品,重鹹口味讓大家吃得直呼美味~





姐姐的炸豬排定食 NT.260





滿滿的高麗菜絲上頭放上一大片豬排,以這價位來說份量挺夠的





可惜豬排比較薄,吃起來挺乾的~

要沾許多豬排醬或是梅子醬才好吃一點

機車姐姐最後把這款推給我吃 ><



小宇點的起司豬定食 NT.280





忘記偷一片來吃了,加上起司口感應該會好一些





我點的雞腿排定食 with椒麻醬 NT.260





雞排本身炸的挺酥脆,口感還不錯

可惜椒麻醬不椒也不麻~還佈滿我不愛的香菜,唉唉!

早知道單吃雞排就好了,不要加醬還比較好吃呢!





小魚點牛井定食 NT. 280





牛肉滿大塊,滋味還不錯

可惜牛井味道也是偏淡,想來八方應該是走清淡路線

希望大家健康一點,所以調味都不重





沙拉吧自己裝來的炸醬麵

麵條比想像中的好一些(因為放鍋子裡保溫總覺得麵會爛掉)

炸醬裡面有我愛的毛豆,但炸醬的調味還是偏淡..

在場四位吃了都覺得太可惜,炸醬不鹹怎麼可以呢!





吃完飯後去拿水果來吃吧!!

拔辣好脆好甜好好吃,鳳梨也是有酸有甜很夠味~水果都很棒!





仙草滿硬的(難道是黑洋菜?),糖水一點都不甜...

於是我們四個人就只分食了這一小碗,銷路不好呀~嘖嘖!

姐姐倒了一杯烏梅汁來喝,不僅不酸也不甜~八方的口味真的很清淡!





本日冠軍出現!拔絲地瓜與拔絲芋頭!





硬硬的糖衣在地瓜外面均勻的裹上一圈

咬下去外皮甜脆地瓜鬆軟香甜,好吃得不得了啊~

這真是很糟糕,是好吃到不吃會想念那種 ><



用餐完畢後我跟小魚去洗手間,順便拍拍照





我好喜歡八方美學洗手間的牆壁~真可愛!





已經不記得為什麼會拍這張合照了,加減放上來吧!XD







八方美學的環境很舒適,超適合姐妹們在這邊長聊八卦

沙拉吧跟某些飲料也挺好的,主餐似乎弱了一些

據隔壁桌的友人說,價格較高的牛小排也普普而已

不過,其實八方美學在台北市真的不算貴啦~

如果叫我再來這邊吃裝潢吃舒適,其實我也是願意的啦!!





八方美學-8 Fun House

營業電話:02-2358-350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號  

http://hotel8zone.com/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姐
  • 妳變瘦啦?
    臉看起來好小啊
  • 耶耶~我是小臉鬼!!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皓媽
  • 妳看起來變瘦而且變年輕了..但是是屬於病懨懨的年輕耶^^"
  • 噗!!!所以你看得出來我生病呀??
    嚴格來說也不算是病啦...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