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其他友人拍攝的照片早已讓我對aiko跟kj家嚮往不已

終於終於~有機會到aiko家開趴踢了!



我走進公寓之後就開始竊笑,從一樓就開始的紫色扶手~

篤定是aiko或是kj的傑作啊!哈哈哈!

一看就知道哪一戶是aiko跟kj家,絕對不會走錯的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一進門就看到...菜單???哈哈~aiko真的是太妙啦!!







就來瞧瞧今天的菜色吧~

嗯!有蔬菜有肉有蝦有火鍋有甜點有飲料~好豐盛的料理啊!!







趁著aiko跟kj在廚房忙亂的時刻,我們先當自己家一樣四處拍照吧!

aiko有個採光超棒的客廳,我好喜歡啊~白天完全不用開燈的感覺真好!







真不知道aiko哪裡搞來的鐘!怎麼這麼夢幻啊~







從樓梯往下整個客廳,好明亮又浪漫的色系~連電視都要是白色就是了!







餐桌更浪漫得太超過,都是玫瑰花是怎樣~太夢幻了!

而且圓形桌跟弧形椅更有圍爐的感覺,好溫馨啊~







餐廳旁的古董電話更是吸引大家的目光,比我們還老的電話還真的可以用耶~太驚人了!







aiko好忙好忙,問她需不需要幫忙?

aiko很客氣的用廚房太小沒辦法進來婉拒了

我們也厚著臉皮樂得繼續四處拍照當客人,哇哈哈哈哈~







對於aiko這個小妞的收納功夫在下完全是甘拜下風~拜了再敗~

小小一個廚房居然可以放得下這麼多哩哩摳摳的小玩意兒

了不起的是再大的地震都沒把這些鍋碗瓢盆調味料給震下來啊!太強了!!







連放飯匙的架子都要這麼可愛嗎??







看到堆在樓梯轉角的這個木盒,忍不住趕快拍下來

這可是常常出現在aiko甜點或是食物背景的超可愛彩色木盒啊!







爬上頂加之後更是發出驚呼,樓上居然還有兩房一廳一衛浴耶!

其中一個房間掛滿了衣服~是更衣室啊!

每個女孩子都夢想要有的更衣室啊!!好羨慕aiko!!







看到樓上的主臥我又笑了,難怪kj會變成娘砲...aiko要負最大的責任!(指)

睡在公主般的房間裡頭,不變娘砲都很難啊~哈哈!!







aiko家的洗手間我好喜歡啊!!透明的乾溼分離跟馬賽克的洗手台~簡單又可愛!







另外一間就是起居室囉!一樣是陽光充足又充滿花朵啊~







算妳們厲害~哪裡來的粉紅色電視機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一度還以為是自己刷的油漆呢~後來證實是買回家就粉紅色的了!!







樓下吆喝著要開飯囉!我們趕緊匆匆下樓結束了夢幻小屋的參觀行程

短短的時間內aiko就變出了一整桌菜啊~好豐盛!

我只能說娶到aiko真的是kj上輩子修來的福分耶~

這種年紀的女孩子誰有本事擺出這樣一桌宴客啊~太難能可貴了!







aiko好用心,座位上還有自己的名牌耶~~

餐具還都是整套的大家都一樣!外加美麗的高腳杯跟超可愛的水杯~

aiko傳的ㄍㄟ西已經比很多店還棒了,可以開民宿了真的!







今天前來參加火鍋啪的有小魚小宇、Magic跟J大,小哈,還有我跟姊姊

謝謝aiko跟kj的招待喔!!!這天吃得好滿足呀~







來瞧瞧aiko的巧手做出來的料理吧!

蔬食類有滑蛋番茄跟涼拌生菜







主食類有泰式上肉片、金沙蝦球、蒼蠅頭與起司豬排

外加香噴噴的野菇炊飯,aiko的手藝真的是太強了~

連我這個念本科系的人都整個要跪在地上拜aiko了!!







接著據說是本次的重點,試吃品紫金堂的佛跳牆

雖然我超愛吃佛跳牆,但總覺得這家的佛跳牆哪裡不對勁兒

想了很久才發現~啊!沒有大白菜!!!

哈哈!!看來以後要自己買回家當年菜的人記得要順便買一顆大白菜啊!







自從我第一次吃酸白鍋被嚇到之後,就已經十幾年再也沒碰過這玩意兒了

沒想到紫金堂的酸白鍋不太酸嗆,喝起來挺溫和的~蝦(海鮮)味很重!

這種酸白鍋我就敢喝耶!真是太神奇了....







酸白鍋的配料,整個就很豐盛!!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傑西聽從kj的話一直乖乖的坐在樓梯口

好乖~~好可愛的狗狗啊!!超級聽話!







好笑的是傑西是我認識的第一隻"沒睡覺都匯打呼的狗"

好吵呀!坐在那邊東張西望還一直發出打呼聲~笑死我們了!!







傑西偷偷想下樓梯靠近餐桌,被kj瞪一眼又乖乖的縮回去,好好笑!







吃完飯後~聽說今天原本預計要吃的乳酪派沒開,所以就沒買到啦~

幸好我有帶一些點心來跟大家分享~哇哈哈!

分別是超難吃的手工巧克力杏仁果餅乾,還有奇巧香的試吃大餅!

貼心的aiko還泡了奶茶給大家配餅吃,







但是因為那個餅乾真的是太難吃了

跟我第一次做的味道完全不同讓我很怒

於是我決定現場自己做餅乾!!

(早就知道會有這下場~所以我連做餅乾的工具都帶來啦~哈哈!)

就讓magic、小魚跟aiko玩玩做餅乾吧!!







aiko家的烤箱好大火力又好強,餅乾一下就烤好了!

熱呼呼的餅乾上桌囉~







因為我忙著搞餅乾所以沒拍照,偷一張aiko照片來放!

那個雙層點心架也太威了吧!太適合女孩兒們優雅的吃下午茶了吧!







再偷一張小哈拍的照片~XD









大家吃吃喝喝哈拉一會兒,都有事情紛紛告退了

嗚嗚!我還不想走啊~大家走那麼快幹嘛!!好不容易標到的口碑券耶~

下次~下次aiko發口碑勸我還要標!(握拳)盡最大的努力標券!!!

最後~謝謝aiko跟kj的招待,還讓我們參觀公主般的夢幻小屋

我們這天玩得很開心喔!!感謝再感謝~





這麼夢幻的小屋,要說是家餐廳都會有人相信吧!!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品客仙妮
  • 是餐廳沒錯!!!
    你們這些幸運的傢伙~哼(酸)
  • 那~下次手腳快一點
    一起搶吧!XD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老艾
  • 我要來說句被吐口水的話了!這樣的空間真的讓人“眼花撩亂”ㄟ~~
    不過那桌菜倒是可以拿高分了~~^^
  • 你男人不懂啦!!!!
    去去去~去旁邊玩耍!! 乖~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摩艾
  • 真的是超~~~夢幻的耶!!!!

    而且我的愛小傑西還是這麼的可愛!!!

    我也想把AIKO娶回家,哈哈~
  • 傑西超可愛的啊
    好好笑的狗兒~

    我也很想把aiko娶回家
    看來我們要先殺掉kj了!!!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小冬表妹一號
  • 這倒底是住家還是餐廳?
    我看到鄉村風的裝潢我就要發瘋了~
    我也想要~~[淚奔]
  • 這是住家!!
    期待你以後的新家也長這樣!!
    我要去參觀喔~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honeymay
  • 哈哈哈~真的有夠誇張~
    然後~比較好笑的是~原來 kj 會變娘炮的原因~是住在公主房~哈哈哈~
  • 沒錯!超夢幻的公主房啊!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Jenny
  • 她們佳好漂釀喔~^^我愛鄉村風
    好像有上過報紙對不對?
    連鍋碗瓢盆都好美 吼
    太浪漫了吧~!!!
  • 對!她家一定是有上過報紙的
    太威啦!不採訪都不好意思呢~噗!

    整個家就是個女孩兒的夢想啊!!!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Jenny
  • 她們佳好漂釀喔~^^我愛鄉村風
    好像有上過報紙對不對?
    連鍋碗瓢盆都好美 吼
    太浪漫了吧~!!!
  • 巴黎兒
  • 好棒的家阿阿阿
    一整個羨慕!!
    不過我也很喜歡你家那組變形金剛沙發~~組合性超強 哈
  • 哈哈哈哈哈!!
    我家麻整個就是家徒四壁呀
    差很多的!! 噗~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珊
  • 整個是女孩兒夢想的家耶~
    野菇飯看起來就很可口~流口水....
    我也吃過很可怕的酸菜鍋~整個湯像是倒整罐醋下去一樣
    之後我對酸菜鍋就有恐懼>
  • 就是說呀
    她家超可愛超夢幻的啦!!!

    我懂!!!我也不敢吃酸菜鍋~握手握手!!
    我也是吃到爆酸的酸菜鍋~嚇死我了
    從此以後就不敢吃啦!
    幸好這鍋酸白鍋不酸 哇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