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對甜食沒有特別的好感...但就是特別愛吃海綿蛋糕戚風蛋糕!

沒有多餘的裝飾與氣味..樸實單純的蛋糕,我最感興趣啦~

所以這回看到愛評網推出CHIFFON手工蛋糕店的口碑券~超想要啊!

無奈我人在清境,只好交代土匪幫的茉莉幫我搶~

搶券高手茉莉果然不負我的期待,順利幫我搶到這張口碑券囉!耶耶~~







就在擇期不如撞日的這天下午,我跟爆乳妹約一約就噴去CHIFFON吃蛋糕了!

走進復興北路313巷我才恍然大悟,欸!我大一的時候在這裡打工耶~~

原來離我打工的日本料理店很近啊!只可惜那家日本料理店早就結束營業囉!



我一直很愛復興北路313巷的清幽,鬧中取靜又寬闊的巷弄..嗯!來這裡找房子住好了!

而CHIFFON手工蛋糕店就位於這麼有氣質的一條巷弄內~





一踏進門才忽然發覺..對耶!耶誕節快到了!呵呵~





看到滿櫃的戚風蛋糕,不由得猛吞口水啊~





我果然只對戚風蛋糕有興趣!目不轉睛的盯著長得很高戚風看

是說這裡的戚風挺特殊的,除了一般的戚風之外..還加奶油變成鮮奶油蛋糕!

口碑券能夠體驗的就是鮮奶油戚風蛋糕 + 熱拿鐵買一送一囉!





一般版本沒加奶油的戚風蛋糕,價錢比加了奶油的少一半 XD

高聳入雲的造型實在是很討喜啊!我喜歡這種長得很高的蛋糕!!

( 我自己做的戚風變冷就整個貓進去了..倒扣也沒用!嗚嗚~ )





膩看看!六吋的戚風只要280..加了奶油卻變成550啊!

這麼大膽加了奶油就賣兩倍價錢,想必奶油很厲害!





如果不知道該吃什麼口味或是一次不想買太多

也是有單片包裝的戚風蛋糕可以買喔!

(我怎麼覺得買單片的比較痛快?可以吃到不同口味好像也沒比較貴~)





除了戚風蛋糕之外還有賣各式各樣的手工餅乾,每包售價75元

在台北市來說不能算貴,看起來超美味的啊!





櫃檯還有手工餅乾花束很吸睛,適合拿來送給愛吃手工餅乾的女孩兒當耶誕禮物啊!





菜單,聽說這家店的日式炸雞飯很厲害,下次一定要來嚐嚐看!





飲料,看起來價格挺合理的!





我跟爆乳妹商量了一下,決定點抹茶與巧克力口味

看看看!!賣相多好啊~看起來超誘人!

巧克力的戚風蛋糕嚐起來又輕又軟,正是我愛吃的口感

搭配上牛奶氣味香濃的奶油真是絕配!(其實..是奶泡吧?整個都牛奶味耶~)

沒想到我興致缺缺的巧克力口味竟然這麼好吃!!





我跟爆乳妹第一順位的抹茶戚風卻是讓我們有點兒小失望

雖然抹茶香氣很明顯,蛋糕體跟巧克力戚風比起來就乾多了!

要不是有美味的鮮奶油加持潤滑,這款蛋糕實在是有點難以下嚥啊!





氣孔看得出來明顯的比巧克力戚風粗一些





最近腸胃抗議得厲害....喝牛奶會不舒服

所以我跟店家情商把拿鐵改成一般的黑咖啡

黑咖啡比我預期中的還大杯,雖然偏苦偏酸~對我來說喝起來還挺順口的!





爆乳妹的拿鐵,拉花真漂亮!!

爆乳妹覺得這杯完全是她的菜,咖啡味超濃郁啊~

也是有點偏苦就是了,適合咖啡喝很重的捧由們!(就像我跟爆乳妹 XD)





這回口碑券不只可以有買一送一的體驗,還超大方的可以外帶六片切片戚風蛋糕!

我們在結帳的時候,親切可愛的小姐就把裝好的蛋糕盒提來給我們,好貼心啊!





有點納悶的是結帳只付了125元...不知道店家是怎麼計算的?

我跟爆乳妹覺得應該是 65 + 90 = 155才對~

不過既然小姐說了就算數!125就125吧!!



六片戚風剛好裝滿滿一盒!一打開來真是讓人心花怒放啊~





六個包好好的戚風蛋糕,耶耶~~我最愛的!!

唔..我會不會跟摩艾一樣...捨不得吃最後放到壞掉啊!! XDDDD

( 摩艾:你那壺不開提那壺啊!!煩不煩啊你!!! )









跟我一樣喜歡吃輕柔口感戚風的朋友們

推薦您去CHIFFON手工蛋糕店嚐嚐看讓人幸福的美味喔!



延伸閱讀:

CHIFFON手工蛋糕店,日式炸雞、鮮奶油超威!!

http://blog.yam.com/anise/article/35660074





CHIFFON手工蛋糕店

營業電話:(02)2716-0138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erence
  • 哈~
    我每次去都是買你照片那個沒有奶油的巧克力戚風
    巧克力真的是不錯吃啊
  • 真的呢
    下次有機會吃吃看香蕉
    香蕉也超好吃的唷!!!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nickyjonas
  • 捷運中山站附近
    有一家下午茶店
    他們家的香蕉戚風超好吃的!
    而且健康不甜膩呢!
  • 哪一家!
    下次帶我去吃!! XDDDD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