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鍋饕已經看過無數的網友吃過啦!

位於我母校的旁邊,我居然直到現在才吃..真是罪孽深重啊!





鍋饕的地理位置很好,就在大直捷運站附近而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來瞧瞧店長嚴選的是什麼樣的超值夯鍋!!

這個...種類不多卻是很難決定啊!每樣都想吃呢~

最後在店員的推薦之下,我們四個人總算是拍板定案了!







先來拍拍醬料區!看起來乾淨可喜~該有的都有!







原本看到這區一點都不期待~沒想到飲料樣樣都好喝耶!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不管是無糖的抹茶或是有糖的水蜜桃茶我都很愛

更不用說很受歡迎的兩種基本款冰沙啦!冰沙真是火鍋的好朋友呢~







這些其貌不揚的餅乾更是大爆冷門的酥脆好吃,一點都沒軟掉~太奇妙了!

底下的茶包是家樂福的自有品牌,提供喜歡喝熱茶的人另一個選擇







雖然冰淇淋是沒有看過的品牌,但平均表現都還不錯

妙的是還有冷凍果凍啊~真是太令人驚喜了!







拍完一輪之後坐下來準備享用囉!!先來瞧瞧菜盤~

除了基本款的高麗菜與綠色蔬菜之外,比較奇特的是還有花枝漿、鱈魚湯包跟菱角!

花枝漿自己做成適合的大小下鍋煮熟~鮮甜可口,可惜份量有點太少(我是大食怪啦~)

鱈魚湯包真的有湯!吃的時候會燙到..千萬要小心啊!

最不可思議的是菱角了!我都忘記我有多愛吃菱角了!!!

近年來根本就看不到菱角這玩意兒了啊~能在這裡與我愛的菱角重逢真是太感人了!







大膽的aiko選擇了何首烏,然後逼kj點了狗尾草

結果端上來的是兩個放了藥材包的湯底,真是太妙了啊啊啊!

非常意外的是居然很適合當作涮涮鍋的湯底耶~

aiko點的何首烏湯頭喝起來清清爽爽,有著淡淡的藥膳味

而kj的狗尾草鍋則是比較像各種香草鍋,淡淡的草香~







更意外的是最便宜的煙燻培根豬肉鍋(NT.220) 居然是今天的大冠軍啊啊~

煙燻過後帶著特殊香氣的肥滋滋豬肉放進鍋裡涮熟,入口滿是香甜啊~好好吃!

又Q又彈的豬肉與煙燻後的香氣盈滿整個味蕾,真是太美味了啊!始料未及!







無骨牛小排 NT.300 則是我今日排名的第二名

輕涮個幾下起鍋,就吃得到軟嫩美味的牛小排







給今天的豬肉冠軍跟牛肉冠軍來個熟食獨照吧!!XDD







很特別的紅酒牛肉 NT.280

我果然是對新鮮事物接受不高的人~

被紅酒浸漬過的牛肉煮起來有著紅酒特有的酸味兒,我沒有很愛啊!







黃金六兩豬肉鍋 NT.350

雖然跟我之前吃到的霜降肉肉質不太一樣,但也還不錯就是了..







葉子說她覺得滷肉飯不怎麼樣,我還硬要點一碗來嚐嚐 XD

嗯~真的還好啦!醬汁對我來說有點偏甜~

不過吃白飯或是吃麵吃膩的人..換吃滷肉飯倒是挺不賴的!







大食怪出動!又加點了一盤綜合海鮮 XDDDD

涮涮鍋就是要來點兒海鮮才對味嘛!超新鮮又肥大的花枝我好愛啊~

蚵仔跟蛤罵也都是個頭兒很大又很新鮮,魚肉與蝦貝表現中規中矩







加點的TORO級黑豚頰豬肉

肉比較薄容易散開,所以店家給了個吃海鮮的小網子讓客人放進去煮 XD

這款肉表現得倒是不如我預期,可能是在一吉鍋吃到太美味的巴克夏極黑豚了..







神戶牛肉(服務人員說就是沙朗牛)

少了白花花的脂肪~吃起來自然沒有牛小排順口啦!XD

雖然平時我不吃肥肉,涮涮鍋的肉卻是覺得油花越多的越好啊!







是不是!就是要像這樣有油的肉涮起來才美味呀~

( 路人:是血管阻塞起來才痛快吧!就繼續吃油膩膩的肉吧妳! )

培根牛油花多,吃起來自然就鮮嫩可口,還差油花分布更均勻的牛小排一點點就是了!







店家看我們四個大食怪吃成這副德性,很客氣的拿出御品牛肉鍋招待,哇哈哈~

雖然這款肉貴森森,我這個嘴就愛吃便宜貨呀~還是比較喜歡培根豬跟牛小排!







起司丸與鱈魚湯包再追加!就說我們是大食怪了~XD

盤子上面墊著假生菜好好笑,我研究了好久~是個塑膠生菜來著!







九層塔炸花枝甜不辣獲得現場一致好評,大食怪再追加一份~

aiko對他家的甜不辣驚為天人,覺得又Q又好吃所以追加一份!

我則是被懷念的菱角給感動再追加一份!我的菱角啊啊啊~

( 路人:媽啊!!!這四個人是餓了多久啊!!!! )







吃到這裡主食的部份總算結束了~接著是開心的點心甜點時間!

我拿了原本不被看好的大乖乖、卡里卡里、芝麻餅跟菜圃餅~

意外的每一款吃起來都美味又新鮮,脆得很哩!!







冰淇淋我只吃薄荷巧克力,是說他家的巧克力真是大塊的太離譜啦!

吃得我驚呼連連啊~這到底是在吃巧克力碎片還是巧克力磚啊~







最後來幾顆冷凍的果凍吧~好懷念的吃法啊!









我們四個人飽嘟嘟的走出了鍋饕,這餐讓四個大食怪都吃得很撐呢~噗!

以這種價位來說,鍋饕真的是挺不賴的小火鍋選擇啦!最便宜的鍋只要190呢~

而且食材新鮮服務人員很客氣,飲料餅乾與冰淇淋果凍也都加分不少呢!







鍋饕精緻涮涮鍋

營業電話:(02)8509-1668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號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1:00-14:00 ; 17:00-22:00 星期六,日,國定假日 11:00-22:00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摩艾~
  • 九層塔炸花枝甜不辣,聽起來就很威啊!!!!

    看起來又是飽翻了的一餐耶,吃撐萬歲XD
  • 那款真的好吃耶~
    摩艾有機會也去試試看 xdd

    吃撐嗎??
    其實還好啦 ~ 挖哈哈哈哈!!
    剛好有飽而已~噗!!!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葉子。
  • 我不得不說
    四位真是大食怪一組的啊!!

    說真的
    我也覺得紅酒牛還好而已~
    不過,能吃就是福~

    好想現在噴去吃啊~~~~~~
  • 矮由
    我們大家都差水瓶男很遠耶
    快別這樣說了!!

    我超愛吃煙燻培根的
    好好吃啊~~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小鱷
  • 逛到這兒來~順便灌個水~
    ==============================
    看看這份量...格主真不愧是大食怪阿=ˇ=
    不過 紅酒牛肉是我最喜歡的鍋說ˊˋ
    格主竟然不愛>"<

    看完了只有一個心得
    就是 跟樓上一樣
    好想現在就噴去吃阿~~~~~~~~~~~~~~~~
  • 我比較不能接受新奇的事物我想
    還是培根鍋比較合我的胃口呀
    我應該是窮人命愛吃便宜貨
    哇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nickyjonas
  • 吼~你們真的..會不會吃太多
    那個牛小排看起來最好吃貌!
  • 可我最愛吃煙燻培根豬肉耶
    哇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