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吃過aiko捐給我青山工房的水果塔

那次對青山工房的用料大方留下深刻印象

可惜是運送過程有些碰撞加上有些水果出水,美中不足

這次青山與我接觸,我選了看起來很堅硬耐碰撞的金莎巧克力蛋糕~嘿嘿!





青山工房的盒子用仿印章的方式印上Logo,我很喜歡!

簡單就很有氣質!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外盒詳細的寫著成份原料與保存期限

冷藏可以放4天~冷凍可以放30天!







打開蓋子,有個它真的是金莎耶的念頭從腦海中浮現出來

撲鼻而來的巧克力香,滿是甘那許(Ganache)與堅果的表層,根本就是金莎的兩大特色呀~

(註:甘那許Ganache是巧克力與鮮奶油的混合物)







滿滿滿滿的杏仁果啊~這用料是不是太誇張了!!







我好喜歡蛋糕底下的紙,好有質感啊~







切一小角下來,被上面那層厚厚的巧克力甘那許給嚇到~

原本以為只有薄薄一層而已耶!

兩層巧克力蛋糕中間夾這巧克力法式奶油、杏仁碎片及巧克力碎片







立正站好給大家瞧瞧斷面秀

香濃的巧克力蛋糕搭配上脆口的杏仁、巧克力脆片及奶油

層次感超豐富!每咬一口都可以吃到不同的驚喜~

不甜不膩卻有巧克力與榛果混合的濃濃香味~超好吃的啦!

這款不止我很滿意,機車姐姐也非常滿意~







接著來試吃綜合麵包棒,還用包蘋果梨子的網子包起來,好好笑!

不過老闆真的很聰明,防止碰撞碎裂這玩意兒確實最好用!







把包裝拆開,噢~銷魂的麵包棒啊!這玩意兒可是大鋼牙的好朋友啊~

吃起來卡茲卡茲的真過癮!給大鋼牙磨牙很適合!XD







綜合口味的麵包棒包括茴香、亞麻子、黑胡椒跟羅勒口味

未開封可以放上三十天喔~很棒的乾糧!







綜合麵包棒總共有11小包,4根一小包,小包裝很方便一次食用







密封的包裝乾淨衛生,出門攜帶也很方便(小心不要壓碎就是了!)







我最喜歡的口味是羅勒起士麵包棒

濃濃的羅勒味與起司的香氣非常和諧,又鹹又香

加上超脆的口感~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一下子就把一包給吃完了!冏







亞麻子麵包棒

使用亞麻子仁與麵粉、岩鹽與鮮奶等製成

相較於口味較重的羅勒起士麵包棒,亞麻子麵包棒口味比較不突出

但亞麻子仁可是近年來超火紅的保健食品,吃口感吃健康很OK的!

我這個大鋼牙依舊是卡茲卡茲的把整包給吃光了!







茴香麵包棒

使用茴香、麵粉、岩鹽、酵母與鮮奶等製成

茴香特殊的香氣可就很個人了,應該是有人會很喜歡有人會不習慣

我就屬於不習慣的人啊啊啊~覺得茴香的味道太重啦!所以這包沒吃完,噗!







最後一個口味是黑胡椒麵包棒

使用黑胡椒、起士粉、麵粉、岩鹽、酵母與鮮奶等製成

這款口味應該是最大眾化的口味,微辣的黑胡椒香氣讓麵包棒多了一番滋味

也是個很涮嘴欲罷不能的零嘴兒!









金沙巧克力派於近日會上架單價$320

會員購買另有折扣

它真的挺好吃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青山工房

營業電話:0933909002

網址:http://www.chingshan.net/main.asp

E-mail:pigeon89@gmail.com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lsachen
  • 金沙巧克力派有吸引到我~~
    滿滿的巧克力!!好罪惡XDDD
  • 你這個甜食鬼(指)
    還假裝自己不愛吃甜點~
    嫌下一篇的蛋糕很膩!!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elsachen
  • 我沒有不愛甜食啦 哈哈
    那篇是因為相片看完後覺得好膩咩
    況且這篇的巧克力拍的很想吃嘛XDD
  • XDDD
    那就是下一篇沒拍好啦
    噗~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