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要寫這篇的時候我才發現我也跟Magic一樣

身邊想結婚的人早就結婚光了,剩下我們這些不想結婚的老姑婆..

所以我也居然一年多沒吃喜酒了耶!真是嚇到我了...



幸好!團購界的達人Luka妹妹要結婚了~我才又有機會吃喜酒啊!!!

感謝Luka之前辛勤的幫我們搞合購..真是個乖巧勤奮的好女孩兒!

偷用一下山藥伯的照片!Luka的婚禮佈置得超雅緻的啊!







桌上還擺放著一個高聳入雲的花瓶,好氣派!

碰巧這張山藥伯跟小山藥也入鏡啦!





我們這些貪吃鬼最重視的當然就是食物啦!!

趕緊來瞧瞧今天的菜色吧!嘿嘿嘿~

大家一面看一面笑,飯店真的很會取名字啊!

不覺得菜的內容跟菜名有什麼關係耶~哈哈!





Luka大手筆的招待大家吃金莎,不過這盤大概有一半都進到小山藥的肚子裡面了

這位小朋友!一次吃五六顆巧克力不太好吧!!

幸好這小子食量夠大,後來看他也是有吃一些菜餚~還挺乖的!





我們這桌果然是貪食鬼,玉筍跟豆皮在上菜前幾乎是吃個精光!嘿嘿嘿~





雖然今天是Luka的婚禮,但我真的沒有想到我相機拍最多的居然是kj不是Luka!

Luka我對不起妳~嗚嗚嗚嗚嗚!!來吧~大家來看山寨木村的猥褻上菜秀吧!





本桌享有專屬的服務生--泰妞kj 

(照片來源:山藥伯)





瞧瞧泰妞倒酒倒得多麼專業!還真的有那麼點架式呢~

(照片來源:山藥伯)





小孩長大了果然很難搞,要騙來抱抱都很難

好不容易用跟隔壁桌拿巧克力的拐走小山藥,一拿到巧克力這賊小子馬上掙脫我的懷抱

好賊啊這個臭小子!!讓阿姨抱一下會怎樣啦!





美麗的新娘準備入場囉!!





這件禮服的裙擺好美啊~新娘好纖細啊!!





我欣賞雙方家長!沒有冗長的致辭..速戰速決!

( 家長們:再講下去賓客會餓死外加翻臉吧!! )





其實致詞完畢也已經一點多..終於要開席了!!大家可是嗷嗷待哺的等著啊~~

在大飯店難免會有一些增加氣勢用的上菜秀

上菜秀最後的巨大爆破聲讓小山藥跟yoyo這對堂兄弟此起彼落哭個沒完

小山藥明明哭聲都停了,聽到yoyo哭又開始跟著演了起來

阿姨叔叔們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在旁邊笑得前翻後仰的~這對堂兄弟很會演戲啊!





還好我記得拍攝一段影片,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山藥哭啊~超有趣的!





耶耶~終於開動囉!!(是的!我完全把食物當成今天的重點!XDD)

第一道大菜是鳳舞鸞祥(白玉烏魚子、蟹卵鮮蝦捲、五香滷牛腱、廣式香油雞)

第二道是我最愛的花好月圓(可口炸湯圓),我們這桌瞬間秒殺啊!





當然也要感謝泰妞服務生的貼心服務分菜啦,哈哈!

不過泰妞先生以後要注意,別分到連自己都沒得吃啊~份量要算好喔!





天作良緣(上湯燒生翅)

這種湯品就是要加點紅醋才對味!是說這天的紅醋真是紅得太驚人

不小心滴一點在手上好像紅藥水啊!加一點在湯裡面整碗紅吱吱..挺驚人的!

嗯~不管紅醋!還是看泰妞翹小指表演倒紅醋比較實際,哇哈哈哈!





才子佳人(蠔皇原只鮑)與如鼓琴瑟(紅米冰糖排)

喔!肉真的有夠大塊~吃到我們這些肉鬼紛紛投降





仙女下凡(清蒸海上鮮)與好事成雙(獅子頭烏蔘)

大魚的臉頰按照慣例的被我挖了一邊吃掉,痛快~黑嘿!

and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獅子頭好吃~難得啊難得!!





kj果然是娘砲~當我們女人豪邁大口吃下烏蔘的同時

這個娘泡泰妞居然把烏蔘切成一小片一小片吃啊~吼!這個死娘砲!





吃到魚的時候新娘該是換好第二套衣服出現的時候啦!

穿著小粉紅禮服的Luka好像公主啊~甜美風超適合Luka~好可愛!





這件禮服從前面看來小小的,沒想到裙襬如此華麗啊~好美!





珠聯璧合(活蝦蒸油飯)與四喜臨門( 紅蓮燉全雞 )

aiko好聰明的要了生辣椒醬油,在辣椒醬油的加持之下我居然把整桶油飯吃光了!

啊啊啊~加了生辣椒醬油的油飯怎麼這麼好吃啊!!以後戒不掉怎麼辦!





趁著菜快吃完之際,摩艾居然跑來玩起了kj

說真的~看起來不酥胡啊!!!





喔~~~泰國人妖秀是嗎?

( kj 你真的很該死~佔的篇幅比Luka還多! )





還是看可愛的小yoyo賞心悅目一些,自然純淨不受污染啊!





甜點是良辰美景(千層棗泥酥、芋泥糯米球、南洋椰汁糕)





最後是仙子送果(新鮮水果盤),好彭派好豪華啊~

我們這桌果然是大食怪,連水果也不放過~全部掃光!





很難得這種分菜的飯店會讓我吃到撐得不行~

Luka妳是不是有吩咐飯店我們這兩桌要加大份量啊!

眼見人群慢慢散去我們還賴在桌邊繼續吃甜點吃零食(啊好想來杯咖啡)

趕著要滾的小魚把我們通通叫出去拍照,害我們剩下一些渣渣沒吃完,哇哈哈!

不然繼續坐著哈啦下去應該是連桌巾盤子都會被我們吃進肚子裡吧~



跟今天最美麗的新娘來張大合照囉!!





我看今天最開心的是小山藥了吧!糖果吃個沒完啊~

喀了一大堆金莎之後還有喜糖可以拿,這天也吃很大啊!





Luka把捧花給了magic..喂!下一對換你們啦!

我要吃吉立!我要吃京饌玉露!!

( Magic : 還有人指定餐廳跟大餅的喔~會不會太機車! )





是說我們四大金釵拍照,你這個娘砲插什麼花呀!





歪星人你跟人家學什麼當娘砲泰妞啊!不酥胡~





連在送客區我們都可以嘻鬧成一片,希望長輩們沒有臉綠,嘿嘿!

帶著很撐的肚子回家之後,又忍不住打開喜餅來看啦~

好別緻的金釵呀~拔起來後是髮夾呢!好特別..





一打開大餅我尖叫不已,唉呀呀這不是我最愛的京饌玉露嗎???





我就是喜歡吃這種沒有肥肉的大餅啊~

不只沒有肥肉~還有滿滿的肉鬆麻糬跟蛋黃,豆沙吃起來一點都不甜!

喔~~這真是我最愛吃的大餅了!





西式的餅也來瞧瞧,一打開發現餅乾並不多我就放心了

哇哈哈哈~要是太多餅乾不就變成豬了嗎?





而且郭元益的喜餅超讚,吃起來又香又不會過甜

也算是喜餅界裡面我很愛的一款~







Luka妹妹不愧是美食達人,選的餐廳跟喜餅都深得我心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恭祝Luka跟老大~永浴愛河唷!!要相愛一被子唷!







六福皇宮 - 永樂宮

營業電話:(02) 8770-6565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3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摩艾~
  • 不管看幾次都很感動阿!!!!

    露卡要永遠幸福喔XDDD
  • 哈哈
    比較感動的是哪有人不到12點就到會場了
    憨妞啊你 噗哈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golden18k
  • 哈哈~沒想到上菜秀會嚇到小孩!
    更沒想到都沒人同情嚇壞的他們,
    連我看了也是哈哈大笑說!:P
     
    泰妞人真好,分到最後自己沒得吃!
    不過分菜時尾指上揚,真的很特別!^_^
    翹小指倒紅醋更是ㄧ絕~呵呵!
     
    看愛吃鬼芸芸指定,好好奇喔~吉立好吃嗎?
     
    ~尼兒麻
  • 誰叫他們倆很愛演戲呀
    我們大人笑到不行~

    泰妞好乖巧
    擔任服務生的角色呢~體貼得很!

    吉立幾年前我吃過幾次都相當美味
    但是最近朋友去吃說不好吃
    我也不知道耶~好久沒吃啦!!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jesi
  • 要相愛一被子唷!口愛唉
  • 我會幫你轉達新人的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加一
  • 我的新祕當天還噴去六福皇宮
    我只請得起六福客棧(心酸)
    只能說!!我走中國風路線!!!!!餐廳也是
  • 沒吃到你的喜酒好可惜啊~
    我是認真的!!
    ( 阿胖 : 幸好你沒來吃喜酒... )

    by 加四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jojo945
  •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Luka媽咪跟女兒還真相像,偽老大一定是見過丈母娘的風姿趕緊要把Luka娶進門吧!! (人家都說要娶老婆先看娘,所以我都要Jo媽多多保養>
  • 真的
    Luka跟媽媽很像
    媽媽一樣是個優雅貌~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能吃就是了,噗!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nickyjonas
  • 看起來真好吃呢~
    而且分量真的不少~
  • 這天菜色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味~
    份量讓我們這些大胃王都有滿意!
    因為都是肉 肉 肉
    吃很飽 哈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李阿菜
  • 什麼!!
    娶老婆先看娘..
    那我嫁不出去了..
    菜媽一付看起來就是"就熬呷"的樣子啊

    0_0
  • 沒關係啦
    我媽也是
    OK的!!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