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公司上班時間怪怪的...週六也要上班!

對我們來說週六畢竟是周末啊~

心理極度不平衡之下跟同事決定吃好一點慰勞自己!

在大安站旁繞啊繞,看到饌豚似乎還不錯

就鼓起勇氣走進去準備享用啦!嘿嘿!





原來一樓店面小小的只是假象~一進門我們就被帶到地下室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桌上的setting,筷子跟我家的一樣耶~噗!!







光看這個logo就覺得豬肉很厲害的樣子~







沒想到週末的中午還有特價的雙主餐可以選擇耶!!

我跟同事兩個大食怪就決定吃這個高貴不貴份量又多的套餐囉~







餐前醃漬小菜







按照慣例爆鹹的味增湯







剛開始看到這種現磨的芝麻會很興奮

可是磨了幾年後開始覺得好麻煩啊!我是懶惰鬼無誤!







非常懶惰的磨個五六分碎就收手了,加上豬排醬吧~







粒粒分明的白飯有加上三島香鬆耶~好棒!!

可惜的是怎麼不多加一點啦!我很愛吃三島香鬆的說~







同事點的鹽燒豬排 + 炸雞 (NT.168)

日式炸雞沒得說的超美味,我跟同事都很喜歡~讚不絕口!







鹽燒豬排裡面滿是鹽味的蔥末,口味非常重

拿來下飯很剛好~豬排品質則是還不錯!







我點蘿蔔泥豬排 + 炸魚 (NT.168)

蘿蔔泥有點詭異~吃起來乾乾的!豬排算還可以

炸魚比較好吃我覺得~







以168的價位來看,饌豚的品質算是物有所值的了

雖然沒有太驚人的美味~也還算肚子餓可以去吃飯的地方!

在大安站附近出沒的朋友,有機會倒是可以去試試看喔!!







饌豚日式豬排

營業電話:(02)2707-4315

營業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橘
  • 巧克力蕉香豬排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 愛評有出過口碑券耶!!
    之前有人去吃過~娃哈哈!

    但是我沒有勇氣嘗試~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摩艾
  • 哈哈哈!!!周六要上班的心情真的會很不好耶!!!!!!!!!!

    所以我有時候周六該死的要加班,那天中午都會吃的超好,我懂!!!
  • 沒錯!!
    禮拜六上班一定要吃很好!! (握拳)
    幸好我以後不用禮拜六上班了~呼!!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coolmac
  • 很便宜ㄟ
    在台北要找這種價位的豬排不容易ㄟ
    看來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 真的是很便宜耶~
    而且品質還不錯說!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