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意外的抽到口碑券(我還以為我永遠抽不到哩!噗~)

就約固定飯友aiko跟KJ一同前往享用啦!!

出發前確認小宇等一行有12人~結果被安排在我們旁邊!

整個一樓有一半被我們包場啦!超誇張的啦~哈哈!





先來瞧瞧我就厲害的消費方式!晚餐時間成人就499,用餐限制兩小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桌上放著燒肉店必備的沾醬與餐具







我就厲害的烤爐是姐姐的最愛~可惜姐姐不讓我買!哼~我也想在家裡烤肉!!

( 姐姐:你想燒炭自殺嗎?? )







我就厲害的飲料比較厲害!!有我好愛的懷舊飲料咖啡廣場~

還有姐姐跟aiko很愛的蘆筍汁跟果菜汁!(< --這兩種我都不喝~噁!)

還有好喝的菊花茶、楊桃汁、茉莉蜜茶、雀巢奶茶、麥香紅茶、葡萄C與各種汽水~

整櫃的飲料看得大家好開心~喝的好痛快!!XD







這裡的冰淇淋也很厲害~是我愛的卡比索+明治+瑞穗鮮乳冰淇淋!







二樓的冰淇淋種類比較多,我不要臉的跑上跑下就為了要吃到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我喜歡和風沙拉,在眾多的肉海裡頭顯得格外清新~

鮑魚角普普通通~可取的是切得很大快挺有嚼勁兒的

泡菜一向是燒肉的好朋友,在肉海中夾雜點泡菜清爽多了!

and aiko這個飯鬼點了牛肉泡飯跟鮭魚泡飯來佔肚子的空間~我很聰明只吃了一口!







雖然我們大家都不想吃火鍋,但是499就是有火鍋!

所以我們選了藥膳跟麻辣,藥膳表現中規中矩煮起青菜來還不錯

麻辣鍋的鴨血就鹹得有點嚇人~這真的不叫入味啊!叫爆鹹!







今天我們的海鮮類就點這些~

泰式小花枝(其實我們沒點~店家自己送上來低!)、十爪怪物、蛤蜊

十爪怪物意外的厚實鮮美,口感很不錯~蛤蜊也相當新鮮肥美,推!

還有柳葉魚跟味増油魚,柳葉魚表現還不錯,味増魚就過鹹又有腥味







去骨牛小排,好薄喔~







烤一烤還會分離,吃起來口感當然就差了些~不滿意!







aiko跟KJ超愛的牛舌~

但我跟姐姐都覺得還好!還是乾杯的好吃啊~(茶)







第一批烤八九分熟就太老了,第二批有記得烤四五分熟,口感就好多了!







接下來繼續進行牛肉系列!

本盤有牛五花、厚切沙朗、洋蔥牛肉捲與骰子牛(< --這款我們沒點~也是店家蹦出來的!)







其中我最愛洋蔥牛肉捲,烤過的洋蔥又甜又多汁,跟牛肉好搭!







豬肉盤~內有豬五花、西施壎肉跟我最愛的肥腸~







霜降豬跟松阪豬是一定要點的啦!!







這兩款果然是豬肉界的兩大天王~把它們烤到邊緣有點焦

吃起來又脆又Q~就說豬肉好吃嘛!哇哈哈!







香菇跟杏鮑菇不優!

香菇不新鮮又不多汁~杏鮑菇烤沒多久就變成紙片口感了!







小豬甜蜜蜜是培根捲麻糬,有趣的創意一定是要來吃一下的啦!

雖然命名跟創意都很好,不過吃起來倒是沒有太多的驚喜~







第二輪的霜降豬跟松阪豬,中間還夾了豬小排~也很好吃喔!







這大盤雞腿肉一上來我們差點嚇死~這是什麼鬼啊!也太大盤了吧!







烤得很慢的豬小排跟雞肉就在網子上慢慢耗著~

雞肉口感不錯,可惜鹹得有點超過

還是豬小排好吃耶~我真的是豬肉鬼!







雞軟骨烤起來意外的美味,脆脆的軟骨讓大鋼牙咬得相當滿足!







我對不起大家!自以為是的點了起司香腸~

結果大家吃一口之後就默默的放下了..味道跟口感都好奇怪啊!







今天的冠軍產生了!烤得香噴噴的肥腸~

我就厲害的肥腸有滷過,本身就很入味~稍微烤一下把油逼出來就很好吃了!







蛤蜊金針菇也很棒!因為我就厲害的蛤蜊真的很新鮮~

每顆打開都是肥嘟嘟的好鮮美~混合了鮮味的金針菇更美味!







姐姐不甘讓KJ在那邊粉絲面會~也很三八的表演了一手烤柳葉魚!







咦?好像沒有吃很多耶?這樣就吃了我們快三小時~噗!

我就厲害挺好的,後面沒有客人就沒趕我們走啦~







吃到差不多趕緊去二樓挖冰淇淋~但無奈真的是跟水泥牆壁一樣

連我這個大力士都挖不動!!KJ員外超好心~幫我挖兩球耶!

正是我愛的卡比索的巧克力冰淇淋~哇哈哈!







甜點時間~烤棉花糖囉!!

這個啊~永遠是樂趣大於好吃!哈哈~烤好玩的啦!







烤麻糬~可惜少了煉乳!阿沒煉乳是怎麼把花生粉狗上去啊?







麻糬在aiko跟姐姐無微不至的照顧之下烤得超漂亮

蓬得跟枕頭一樣可愛~可惜沒有煉乳啦!嘖嘖~

還有花生粉裡頭的糖也太多了一些,有甜到!!









暴食到這裡也已經是九點半了~

趕緊拍拍屁股走人,繼續吃下去還得了唷~哈哈!!





結論是~我就厲害真的沒有很厲害啊!!

是比田季發爺好吃一些些啦,但只能說是還OK而已

要說多厲害真的是沒有耶!!!

服務很好一直換烤盤是真的啦....









我!就厲害 (西門店)

營業電話:(02)2331-5527

營業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ovia
  • 所以說一點都不厲害就是了~~~!!
    那到底是它要表現那邊厲害啦~~~
    哈哈哈
  • 他是台語耶!!
    叫做挖就裡嗨!!!哈哈~

    真的沒有太厲害我覺得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Terence
  • 哈~你在家搞一個那麼大的烤爐, 還沒吃完妳可能已經一氧化碳中毒了.
    你可能還要再另購一台超大抽煙機才行.
    難怪人家不讓你買
  • 哼哼
    等我搬家要有大陽台
    到時候再來買烤爐!!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