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臨時的花蓮之行決定得真是匆忙啊!

幸好姊姊正好可以在平日休假~行動派的兩人就醬噴去花蓮了!





這次行程比較特別的是我們除了住遠來之外

還有在遠來的英倫庭苑西餐廳用餐喔!

這是愛吃小吃的我們比較少考慮的選擇...

就讓我們來看看每人800(+10%)的英倫庭苑西餐廳有些什麼好料吧!

久違的遠來~還是一樣氣派豪華!

英倫庭苑西餐廳除了有晚餐把費之外,同時也是房客用早餐的地方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天我們很認真,剛到營業時間五點半我們就到餐廳了!

人少比較好拍照咩~而且可以拍到比較完整的食物

五點半的英倫庭苑西餐廳果然人不多,嘿嘿!







天都還沒完全黑呢~透過落地玻璃隱約可以看到外面的庭院







我們坐的位子靠窗邊,同時離甜點水果區也很近

從座位往內拍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漂亮的甜點區!







風塵僕僕趕到遠來的我們,喝個飲料先!

英倫庭苑西餐廳提供汽水、咖啡及果汁可自由取用,當然還有冰淇淋囉!

是明治的四款經典口味,分別是巧克力、抹茶、草莓及香草







趁著人潮不多,我們抓起相機厚著臉皮大膽的拍今天的菜色

冷盤區~種類相當多啊!







有冷蝦有生魚有淡菜~還有超漂亮的哇沙米!







其中冷盤區最令人眼睛一亮的是排排站在碎冰上,好可愛的扇貝跟海螺!







這區感覺是要給挑食的小朋友吃的,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還有一區現炒/煮區一定是要來推薦一下的

除了有魚清湯蝦清湯之外,還有師傅現燙的青菜與現煎的牛小排!







遠來的沙拉吧可是有履歷的!每種食物都有產地及種植的農民資料喔~

很神奇的是有超台的刈菜雞、黑輪及烤地瓜,在飯店的把費很少見呀!







熱食區相當豐盛,牛羊雞豬於蝦都有!還有烤生蠔呢~







怕吃不飽?有義大利麵跟炒飯啦!大胃王來都不怕!







通常飯店這種現切的牛肉大多乾柴難以入口

難能可貴的是遠來的現切牛肉挺好吃的耶!出乎我意料之外 XD







甜點區種類雖然不多,可看起來樣樣都美味,做得非常漂亮!

有派有蛋糕,有奶酪有草莓大福,滿足大家的甜點需求













其中我最愛的是這個用蓋子蓋起來的熱麵包布丁啦!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布丁了!還熱呼呼的保溫著..嚐起來更是美味啊~







假裝營養均衡的水果區也不能忘記拍,不過這天飽到完全不想吃 XD







先來看看姊姊拿了些什麼!有履歷的沙拉吧跟姊姊最愛的芋泥是一定要的

也沒忘記假裝洋化的拿了個起司與餅乾來裝氣質,噗!







碳烤蔬菜看起來就很好吃,一定要全部拿上一輪的啦!

果然是樣樣都新鮮美味,蔬菜超甜!可惜是涼的...

如果設法保溫吃得到熱熱的蔬菜,那就更好啦!







現切的牛肉與現煎的牛小排是一定不能忘的!鮮魚湯跟刈菜雞也都很好喝喔~







米蘭燴豬排也還不錯,起司味道濃郁~豬肉鮮美!

是說被我歸類在小朋友才會吃的三明治跟薯條(還有薯泥)

姊姊通通都拿了 =.= 真是個賠錢貨啊!







酥脆的日式雞腿口味還不錯,炒飯我則是沒有很喜歡

(姊姊!吃吃到飽拿啥炒飯啊!>"<  )

匈牙利燴牛肉燉得沒有很軟,適合像我們這樣的大鋼牙享用,咬得我好累 XD







因為看到我後面有位先生拿了整大盤約莫有七八支的羊排猛啃

我慫恿敢吃羊的姊姊去拿個羊排回來試試看

結果姊姊很自動自發的又拿了日式雞排跟焗烤生蠔回來 XD

這盤姊姊都算滿意,羊排軟嫩沒有騷味,焗烤生蠔則是新鮮甜美~







接下來是我拿的部份...一看就知道啦~因為有蝦!XDD

最近長大的我也拿了三片生魚片來嚐嚐

可惜其中鮭魚我還是有點障礙,覺得有點腥味不太敢吃呀!

其他冰冰涼涼的蝦跟生魚還有小章魚,很快的就被我沾著挖沙米醬油給秒殺了!







我拿的第二盤依舊是冷盤!因為這天真的很熱啊~

開開心心的把很可愛的扇貝跟螺給拿回來啦~外加上淡菜與涼拌章魚涼拌牛肉







這盤主菜依舊是蝦!哇哈哈~只不過變成白酒炒蝦!

炒蝦就不如冷盤的蝦來的嫩啦~不過更有味道就是了

炒卦菜加上蝦米跟香菇超適合,我有續了一次..

花枝明明放在保溫盤裡頭,很神奇的吃起來是冷的!







我這個鹹粥鬼忍不住去拿了碗鹹粥回來,順便假裝健康的請師傅燙了個青菜







最後終於也是按奈不住的拿了三串關東煮回來吃吃看

關東煮味道還不錯,可惜泡得有點久過頭啦!吃起來比較軟...







我們今晚很跳tone的甜點!不中不西隨便亂拿~XD

有布丁、有蛋糕、有派、有冰淇淋有地瓜,哇哈哈!







吃到這邊再也塞不下了...就摸摸圓滾滾的肚子回房間去休息啦!!!







===================== 我是繼續吃早餐的分隔線 =====================







是的!!我們隔天的早餐依舊是在英倫庭苑西餐廳用餐!!

是說前一天真的是玩得有累到,我猛賴床賴到九點半才衝到餐廳(早餐到十點)

還好還有東西吃啊~真是令人感動!嗚嗚~







因為時間有限,匆匆拍了幾張就開始猛K早餐了~

已經顧不得擺盤的亂塞了!很怕吃不飽啊~哈哈!

有甜豆的盤子一看就知道是我的,因為姊姊討厭甜豆!

不管是白菜炒菇或是甜豆炒菇都好好吃







上一張照片的玉筍有鹹到~害我又多拿了一碗稀飯XD

( 路人:拿了一碗加滿肉鬆的稀飯是有用嗎?逼逼!)







現切的火腿好厚一片,師傅是看我神色匆匆怕我吃不飽所以切很大給我嗎?XD

明明前一天下午就在兩個農場吃了三顆饅頭,在這邊看到饅頭我還是忍不住又拿了!







接下來是姊姊的早餐!依舊是狂拿亂夾~很怕菜被收光光!

小魚花生是吧~一堆肉鬆是吧!還有甜滋滋的甜豆是吧~胖死你胖死你!!







現煎的法式吐司是吧!胖死你胖死你~

( 姊姊:那你幹麻偷吃我的~給我還來!! )







接下來都是蛋,蛋,蛋!果然是蛋鬼姊姊的會拿的~

荷包蛋、蛋餅、烘蛋,還有很胖的火腿、培根跟香腸







現煎的歐姆但雖然很威~可是廚師啊!可以不要放三色蔬菜嗎?嗚嗚~

加點簡單的起司根火腿丁就很好吃了啦~三色蔬菜不太酥胡啊!!







姊姊繼續吃蛋餅跟馬鈴薯球~胖死你胖死你!







最後我拿了一碗牛奶跟玉米片們做為今天的endding

呼!!賴床的早餐吃得好趕呀~哈哈!









待續...................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英倫庭苑西餐廳

營業電話:(03)8123-999

營業電話:974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1樓 

營業時間:早餐:06:30~10:00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30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摩艾~
  • 嗚喔!!!!!種累好多的吃到飽喔!!!

    話說你擺盤怎麼這麼秀氣,我跟葉子都會擺的滿滿滿XD

    不過我也都會去拿炒飯耶,賠錢貨麻!!!
  • 因為~我真的不會吃吃到飽!(淚奔)
    每次吃吃到飽都會吃得比點菜少
    我看到妳們吃欣葉整個都傻眼了~
    絕對有我這次晚餐的十倍還不只啊 ><

    炒飯除非很餓不然我不會拿 XD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Feli
  • 我覺得我也是蛋鬼耶
    應該會把各種蛋料理都拿一點
    可是三色蔬菜真的是大~~敗筆 很恐怖
    那個蛋餅一看就覺得是美而美那種軟趴趴之流
    對比前一晚姊姊拿得那些薯條三明治炒飯
    還真是個吃到飽的賠錢貨啊(姊姊不要打我)
  • 我也覺得蛋捲裡面不可以有三色蔬菜啊 ><
    我可以允許三色蔬菜在炒飯裡面
    但是蛋捲不行!!

    姊姊一直是賠錢貨(茶)
    其實賠更多的是我
    只要遇到吃到飽我都不會吃...
    吃得比點菜還少!!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皓媽
  • 哇哈哈...太豐富了...好像普通4口人家可以吃一整星期的菜阿...才$880..真划算!
  • 有機會的話也去狂吃一頓呀
    嘿嘿 妳的實力不會虧本的!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阿菜.
  • 這裡的中式看起來不錯呀~比晶華好吃
    但是晶華的甜點跟日式有大勝!噗~XD


    然後菜媽很愛甜豆...愛的要死!!
    那下次我要對菜媽說: 胖死妳胖死妳嗎?

    我會被打死XDD
  • 別跟你媽說是我說的
    不然我會被恨呀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golden18k
  • 哈哈~~我也超不愛冷凍的三色蔬菜!
    不是都有生產履歷的農品,
    早餐怎麼可以拿這種貨色啦!
     
    你介紹的晚餐好好吃,
    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可是養了尼兒之後,
    這種高檔飯店跟餐廳都進不去了!
    嗚~~~好羨慕喔!! 
     
    對了!看到明治冰淇淋就想到要跟你說,
    上次你介紹的俄羅斯冰淇淋後來我吃到了!
    真的讚!感謝芸芸報好康啦!︿_︿
     
    ~尼兒麻
  • 是不是!!!是不是!
    我超愛吃卡比所的~
    在我心中打敗所有冰淇淋品牌!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nickyjonas
  • 菜色的選擇很多嘛
    環境和氣氛好像也不錯
    不過~800元晚餐..還是有點貴...
  • 種類還好啦
    台北的把費也不少~
    遠來不能算是多的!!

    880真的是不便宜啊
    不過飯店咩!不就都這價錢...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