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我們住宿的春大地~正巧在暮光之城隔壁!

好啦!其實人家不叫暮光之城~這個旅館還沒開幕不知道名字

所以我跟aiko給人家亂取名字~因為!真的很像吸血鬼住的豪華古堡呀~哈哈!



逆砍砍逆砍砍!是不是真的很像會有吸血鬼跑出來的樣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清早再來一張!!少了詭譎的氣氛~多了氣派啊!





這個鐘塔超級精緻..好想靠近看個仔細啊!





有照片證明春大地跟暮光之城真的在隔壁!!

左邊就是華麗的歐式建築暮光之城~右邊是春大地!





離開春大地之前還依依不捨的拍了一下暮光之城門口才離去





可惜還沒開幕營業~大門深鎖啊!只好從圍牆外勉強拍一下

這個飯店開幕應該會造成大轟動吧!真的是豪華了個太超過啊!





我們從下清境開車到上清境~準備去楓丹白露接aiko跟kj

路過青青草原才驚覺這天的天氣真好!!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快到楓丹白露的時候我跟姐姐在路邊看到了牛

終於可以還kj一個清白~前一天晚上kj一直說他聽到牛叫聲

大家還罵他在做夢在幻想啊~~哈哈哈!!





接到人之後我們決定先去aiko很想住的羊角村瞧瞧

羊角村在更隱密的地方啊~整個藏在產業道路的很深處!





樓梯旁種滿了超可愛的瑪格麗特~我喜歡!

(台北都種不活呀~嗚嗚!!)





看起來也是個歐式建築~很有清境民宿的FU~





因為羊角村一臉謝絕參觀的樣子~我們只好摸摸鼻子離開了

途中看到草皮上有牛~台北聳aiko好高興呀!我們趕緊放她下車去玩牛~

不過這裡的牛有機車到!我們特地拔牧草給牠們吃~牠們居然理都不理我們!

( 清境牛:拜託!我都有新鮮的牧草吃了~誰要吃你手上的乾燥牧草啊! )





旁邊堆滿牧草捲~我跟aiko就是跑來這邊偷拔幾根草去餵牛的!可惜牛不鳥我們~嗚嗚!





有做功課的aiko知道跟民宿拿券還可以去乾坤農場換羊奶銅鑼燒

我們果然是一群貪小便宜的歐巴桑歐機桑啊~趕緊奔去換免費銅鑼燒!





是說~農場特地做迷你size的銅鑼燒提供兌換會不會太麻煩?

我們真的可以吃原size的沒關係ㄟ!!!





我只能說~kj真的很妙啊!!!=.=





嗯~羊奶銅鑼燒一點都沒有羊奶的騷味~皮Q奶油香,很好吃呢!





離開乾坤農場之後,我們決偷偷摸摸去還沒開張的暮光之城探險!

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啊這群建築物~豪華到一個不行!





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好富麗堂皇~好氣派!





不說的話誰知道這裡是台灣!還以為置身在歐洲呢~





在城牆外越看越心動~越看越心動!超美的啦!

有朝一日等它蓋完~我們一定要來住一晚!管他一晚幾百萬!





喔喔喔~~~鐘樓!我終於可以近看它了!好精緻啊~~好美啊!





我們到暮光之城的時候正巧是中午休息時間

工人們都吃飯睡覺去啦~只見四處凌亂的施工用具跟材料,都沒人哩!





所以好奇的我跟aiko就散步晃進去看看~





喔喔~一進門就兩隻猛獸嚇我們!

還好是大白天呀!不然可就要屁滾尿流了,哇哈哈!





aiko一直吼這是羊男的迷宮啊!

不過這個石雕羊椅子仔細看看還挺恐怖的,嘖嘖嘖~

aiko一直說半夜羊離開椅子會跑起來啊!(最好是!)





在清境這種冷個半死的地方~居然有游泳池!!(會是溫水或是溫泉吧?自己幻想..)

不過在這游泳池裡頭還可以看美麗的山景,真是太享受了啊!

原來吸血鬼都這麼享受嗎??





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很氣派





雖然我沒有去過歐洲,但是我印象中王公貴族住的歐式建築..大概就是長這樣吧!





雖然還在裝潢,但越靠近看越是感受到它的貴氣啊!





雖然這天逆光不好拍,硬是要把每一張照片都放上來~

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這麼屌的建築物啊啊啊啊!我好想去住一晚唷!





aiko一直鬼叫這雕像不得了,是整塊大理石雕的!

利用石頭本身不同的顏色雕出人像跟花朵來,超厲害!

仔細靠近看真的是嘆為觀止~根本就是藝術品!





看到Lobby的門開著,我們忍不住探頭一望

吼~那整排華麗的吊燈是怎麼一回事!想必開幕後這裡應該是華麗到暴斃吧!





aiko這個俗辣,一看到貝多芬跟亞瑟王就烙跑

這東西有啥好怕的,哇哈哈!仔細看看真的是雕得很棒耶~

( 該不是用模型灌出來欺騙我的感情吧! )





真的會忘記我在台灣的事實,還以為我身在歐洲呢!





連路燈都要這麼美,真的是奢華了啊啊啊!我不管我不管~我一定要來住!!





離開之前又拍到不一樣的雕像..好美!





要出去的時候發現我跟aiko被關起來啦,哈哈!

好像是工人用餐回來後發現門沒關,就把臨時門給拉上了

姐姐跟kj在外面等著嘲笑我們,哼哼哼哼~~還不快點把我們救出去!







雖然不知道這個飯店會叫什麼名字..但開幕後會引起大轟動是無庸置疑的!

實在是太美麗~太奢華~太歐洲了!!我要來住啊啊啊啊啊!!!!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凱棠
  • 真的豪華到有超過,
    好幾年沒去清境了,
    就等他開幕再去好了!

    另外,
    人臉的雕像本來就超噁心,
    aiko逃跑是正常的,
    換成我可能把它砸了(反正沒人看見)
  • 他一晚可是要兩萬多呢!!
    妳先去幫我住看看好了~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摩艾
  • 超級豪華的耶~

    讓我忍不住幻想會有愛德華跑出來,噗哈哈!!!

    不過你們被關起來真的是太好笑了!
  • 超華麗的
    好想去住呀!!!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nickyjonas
  • 哇~真的好美喔
    尤其那個鐘樓
    完全就是歐洲的FU
    是說清境本來就很有小歐洲的氣氛
    真是不錯啊!
  • 是啊~這棟蓋起來可真是美呀!!
    好想去住啊啊啊!!!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鈺婷
  • 這間我上次去有看到耶!
    那時侯只蓋好黑色的部份...就很想去住....

    二萬啊...也太可怕了...
    那妳幫我住好了...再拍回來給我看...
  • 等我中樂透
    一定去住啊
    妳等我!!!!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鈺婷
  • 這間我上次去有看到耶!
    那時侯只蓋好黑色的部份...就很想去住....

    二萬啊...也太可怕了...
    那妳幫我住好了...再拍回來給我看...
  • 傑米
  • 兩萬塊! 我還不如出國去
  • 喔!!
    可是這看起來超美
    我好想去住喔~~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大姐
  • 怎麼我對清境一點印象都沒有??
    老人癡呆症發作中.....
    那飯店蓋的真美
    確定是飯店嗎?
    會不會是甚麼好野人的別墅啊?
    呵呵呵幻想會有王子走出來
  • 那是飯店啦 哈哈
    因為已經有風聲出來了
    誰這麼有錢在那邊蓋好幾棟來住呀~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honeymay
  • 真的超美的~因為你們的關係~我跟IVY也偷溜進去~哈哈哈

    還有那個免費的羊奶銅鑼燒~我們也有吃~ 哈~愛吃鬼果然都是歐巴桑~(笑)
  • 噗~等你的文章啦!!!
    免費的羊奶銅鑼燒是一定要吃的!!!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qqmylove
  • "暮光之城"真的好漂亮喔!!!
    我也好想住上一晚~~
    不知道有沒有便宜一點的房價阿...
  • 前幾天看新聞
    房價兩萬多... =.=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