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遞跟包裹實在是太多了

多到管理員弟弟都忍不住問我

妳是買有機食物嗎?怎麼老是有農場的包裹寄來??

哇哈哈哈~~底敵啊!我只是因為很愛吃而已啊!凹嗚~



好低!回到這題~來瞧瞧乾坤農場寄來的蛋糕吧!

記得試吃的主題是酒香蛋糕啊?來了個羊奶蛋糕讓我有點錯愕

幸好我之前吃過乾坤的羊奶銅鑼燒跟羊奶蛋捲~

知道它沒有我害怕的羊騷味,所以沒有太抗拒它...

清境高山羊奶蛋糕的外盒還真是喜氣洋洋呢~很適合過年的氣氛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乾坤農場的LOGO~很有質感呢!好藝術啊!





冷凍保存可以一年耶~超威的!哈哈~

不拆封室溫可以放七日,冷藏可以放30天,但開封內兩日要吃完喔!!





主要成分看起來很簡單~這樣很好!!





每100公克369大卡,意思是一盒525克就有...嘿嘿嘿!!

記得一口氣不要吃太多啊~~~





打開紅色盒子後,還有白色紙盒包裝 @_@





再打開~咦?清境高山羊奶蛋糕好像蜂蜜蛋糕唷!!

也都是切好的一片片蛋糕,相當方便食用~





而且~聞起來有蜜豆奶的氣味耶!好妙呀~





看起來滿細緻的耶,而且完全沒有羊奶的臭味喔!

連我這個不敢吃羊肉不敢喝羊奶的人都敢喝~這個技術了得啊!

阿不過試吃的不是酒香蛋糕嗎?這款沒有酒啦~ =.=|||





但吃起來倒是沒有蜂蜜蛋糕來的細緻綿密,有點乾口

有濃濃的蜜豆奶味跟淡淡的蜂蜜味,口味滿新奇的一款蛋糕







期待其他朋友們酒香蛋糕的文章發表啦!!

我好想吃愛蘭黑森林蛋糕啊~嗚嗚!!







乾坤農場購物商城

http://skyson-farm.com.tw/shop/goods/index_new.php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加一
  • 阿!!我就是試吃愛蘭黑森林的!!!
    上面標示酒味很濃XDD

    管理員是底敵呀~~~~~~~我新家管理員是阿杯
    嗚嗚嗚嗚嗚
  • 好好喔愛蘭黑森林!! ><
    我想跟你當鄰居!!!!!!

    我們管理員看起來是七十好幾年次的底迪
    我也覺得很妙 =.=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摩艾~
  • 我公司樓下三個都是北北,加起來200歲了吧,可以跟你換底迪嗎!!!!!

    我的是蘭姆酒黑糖蛋糕,超酒的,可是很好吃呢!!!

    你早說的話我可以跟你換的阿,我這人又不挑食!!!
  • 哈哈哈哈!!
    我們除了那個底迪
    其他兩個加起來也是有一百五吧!! ><

    你不挑食呢~見鬼了!!
    你是我認識的摩艾嗎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品客仙妮
  • 我的水蜜桃酒好香好好吃喔(閃)
  • 妳是故意的!!! (淚奔)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