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年底總是要來個姐妹尾牙

說穿了應該就是找個機會聚聚吧~

這次正好遇到小冬帶潘先生回台灣過年

又多了一個新面孔來熱鬧熱鬧啦!!





阿粉阿姨吩咐我做麵包來共襄盛舉~

於是我做了阿粉阿姨愛的芝麻麵包(還偷加了一點碎花生)

貓姐好身手~把麵包切得好漂亮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由於小冬嫁雞隨雞改吃素,所以這天阿粉阿姨準備不少素菜

先來盤大朋友小朋友吃葷吃素都愛的蕃茄炒蛋!

是說阿粉炒的菜真的都很有媽媽的味道~讚!







清炒杏鮑菇,營養價值高咬起來像鮑魚,超好吃的啦~







我最愛的炒甜豆,又脆又甜,炒個蒜頭就超好吃!







阿粉阿姨特製素食花椰烏龍麵,潘先生直呼好吃~

害我們這些肉食鬼也忍不住伸筷子去偷夾好幾筷 XD







肉食動物的主食是泡菜炒年糕,又酸又甜又辣的好夠味啊~

是胃痛者的最愛!!所以我狂吃個不停呀,哈哈!阿粉阿姨好手藝!







接著引起肉鬼一陣騷動的是菜菜媽的香腸!噗~

菜菜媽的香腸完全顛覆我對菜市場香腸的刻板印象(味道怪又有酒臭)

加上貓姐的巧手加持,擺盤得美美的讓大家狂搶啊!好好吃喲!

吃到最後沒有人想留給晚到的任老爸,全部喀光光啦!







貓姐不知道哪裡搞來小肥羊的麻辣湯底,原本我還很期待的說!

但是一打開開始煮我就要哭了~好重的孜然味啊!

我也是有小喝個兩碗啦~但我還是喜歡綠色的小肥羊(清湯)啊!







這是誰誰誰帶來的啊?香腸口味的珍珍洋芋片~聽說是香港來的嗎?







其實吃起來就是甜甜的外加蒜味而已,最好有香腸的味道啦!







最後來個頒獎典禮吧!姐妹圈裡唯一的小朋友就有這個好處啊~備受所有阿姨寵愛!

小冬阿姨帶了kitty貓玩偶給任天堂(裡面塞滿零食啊~夭壽!)







阿粉阿姨頒發小毛毯一條給任阿胖~

是說任阿胖這孩子也太會看鏡頭做表情了吧!好會假啊~哈哈!







貓阿姨送巧克力金幣紅包袋一個!(阿貓你以為你是馬總統喔!)







今天很醜的我借花獻佛的把草魚給我金幣獎牌跟紙做的財神爺給任阿胖

按照慣例財神爺裡面也是塞滿滿的零食~

( 任天堂看到財神爺馬上說,有拜拜!最好有拜拜啦~)

是說這孩子好假呀~看到鏡頭真的超會做表情的!!







阿貓很白痴的想戴上我給任天堂的金幣獎牌,結果頭太大卡住啦!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叫我大頭盈!我可是戴得下的耶~哇哈哈!









感謝阿粉阿姨賢慧的巧手,又讓我們吃了一頓很豐盛的尾牙!

也很開心潘先生跟小冬這次終於順利的結成夫妻啦~噗!(終於辦好登記)

小冬!什麼時候回來吃春酒呀?? XDDDD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qqmylove
  • 呵~好久沒來晃晃~
    任天堂長大了耶!! 有瘦一點捏~~呵呵
    那麼會做表情 以後可以去當麻豆啦~^^
  • 歡迎歡迎~好久不見啦!XXDD
    (其實我也好久沒去你家晃晃了~汗顏啊!)

    任天堂看起來好像有比較瘦一點點吼!
    希望她可以越來越苗條呀~呵呵!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Feli
  • 素食我不愛啦 噗
    但是小肥羊還可以喝 只是很鹹 要多加點水
    小妞今天不搞怪挺可愛的
  • 我也不愛吃素啦~哈哈
    我是肉鬼!

    對對對小肥羊超鹹的
    我們拼命加水呀~最後決定分兩鍋!哈哈~

    任小妞好像比較像女孩兒了吼現在!
    想當初還像杜正勝啊~(茶)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爆乳妹
  • 任天堂變瘦變淑女了..好會拍照!!!!
    女大果然18變阿~~
    那泡菜炒年糕好想吃..
    我最喜歡又酸又辣的東西啦..
  • 現在小孩都超鬼靈精怪的啊
    即使只對食物有興趣的都不例外~XDD

    泡菜炒年糕我也喜歡
    你知道會胃痛的東西我都愛
    嘿嘿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楊玲
  • 哇!任天堂變的好漂亮ㄟ!真可愛喔
    ㄚ粉姨的手藝真的可以開餐廳啦
  • 哈哈
    女大十八變咩!!

    阿粉阿姨早就可以開餐廳啦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nickyjonas
  • 那個泡菜炒年糕
    嗚哇~看起來超誘人的!
    妳的芝麻麵包好像也很不賴
    我喜歡這種黑黑的麵包
  • 那~下次做一條麵包給你
    炒年糕請洽阿粉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阿菜.
  • 謝謝大家喜歡我家菜阿桑、買的香腸喔!!!
  • 妳家阿桑買的香腸超好吃的啦
    姐妹們讚不絕口呀!!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