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艾約了這攤水牛城 + 507高地之旅

結果主辦人最後並沒有出席,臭摩艾~你給我記住!我會記恨的!

這兩天的行程變成了群龍無首啊啊啊~哈哈哈哈!!

好啊,無首就無首,既然都決定出來玩了,豁出去啦!





由於苗栗的水牛城比我們預計的還近,從台北開車過去約莫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所以我們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很多..嗯..就先去附近的好望角看看風車吧!!







後龍鎮半天寮休閒文化園區,就是俗話說的好望角

變態一直吵著要去看風車,這天終於讓他如願以償啦!!

不只讓他看風車~還讓他有機會站在風車底下!!

( 不過我一直很害怕風車的扇葉掉下來砸到我的頭 >"< )

站在風車底下確實滿震撼的,會有巨大的呼呼聲從耳邊經過







這裡的太陽雖然很大~但是風大得跟鬼一樣

吹久了也是很冷滴!!很想躲到風車底下避風啊!!







看到遠方有個小涼亭與觀景台,明知道風會更大~還是咬牙過去了!







好天氣的周末人潮果然不少啊~大家都不畏懼狂風就是了!







觀景台上可以看到遠方的風車,還有太陽能發電板與海!







大家請拿起老花眼鏡戴上,有沒有看到!照片裡面有火車唷!!哈哈~







靠著風力發電的風車果然要設在海邊才是王道,風大得跟鬼一樣

風大到根本沒辦法好好拍人,因為會跟蕭婆一樣~







體驗了巨大的強風與風車震耳欲聾的巨響聲之後

看看時間差不多~應該回去水牛城集合啦!是低~這天要去住宿水牛城啊!

哪知道姐姐很high的看到遠方有個涼亭,又想開過去看看...

結果當然是一路開到人家家裡去啦!! XD







雖然在好望角附近小鬼打牆了一下,幸好有在約定的時間內回到水牛城

在等待Mika來的同時,我們跟先到了的小馬達一行人就先來拍拍照吧!

既然人家叫做台灣水牛城,最大的賣點當然是水牛啦~所以我們決定先拍拍水牛!

( 唔!年輕的水牛遠看來真像馬耶~好奇妙! )







喔喔喔喔,水牛把舌頭伸出來了耶~那個牛舌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耶!!

( 水牛 + 路人: ........................ )







原來是有遊客把旁邊不知名的鐵桶子給打開了,水牛想吃啦!!

不過走近一聞那個味道真是恐怖,有著濃濃的臭酸味~也虧水牛愛吃啊!







姐姐逼我跟水牛拍照,可是我好害怕啊啊啊啊~~~~

水牛剛剛為了想吃東西還不斷的用牛角衝撞欄杆

萬一水牛衝出來怎麼辦啊啊啊~姐姐好狠的心腸!







還是小牛可愛,大家不覺得這隻小牛長的很像周杰倫嗎?哈哈~







這兒除了牛之外還有各種的小動物,很讚的是入園參觀免費

只有吃飯或是烤肉要收費而已唷!

不過那些鵝看起來很巨大很兇猛,我都不敢靠近牠們呀!

因為阿粉阿姨家的鵝很兇還會咬人,所以我對鵝相當的害怕,哇哈哈!







姐姐又逼我跟鴨子拍照了,嗚嗚嗚嗚嗚~好恐怖啊!

( 還好這時候鵝沒有靠近我~不然我可能就逃跑啦! )







還有比較特別的黑肚綿羊跟鴯鶓,連看都沒看過呀!哈哈~







還有讓我比較驚訝的是山羌,我一直以為山羌是巨型的動物,像麋鹿之類

沒想到山羌這麼小啊!!看起來像是小老鼠又小鹿..超可愛的!

可惜警覺性太高很難拍,只要有人靠近馬上就逃之夭夭啦!









拍完一輪水牛城照片之後正好Mika也到了

Mika說要先帶我們去後龍小吃吃一些小玩意兒,然後再帶我們去好望角 =.=

雖然好望角剛剛才去過,但小馬達跟瑪姬克她們沒跟到

於是我們只好捨命陪君子再去吹一次強風啦,哈哈!





鳳中奇緣來採訪過是吧?好樣子滴!紅布條還掛這麼大~很怕大家沒看到唷!哈哈~

聽Mika說這家店很厲害,大家就進來嚐嚐看吧!!

我們都是大胃王呀!即使知道晚上要吃烤肉~還是決定盡情的吃下午茶了!







下午茶時間店裡面當然沒人,就我們這群聒噪的遊客啦!XD

菜單給大家參考參考~







肉燥飯(大) NT.45

光看那顆黑透黑透的滷蛋就很誘人了,除了肉燥外還有肉鬆呢!

看得出來滷蛋滷得很透喔!!味道還不錯

但對於我這個對肥肉有恐懼症的人來說,這家的肥肉真的切太大塊了啦~>"< 不過除了肥肉太大讓我膽顫心驚之外,味道的確是滿不錯的~









既然有姊姊這紅燒肉鬼在,我們是一定會點一盤紅燒肉來嚐嚐的!  NT.100

雖然吃起來肉質還不錯,味道也不賴,也沒有太多驚喜

不過....紅燒肉裡面沒有肥肉這點我很欣賞!!我也可以大口吃下去不用擔心咬到油!

炒二層肉(小) NT.150

這道菜才是今天的冠軍啊~原來二層肉是連接臉頰到脖子的那塊肉

吃起來口感特別脆特別Q特別香~ 加上大量的蒜與醬油炒得鹹香鹹香~很入味很下飯啊!!

(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分辨二層肉跟松阪肉跟豬頸肉..吃起來口感都一樣啊!)

沒有把豬肉的紋理拍出來是我的錯,這可是今天的冠軍肉啊~

雖然有爛牙齒的人嫌這道菜太有嚼勁,但就正中我這大鋼牙的脾胃,超好吃!!







老闆很有趣啊~還端出了二層肉跟紅燒肉的原料讓我們拍照

老闆!!是說你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最後到的Magic與J大跟小瑪姬那桌終於點到不一樣的菜色,就是炒豬肝!NT.100

豬肝切得很厚,看起來很嫩很誘人,不過仔細一看還有血水啊~

啊啊啊!!老闆不是這樣的啦!!豬肝可以九分熟可以粉紅色~但是不要讓我看到血水啊!!

所以當Magic問我要不要吃吃看的時候,我這機車鬼搖了搖頭 >"<





結論是~~二層肉大勝!!!!後龍小吃的二層肉真的好好吃啊~~~

不過有點鹹就是,配白飯應該更適合!!!

吃完後龍小吃之後,接著就去好望角吹冷風囉~

只是..此時天色已晚風又很大,很難拍照啊~







而且傍晚的好旺角真的是冷到一個皮皮挫,抖啊抖啊抖~

我跟變態跟菜菜就縮在風車底下,找到一個風吹不到的地方躲著..冷死啦!!

結果蠢樣全部都被姐姐給拍了下來 >"<





因為實在太冷了,所以沒多久大家就紛紛躲回車上,決定回水牛城吃烤肉啦!

從小瑪姬的寫的文章我才發現原來這裡的烤肉吃到飽只要200元,果然便宜得很誇張!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囉!食材種類不是很多,不過該有的也是都有

有牛肉、雞翅、香腸、熱狗,海鮮還有蛤蜊、透抽、秋刀魚,外加玉米跟丸子還有蔬菜等等~

算是該有的都有了,不該有的也都沒有! XD

飲料則是冰紅茶一桶,還有一些爆米花(我居然忘記吃耶!)

最搞笑的是旁邊還有一桶滅火器,就是礦泉水瓶打洞裝水啦!滅火用滴~







我們這桌真的很能吃啊~拿得超盡情的!

香腸我沒吃所以不予置評,牛肉片意外的還不賴,雞翅更意外的很好吃耶~

然後整個冰箱的青椒都被我搬來了,我們這桌把人家青椒都吃光啦!哈哈!

接著還猛包蛤蜊絲瓜跟奶油金針菇來吃,無奈的是怪味奶油被用光了後來沒人來補..

嘖嘖..害我們沒有怪味奶油金針菇可以吃...







小馬達超爆笑,烤了長得很像烤焦仙貝的甜不辣

想當然爾最後只好全部送給垃圾筒啦!真是討債呀~







可惜味道最恐怖的小熱狗忘記拍照,吃過的都說怕啊~哈哈哈哈!!

大部分的人都是吃了一口臉色大變之後就呸呸呸,簡直太有趣了~

明知道味道不佳我還是硬要拿來試試看,吃一口之後果然也是呸呸呸,大家捧腹大笑啊!

( 真的是有毛病啊!明知道不好吃還硬要試試看~ )

據說花枝丸也是個雷,吃起來軟軟噁噁的,這款我就沒有去試了(試熱狗就夠了)

有去水牛城烤肉的捧油門,這兩款雷記得要避開啊!!





所以不知道到底是姐姐烤雞翅技術良好(姐姐超愛雞翅)

或是雞翅本身真的是醃得好吃,總之這天雞翅大獲好評耶~

姐姐烤出來的雞翅大家都很捧場,我們連烤了三盤都吃光光呀!







冰雪聰明的我在風車底下看到一個婆婆在賣地瓜,二話不說就買了一包

果然烤肉需要地瓜來做最後的endding啊~

這種台灣形狀的紅肉地瓜熱呼呼的吃,吃起來鬆鬆軟軟真酥胡~

雖然纖維多了點,也是不影響口感,纖維多才健康咩,花哈哈哈~

( 大家好怕吃了地瓜以後晚上在房間裡頭猛放放屁荼毒彼此~真是相煎何太急啊!! )







講到這裡一定要出賣一下小馬達,真的是會被她笑死啊!

當我們加木炭的時候(還是要烤地瓜的時候?),總之要把網子拿離開炭火

但因為網子上的食物太多太重,我們撐不住重量手開始抖

眼明手快的小馬達迅速的把手上包好的秋刀魚拿過來幫忙從下面頂住網子

原本我的手只有些微的顫抖,被小馬達這樣一搞笑到連網子都快拿不住了

吼~小馬達你是來喇賽的吼!!!







吃飽飯之後大家抱著圓滾滾的肚子準備回房休息啦!!

(Magic+小瑪姬:只有妳們抱著圓滾滾的子吧!我們沒啥吃耶!)

上水牛城的官網看得知水牛城裡頭只有兩間四人房

不過我們部落客人數眾多~只好暫時擠一擠,12個人擠兩間四人房囉!

( 聽說原本有16人是嗎?那我應該要說還好沒有16個人全到嗎?噗~ )







我們心地很善良的把另外一間讓給小馬達等賢伉儷四人

我們八個人擠一間(反正原本就是預計八個人睡一間)

原本水牛城是準備了6+6人房,我們就去小馬達她們那間把棉被搬過來

再把一張床的上墊拖到地板上來放,就變成現成的八人房啦!

只是床鋪拖下來之後幾乎沒有走路的空間,大家這晚都在房裡頭練習跳躍,哈哈!

經過一晚的練習之後,隔天大家的輕功都大為精進哩!花哈哈哈哈哈~我跳我跳我再跳!!







但總之就是一樣,該有的都有~有電視也有浴室,有梳妝台還有玄關!







盥洗用具樣樣都沒少,還有茶包跟咖啡包~冰箱裡頭還有五罐雪碧跟一些礦泉水







我最喜歡跟媽媽們出門了,因為~媽媽們身上都會帶著奇妙的東西!

小瑪姬的媽媽就隨身攜帶了好好吃的葡萄跟蕃茄,吃完烤肉後均衡一下營養!







這晚不知道為何姊姊跟J大演起了斷背山,實在是有礙觀瞻啊!!看起來不酥胡~







話說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外宿了,聽說磨牙的磨牙打呼的打呼~晚上的交響樂團煞是精采啊!

可惜我這人睡著了之後就等於死掉,沒聽到精彩的交響樂真是太可惜了!!

( 變態:磨牙跟打呼的都是同一個人好嗎?害我幾乎一夜無眠啊... )





我依舊是那個最晚起床的人,哇哈哈哈!一點都不奇怪~

我在賴床的時候姐姐又出去拍照啦!這就是水牛城唯二的住宿區喔!

就只有這兩間四人房可以住人~第一棟住的是小馬達她們,第二棟則是我們住的!







前一天有留意到園區裡頭有幾支向日葵,姐姐有拍到,很乖~







姐姐還有看到輕航機耶~(不過聽說很危險就是了)

姐姐說一大清早除了有某人的磨牙打呼聲,還有輕航機很吵鬧的引擎聲

哈哈,幸好我們這種很好睡的人一點感覺都沒有~







非常迅速的梳洗完畢之後,回到烤肉區準備早餐啦!







唔,苗栗的客家人飲食習慣相當清淡啊~早餐是三盤菜一盤蛋

( 我好想吃火腿蛋啊啊啊~不然來個瓜瓜或是土豆麵筋還是肉鬆也不錯!! )







早餐附的果汁,有狗立的喔!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這幾個咖啡控趕緊衝去後龍火車站前面的85度C買咖啡喝

但是但是~苗栗的85度C真的比較難喝!!吼~~~

離開後龍之後,我們繼續前往今天的行程--507高地美健農場啦!!







結論是~水牛城還滿適合爸媽帶小孩去看看動物的!!!

因為入園免費呀,哈哈哈~~







營業電話:037-732097-9

營業地址: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17鄰十班坑181-11號

http://www.732097.com.tw/

http://www.togotw.com/732097/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同步曝光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摩艾~
  • 喵喵喵~

    我也很想跟阿,等我家機車鬼老爺說好好難喔!!

    但是看你們玩的還挺開心,我也覺得很欣慰了(媽媽語氣)
  • 那就拋棄他吧~哇哈哈!
    妳就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了!!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爆乳妹
  • 最近好常看到那風車..
    台中也有說...

    住在那樣的房間裡一定很有鄉土的感覺..
    但要是我一定也睡不飽..哈哈!!
  • 妳說的是高美濕地那邊嗎
    其實風車到處都有啦 XD
    有風的地方就有風車~

    那房間很妙啊~噗!
    我是有睡好啦~只是睡不飽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加一
  • 見識到了吧!老娘就是嫁到後龍這種鬼地方
    本來要在這裡辦喜宴咧!!!這是後龍唯一的餐廳
    不然就得借活動中心了><
    還好我強力堅持到苗栗市~
    否則現在的回憶應該是送客時賓客與水牛合照吧
  • 有有有我們見識到了
    後龍沒有餐廳一點都不奇怪呀~

    還好你結婚的時候我不認識妳嗎
    我不想去水牛城吃喜酒啊
    感覺整個怪 XDDD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jojo945
  • 奇怪?我想推文要按哪裡呀? (迷路的人)
    話說那牛舌怎麼會這麼長~~~可怕><
    牛舌跟雙層肉還是打扮好上桌比較禮貌.

    我也喜歡跟媽媽出遊,像是跟Jo媽出遊總會有水果吃^^Y
  • 噗~不知道耶
    我沒有用過那功能 XDD

    牛舌光在牛的身上看起來就很好吃了
    不用打扮啦 XDDD

    跟媽媽出去一定餓不死的啊~哇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葉子。
  • 親愛的
    牛舌那個梗我大笑耶!!
    也太有梗了~~~~

    後來那牛有快步離開嗎??
  • 我沒有升起炭火
    牛知道牠是安全的
    所以很囂張的在我前面繼續伸舌頭(氣~)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