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雖然天下著滂沱大雨...依舊澆不熄我們這群愛吃鬼的興致啊!

浩浩蕩蕩的十大一小就醬相約在八里的芭達桑,準備大快朵頤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一進門就看到頭頂上的兩艘獨木舟,超搶眼的啦!





還有歌手現場駐唱~我們這幾個不要臉的傢伙都很想衝上去唱 XD





粗曠的裝潢、古樸的桌椅,果然很有原住民的FU





碗盤也很粗曠~整個很符合店裡的氣氛





店裡還有賣一些原住民的服飾與飾品,價格不貴

洗手間的標示也很有趣,讓大家知道原住民的洗手間怎說





我跟姐姐比較早到,變態跟菜菜去泊車了~其他人還在路上!

於是姐姐跟隨著香氣找到了屋外的烤雞~噗!看起來真好吃!





等大家到齊之後,店家忽然搬出這個來~哈哈!!

拜託喔!!真的沒有這麼誇張...很讓人害羞耶!!





來瞧瞧今天我們十個人要吃什麼好料吧~嘿嘿!!

據說這套餐是10人份,一桌8,000元

但是!居然一人八百的份量吃的我們這群大食怪紛紛投降~不容易啊!





首先端上來的是什錦綜合冷盤拼

超大盤的木盤裝滿了碎冰,還裝飾著好多看起來超豪邁的樹葉

這整盤好像真的叢荒郊野嶺摘來似的~酷啊!





內容物有百香青木瓜、芭達桑什拌菜、海龍鬚、野生海菜、香蒜絲山豬皮、剝皮辣椒+皮蛋共六款

樣樣清爽入味,是非常棒的開胃菜~不一會兒就被大食怪們掃檯啦!





海洋野菓佐和風醬 (從aiko那裡抄來的~我在菜單上沒看到呀!XD)

看哪看哪!精緻成這樣啊~叫人捨不得吃!!太漂亮啦~

一樣是很適合夏天的菜色,不只漂亮..吃起來爽口又夠味~







原住民主食三拼 ( 卑南阿拜 / 排灣吉拿富 / 泰雅竹筒飯 )

一樣有著豪邁的葉子們裝飾著,看起來份量超驚人!





每款米飯是又Q又黏~口感味道都很棒!

但我懷疑我們就是被這堆米飯給搞飽的..導致後面的食物吃不完!><



梅子蒜味悶土雞,就是姐姐一開始在外面拍的烤雞啦!哈~

膩砍砍啊!這顏色看起來多誘人~口水都要滴出來啦!





服務人員在旁邊現場切肉,雞的肉汁狂流~看得我們大家眼睛發直呀!





完成!!看起來多美味啊~嘖嘖!

雖然我很賠錢貨的啃了很多骨頭~山藥娘更賠錢!不知道躲到哪去啦~哈哈!

( 哪有人怕雞的啦!!哈哈~這輩子第一次聽說!! )

又油又香又嫩的烤雞呀~熱呼呼的吃,美味程度爆表!吃得我們大家互不交談呀~噗!





阿美石頭悶虎蝦





每隻蝦都大得很驚人~蝦背都去好了腸泥,方便食用





撥開一瞧~真的有石頭耶!哈哈~





原味養生蔬菜拼,乍看之下是炸香菇與山藥培根、玉米筍培根捲





後兩項是對了!!炸香菇可是大有玄機呀~其實人家叫做韭菜鮮蚵菇

裡頭真的有滿滿的韭菜跟肥滋滋的蚵仔啊!!

大口咬下,香菇肥嫩的口感、韭菜的香氣、蚵仔的鮮美..這樣的組合真是太美味了啊!!!





當我們吃到渾然忘我之際,可憐的小山藥發燒~在旁邊乖乖的睡覺!!

據說小山藥回家睡了一場汗出一出就完全康復了,真是健康的孩子啊~





原味山豬肉

容器好像日月潭畔邵族用的四手網呀~哈哈!

還用個大石版端上來,是有沒有必要這麼原住民!





近拍一張!據說這才是真正原住民吃的山豬肉

真正山豬肉應該是精瘦有非常有嚼勁很硬的肉

上頭灑著不少馬告,讓豬肉充滿淡淡的山胡椒味

果然吃得我們這些大鋼牙也有些招架不住,咬到牙齒酸啊~

( 其實人家有告誡我們真正的山豬肉很硬,是我們鐵齒硬要吃的XD )





簬蕎與蒜絲,搭配山豬肉吃更添風味~





平地人吃慣了的假山豬肉

果然!我是平地人~還是比較習慣這種油脂豐富充滿香氣的油吱吱山豬肉啊!





黃金杏菇檳榔花

是南瓜泥與檳榔花為主體的清爽菜色,搭配上旁邊脆口的嫩山蘇~

真是健康又清淡的一品!不意外的獲得大家的青睞,瞬間掃檯!





服務人員端上了小米調酒~讚讚讚!!

想得到用小米酒來調酒~不簡單不簡單!!!





芭達桑蒸雷貢糕





加上飛魚乾的獨特蘿蔔糕,再加點馬告飛魚XO醬~真是太好吃啦!!

旁邊的蔬菜乾也是我的愛~吃個不停!!





那個羅拔糕~真是見鬼的美味啊!比平常吃的羅拔糕再Q一些~濃濃的蘿蔔味,我超愛!

不過上面的香菜就不必了,謝謝!





謝謝山藥娘犧牲演出 =.=





阿美火山爆發湯

這款湯~真是太妙了!裡面有著神奇的海鮮叫做"火山爆發",第一次看到!

是生於火山岩質海岸邊,是阿美族人常常拿來食用的海鮮之一





酥炸梅汁地瓜球

其實~不只地瓜球,還有山藥球呢!

不過我們大家都比較愛吃地瓜球~又酥又脆,地瓜又甜~

沾點酸酸甜甜的梅子醬~好好吃呢!

可惜吃到這邊大家都快撐壞了,這道沒吃完啦~





四季鮮美水果盅

好有誠意的水果盤呀!哈哈~沒記錯的話,這盤大家依舊沒本事吃完!







雖然芭達桑的價位不算太便宜,但卻可以吃到滿滿的原住民風味~

加上份量超大,我們十個大食怪居然沒本事吃完一桌

看起來這桌菜~12個人吃都還很夠啊!!!

以後到八里,除了花神之外~又多了一家餐廳可以選擇啦!^^



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

營業電話:(02)2610-5300

營業地址: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111號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canfly
  • 這家店不知道是不是很久很久以前叫做"打鹿岸"???如果是,很久以前去過,那個烤雞超好吃,好久了哪~~~~~~~~~~
  • 我還真的不知道ㄟ!!
    不過那個烤雞真的挺不賴的
    聽說店內人氣最旺呀!!!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大姐
  • 真有趣呢
    每樣菜都裝飾的好漂亮啊
    看這篇算是增長我的見聞囉
    沒看過更沒吃過原住民餐呢
    雖然小時候去花蓮玩
    當地的阿美族都把我當他們的族人哈哈哈
    在那裡不管走到哪都有人問我是不是他們阿美族的呵呵呵
  • 這次去吃也是增長我的見聞呀 哈哈
    沒想到原住民菜也可以這麼漂亮這麼好吃!!

    你真的很像原住民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honeymay
  • 哈哈哈~山藥娘更賠錢~(
  • 山藥娘真的很賠錢!!!
    難得原住民菜這麼精緻漂亮說
    忍不住要大讚它呀! 呵呵~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