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才試吃過Pasadena很特別的桂花月餅禮盒與兩款乳酪蛋糕呢!

帕莎蒂娜 Pasadena秋季又有新口味的乳酪蛋糕囉!!

這次是屬於秋天的抺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採用當季的食材最誘人啦!







貼心的附贈紙盤與叉子,紙巾上還印有Pasadena的logo呢!







出現了出現了~屬於秋天的蛋糕出現了!







我對蛋糕旁邊的蕾絲很沒有抵抗力啊啊啊~好可愛唷!







我對麻糬一樣沒有抵抗力~看到麻糬從蛋糕邊緣探出頭來就整個很興奮!

好誘人的麻糬啊~







不過帕莎蒂娜的蛋糕一向非常難切..切下去之後整個四分五裂啊!







斷面秀,一看就知道我是粗魯人,嘿嘿嘿~







抺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吃得到淡淡的抹茶清香

還吃得到煮得軟綿綿甜滋滋的秋栗與QQ的麻糬

很適合搭配熱呼呼的玄米茶享用!整個很有日本的fu...







大家都說帕莎蒂娜 Pasadena的法國餐廳很厲害

有機會去高雄的話,我也想去嚐嚐看啊啊啊~~









官方部落格:http://pasadena66.pixnet.net/blog

官方網站: www.sincewell.com.tw

帕莎蒂娜網路商店: http://eshop.pasadena.com.tw/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摩艾
  • 我覺得看到抹茶跟麻糬,就知道他是個好吃的蛋糕!!!

    但是看到你切出來的,我忍不住大笑了XDD
  • =.=
    真的很難切嘛!! >"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