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張巴黎小妹妹跟謝老闆約定好在慕斯卡聚餐

慕斯卡耶...它可是充滿我年經時代的回憶啊!

想當初慕斯卡還在216巷的時候,我們就常常光顧了

對食量大的年輕人來說,雙份主餐多誘人啊!!

自從慕斯卡搬到SOGO後面之後我就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即使常常經過也沒有興起想進去吃的念頭..直到張巴黎小妹妹提起了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唔..慕斯卡想必搬來這兒有一段時日了..裝璜都舊啦!

不過沒關係!!我們不是來吃裝潢的...

來瞧瞧桌上的刀子!多奇妙啊~可以好好的站著耶,哇哈哈~







慕斯卡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奇妙,雙主餐(義大利麵 + 雞排)只要290 

但是單點一個主餐卻要260~270左右..

根本就是要消費者點雙主餐咩!價錢根本就差不了多少..

所以這天我們四個人當然還是點了雙主餐!哇哈哈~

餐前的濃湯,雖然喝不出來是什麼口味,但還真香濃真好喝啊~

湯裡頭還有幾片超好吃的香腸片,令人意猶未盡







維真小妹妹雙主餐之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有蝦仁有蛤蜊有花枝有草蝦~整個豐盛!

非常中規中矩的味道,麵條也十分中規中矩(再煮硬一點行不行啊~)

以290不含服務費的價錢來看表現非常良好了!







我點的雙主餐之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配料當然是跟蕃茄海鮮義大利麵一模一樣,只是換成青醬

青醬也還算是爽口,表現得依舊中規中矩







吃兩口之後超驚奇的發現有螺肉!螺肉耶螺肉耶螺肉耶~

第一次在義大利裡面吃到螺肉!這真是太神奇了!!!







張巴黎小妹妹點的雙主餐之蒜香奶油培根焗烤飯

表皮烤得色澤十分誘人,吃起來也還不錯!







謝老闆點的雙主餐之青醬海鮮焗烤飯

謝老闆可是讚不絕口啊~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張巴黎小妹妹選的加州風辣味烤雞腿排

慕斯卡的雞腿排真的很厲害,雞皮烤得又酥又脆..不簡單!

不過這款有一些我不是很喜歡的香料,再見囉~







冠軍果然是我選的台味濃濃的椒鹽五香烤雞腿排

除了雞腿外酥內軟之外,還有鹽酥雞香味呢~

令人意外的是,雞腿們不是只有醬料口味不同,連肉的味道都完全不一樣!







香烤雞腿排佐特製紅酒醬,謝老闆跟維真小妹妹都選這款

紅酒醬酸酸鹹鹹的,也算是口味獨特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點的椒鹽五香烤雞腿排,嘿嘿~







飯後送上一杯酸溜溜的梅子醋飲解膩







大家不約而同的都點了水果茶,我豬腦忘記拍我的熱水果茶

不過水果茶就弱了些,連中規中矩都談不上~

水果少了點,喝起來甜了點,也完全沒有茶味果汁味..

我們一致同意下次來的話應該要點奶茶試試看!









明治冰淇淋甜筒,早知道我也選這款~







看來謝老闆真的很愛慕斯卡,對他的義式奶酪依舊讚不絕口







其實五種甜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最後選擇了古典巧克力蛋糕

我約莫只吃兩口(實在有夠甜),其他的交給張巴黎小姐掃檯







慕斯卡的雙主菜菜單,提供給有需要的捧由們參考!!







甜點飲料











以東區sogo後面花290元(還不含服務費)

可以吃到這樣的品質...我覺得已經非常滿意了!

尤其湯真好喝..椒鹽五香烤雞腿排烤得還真好吃,整個意猶未盡啊~

不過生意好得不得了,如果想用餐可記得要訂位喔!!







慕斯卡和風洋食

營業電話:(02) 2773-3065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3號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摩艾~
  • 東區後面既然有這等好店,不吃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拉!!!!!

    而且雙主餐真超值,連男友都吃的飽阿!!
  • 不一定吧
    我吃剛剛好而已
    妳男友應該要吃兩份!
    四主餐才會飽~噗!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Terence
  • 雙主餐我喜歡
  • 我也喜歡
    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口味
    而且意外的都還不錯呢~

    以這種價錢來說實在是太超值了!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nickyjonas
  • 看起來份量一個爆多耶
    果然是雙主餐!
  • 還好耶
    我吃倒是剛剛好~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Feli
  • 這個真的引起我的興趣了
    東區哪有這種好康
    我要去!
    但絕對不會點水果茶
    阿結果你們都沒人點"和風"餐點啦

  • 有和風餐點嗎 哈哈
    沒注意到耶

    這家算是便宜又好吃的啦!!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QUEANNA
  • 假日有需要訂位嗎?
  • 平常日都要訂位啦~哈哈!!
    生意好得很呢~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