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晚間凱棠msn問要不要吃棻蘭家廚?

很聳的我雖然沒聽過棻蘭家廚..

但只要是沒吃過的餐廳都有興趣~連忙答應了!XDD



上網一搜才知道,原來~棻蘭家廚是個私宅餐廳!酷~

今天同行除了我跟姐姐之外

還有主揪人凱棠、胖虎、小魚、小宇、赤木、honeymay、Ivy跟QQ共十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五月甜心人好好~帶了傳說中LV等級的餅乾分我們吃!





上菜了上菜了!大食怪們拍完照之後毫不客氣的衝了!XD

韭菜皮(NT.180)韭菜跟皮蛋末切得細細的..吃起來很順口

果然很家常的味道~不油不膩口味不會過重,剛剛好的口味~





看到青辣椒鑲肉(青辣椒鑲肉NT.400) < --這價錢不便宜吶!嘖嘖~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唉呀呀~我的愛菜啊!

雖然肉的調味很棒,但可惜辣椒完全不辣,要是微辣該有多好啊!





豆芽海瓜子(NT.320)

一端上來我就忍不住碎碎念:好大的海瓜子!我這輩子都沒看過這麼大的!





有趣的是,隨著海瓜子來了三個折疊好的盒子~放殼用!

噗!要不要這麼像家裡啊??連這種盒子都拿出來了!





看這海瓜子有多大?跟碗比就知道啦!快跟小碗一樣大啦!

雖然沒有熟悉的九層塔味,但用豆芽炒起來也是清爽簡單~果真家常!





龍鬚菜鹹蛋(NT.100)

簡簡單單的就很好吃,可是鹹蛋太少了吧!逼逼~

一上來就被大家嫌棄沒看到鹹蛋,我們大家果然是蛋鬼 XD





芋頭豬肉絲(NT.260)

第一次吃到芋頭絲炒豬肉,有被嚇到~哈哈!

這家餐廳的廚師挺妙的,湊了一些平常不常見的組合,卻也意外的好吃~

一上桌就香得要命,大家一面拍照一面猛吞口水





鱈魚(NT.500) < --這價錢不便宜吶!嘖嘖~

外酥內軟,吃起來很香~但裡面有點太軟..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不過看起來大家都非常喜歡這道菜~  





鹹蛋炒南瓜(NT.180) 

因為龍鬚菜鹹蛋的蛋太少被大家嫌棄,所以又追加一道鹹蛋類的食物

又是一道奇妙的菜!炸南瓜條炒鹹蛋看起來很怪~卻意外的對味!





小卷(NT.260)

看照片就知道多新鮮多肥美了!不用多說~





梅子雞 NT.400 < --這價錢不便宜吶!嘖嘖~

這道肉質雖好~味道雖好...可真的沒有梅子味!

我個人更喜歡吃梅子排骨一點,下次可以吩咐廚師梅子一點~換豬肉嗎? XD





老闆大概看我們這掛大食怪實力驚人吃不飽

送上一盤手工辣味水餃說是新菜,請我們嚐嚐看~





其實不辣啦!就是微辣而已~

口味道倒是沒有特別驚艷,我覺得熱炒更出色!





韭黃牛肉 NT.300

又上了一道我的愛菜!哈哈~韭黃牛肉超讚!!

沒有過多的調味與勾芡,簡簡單單的牛肉片跟韭黃就很美味了~





蓮藕蓮子排骨湯 NT.200

我是蓮藕控,這湯也是我的愛...哇哈哈!

調味稍淡了一些,要是更鹹一點會更好喝~

( 眾人:是你自己口味太重吧!湯本來就應該喝淡點好 )







這天的菜色原本赤木預計請店家配每人300,一桌3,000

無奈我們是大食怪,最後還追加到每人325還吃不飽~噗!

這家店的價位嚴格來說真的不算便宜

看來要我們這群大食怪吃到投降,至少要四五百以上 XD

赤木兄,你真是太小看我們了!嘿嘿嘿嘿嘿~





棻蘭家廚

營業電話:02-25782686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66弄2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14:00 17:00~21:00 週六 11:00~14:00 17:00~21:00

公休日:週日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honeymay
  • 噗~原來主揪人是凱棠北鼻~我一直以為是赤木說~>
  • 原來是赤木嗎
    我一直以為是凱棠 XDD
    矮由別說我虛偽麻
    年紀大健忘你知道~噗!!!!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honeymay
  • 噗~原來主揪人是凱棠北鼻~我一直以為是赤木說~>
  • 赤木
  • 我也以為主揪人是我耶,原來是凱棠啊~
    話說回來,會多一點錢主要是因為飯錢,還有最後那鍋湯
    ......好啦,還有我的一罐蘋果西打
  • 唉呀
    我是被凱棠揪的
    所以~凱棠是我的主揪人! 哈~

    不是啦! 有些菜單價真的有點高
    500的魚 400的肉
    已經比裝潢餐廳還貴了呢!!
    應該是用料比較好吧???是吧是吧???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大姐
  • 哇這家菜色有合我的胃口耶
    應該凡是熱炒都合我的口味吧
    哈哈哈我就很好養啊
    套句我媽常說的能吃就是福囉呵呵

  • 我怕你嫌髒呀
    這真的像是鄉下的私宅
    在矮房子裡面~~

    你連湘鼎坊都嫌髒了
    我看這家不行吶!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加一
  • 出現水餃實在太妙!!!
    果然是像家裡XD
  • 真的很妙!! XDDD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qqmylove
  • 超想吃芋頭豬肉絲的啦!!!
    有夠誘人的一道菜~~~>_____<
    青辣椒鑲肉也太貴了點吧...
    而且每道菜似乎都有點少....
    難怪你們每人花了325還吃不飽XD
  • 菜真的分量不多
    不過很好吃哩~讚!!!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