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加一的blog上看到了她參加樂扣的體驗營

整個就很有興趣~沒想到加一前陣子寄了活動訊息

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參加!當然超有興趣的啊~馬上就報名了!

很幸運的我跟草魚都有收到邀請函(因為比較年長嗎?嗚嗚~)

這天就開開心心的一起去內湖參加了這個活動啦!!

唔...體驗團的牌子擺在車庫旁邊??我們很狐疑的靠近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襪塞~還真的要從車庫走進去耶!太猛了~





體驗的地點在車庫旁邊~應該是個B1的空間!





愛吃鬼一進門眼光就落在點心區,哈哈!

連點心都是用樂扣樂扣的大型野餐盒(有提把喔!)裝的耶~





雖然我們才在車上把早餐給解決,看到點心還是忍不住在旁邊流連忘返





我跟草魚跟姊姊真的沒有吃很多!只有拿這樣而已~呵呵!

搭配樂扣樂扣提供的紅茶,也算是個還不賴的早茶囉!





活動場地旁邊展示了好多樂扣樂扣的產品

各種大小各種形狀都有!看得我們目不暇給啊~





除了我們熟悉的傳統方形保鮮盒之外,還有圓形跟方型的玻璃樂扣喔!





倒是沒看過有花紋的陶瓷樂扣耶!好特別喔~





沒想到樂扣還有出隨行杯啊!這堆看起來是單車騎士用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區的杯子,好可愛啊~我對杯子就是沒有招架之力,好想買啊!

( 姊姊:家裡的杯子已經堆到頭頂了~最好妳還敢再買! )





今天人超多的~還有動用到攝影機呢!

我們因為比較晚到所以好位子被佔光啦~只好坐在後面加減拍囉!





今天主講者是郭玉芳老師,體驗的主題是自然原味鍋





玉芳老師手腳超俐落,刀功了得,嘴巴同時也沒閒著

不一會兒功夫就把所有的料都備好了!而且切得超漂亮的啊~





玉芳老師說,蔥根是好物啊~千萬不要丟掉!

平時在家裡煮湯把蔥根洗淨丟進去一起煮,為什麼?

因為蔥根可是中藥材啊!不只可以預防感冒~還主治風寒頭痛、喉瘡、痔瘡等等~





這天菜單之一的冬菇栗子滑雞煲飯

居然用不銹鋼炒鍋也可以拿來煮飯啊~今天算是開了眼界了!





蓋子的密合性也很重要,熱氣不流失煮東西才會快呀!





玉芳老師一面哈拉著一面也把兩菜一飯一湯都做好了,看得我們大家目瞪口呆呀!

真不知道民國哪一年我才有玉芳老師的一半烹飪功力!





這鍋番茄玉米胡蘿蔔養生湯光看就很鮮美

在我們大家的鑑定之下果然超好味啊~好甜呀!

我倒是沒想過在湯裡面加黃豆芽,口感還不錯呢!





冬菇栗子滑雞煲飯完成版,這種有味道的飯我最喜歡啦~





鮮炒時蔬,這道就因為老師聊天聊過頭了煮個太熟,有點軟,哈哈!





茶香蔥油雞,老師把雞腿放在湯鍋上面蒸,湯好的同時雞腿也好了!猴腮雷啊~

簡簡單單就同時變出兩道菜~配胡配胡!!





大家看到食物就變成這付萬頭鑽動的景象,拼命擠拼命拍啊~





我們這桌四人分到的食物 (湯忘記拍了)

果然如同加一所說,吃不飽的啦~哈哈!







於是~我們出了樂扣之後就在內湖繼續覓食續攤啦!噗~







樂扣樂扣總公司

營業電話:(02)2634-0312

營業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96巷115號B1 (內湖捷運葫洲站2號出口)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加一
  • 我去到旗艦店~眼睛都瞎了
    噗!!!連裝蛋的也有!!!
    我阿姨就被我害的去敗了一大堆~~~XDD
  • 哈哈哈哈哈!!
    你自己不敗害你阿姨幹嘛!!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爆乳妹
  • 那個杯子我一定也會想要..
    我也是看到杯子就忍不住想買的神經病..
    今年應該又會去法國拎幾個杯子回來..

    樂扣樂扣的活動好像試吃大會喔..
    我家也很愛用樂扣樂扣說~
  • 我懂ㄟ
    看到杯子我都想買
    我應該有病 哇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老艾
  • 芸美眉終於來到我家這裡喔~^^這家我們散步都會經過,沒見過辦啥活動!
    280巷口的薑母鴨有去試嗎?
    還有還有!哈拉影城對面巷裡一家牛肉麵也超優喔,連著兩年入選市府的評選,聽說評審還建議老闆應該取名養生牛肉麵ㄟ~~^^
  • 老艾人好好唷~
    好久沒被人家叫美眉了
    多較幾次嘛~
    ( 財麻 : 死老猴你想死嗎?? )

    296巷的薑母鴨
    哈啦影城對面巷裡的牛肉麵請提供名字
    下次有機會去試試看 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財麻

  • 在我們家隔壁巷子耶
    我常看到樂扣的貨車四處停
    但從不知道他們店在哪裡
  • 原來離你們那麼近呀 XDD
    樂扣藏在地下室停車場裡面
    當然找不到...而且不是店面啦!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財麻
  • 老艾
    薑母鴨是在296巷口啦
    不要亂報路!
  • 哈哈~
    被打槍了!!!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葉子。
  • 喵~
    還好我沒去
    不然看到那排排站的盒子跟杯子
    我一定會殺紅眼的啦!!
  • 那歡迎到忠孝東路三段來殺紅眼耶
    排得一樣漂亮!!!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nickyjonas
  • 這活動~有妙
    很像記者會
    鍋子發表會
  • 其實這是媽媽教室啦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