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幫安大慶祝400K完成,所以有了這次的蘇杭餐廳的聚餐

( 安大:根本就是妳們自己想吃,關我什麼事!(指) )





這天行程整個趕得不得了~中午跟大姐吃完飯後下午去燙頭髮剪頭髮

一面燙一面催Lisa手腳快一點快一點,我七點跟人家約吃飯啦!

還好七點終於趕到了位於濟南路上的蘇杭餐廳,謝謝草魚去捷運站接我~啾咪!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主角說要晚點來,叫我們先點先吃~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

有啦!我們有等一下下..覺得差不多點完菜主角就會到才開始點~

果然安大在第一批菜上來的同時人就到啦!呵呵呵~





苦瓜肴肉 NT.240

山苦瓜有苦到...搭配冰涼的肴肉很是清涼退火

適合我整天趕趕趕東跑西跑火氣很大的人啊,哈哈!







今天很豪邁的點了三籠吃不飽的蒸籠們







絲瓜蝦仁湯包 8粒 / NT.280

真的...很有"湯"包的fu!湯汁飽滿啊~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析哩呼嚕就吞掉了,根本就沒有拍裡面,哇哈哈!

絲瓜的清甜與蝦仁的鮮美真對味,一粒35元一口就沒了,嘿嘿嘿嘿嘿~

( 安琪拉:現在點心半價啦!一顆只要17.5!)







相較於絲瓜蝦仁湯包的美味,小籠包就顯得很普通,沒什麼記憶度 8粒 / NT.180

唯一的記憶點是...湯包好扁好醜喔!!嘿嘿~







鏘鏘鏘鏘~才剛拍完照呢!今天的主角安大就拿著獎牌出現囉!!







來瞧瞧這個女子鐵人的獎牌啊~不眠不休的400K是吧!

在我眼裡根本就是自虐行程啊啊啊~

(安大:妳不懂啦!!)







接下來看我堅持要點的魚香茄子煲 NT.240

這幾天陪著歸國友人大吃大喝,連續幾餐都不給我點這味

還好今天大家都敢吃,都願意陪我吃魚香茄子,喔耶喔耶~

不過砂鍋很大魚香茄子只裝了五分滿,要先來逼逼一下~







果然是今天最下飯的一道,又香又鹹又油,吃起來很過癮啊!

(茄子倒是軟了點,如果可以別炒這麼軟更好!)







翡翠素蒸餃 8粒 / NT.180

看來今天是餓極了,完全沒有拍斷面秀啊啊啊~哇哈哈哈!

翠綠色的皮鮮豔得很..搭配上清爽的雪菜倒也順口~

( 安琪拉:哼!我就說妳不喜歡吃素食吧~機車勒! )







蔥開煨麵 NT.160







蘇杭的廚師很怕大家不會爆血管吼?湯都白濁白濁的..嘿嘿!

這款跟莊媽媽煮的麵線味道超像的,只是麵條粗了一些些







安大欽點的東坡肉 NT.360

看起來油亮油亮的很是誘人







點東坡肉附掛包,夾著甜滋滋的東坡肉吃剛剛好(比較不甜)~

是說東坡肉一定要甜成這副德性就是,吃起來不酥胡啊啊啊!

(純粹是個人喜好啦!其實東坡肉算好吃的,只是對我來說太甜了!)







光頭不改搞笑個性,拿掛包當起口罩來了啊~

噗!是說還滿適合的耶~~







蔥油餅 1張 / 90元

煎得香香酥酥的蔥油餅外酥內軟,麵香蔥香十足,這款好!







吃到這邊終於比較不餓,可以來拍斷面秀了,哇哈哈!!

一看就知道是好吃的蔥油餅啊~餅皮紮實酥脆,口味不重卻是蔥香十足







很有心的光頭跟安琪拉帶了兩瓶香檳幫安大慶祝,喔耶~喔耶~乾杯喔!







安大欽點的芋艿雞煲 NT.280

大塊的小芋頭燉煮到入口即化,雞肉燉煮得又嫩又軟,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啊~

( 對啦,草魚葉子還有加一...我就是在說妳們!! )

蘇杭的菜口味都還算清淡卻有味道,吃得出食物的原味,吃起來很舒服呢!







QQ欽點的砂鍋醃篤鮮  NT.380

整鍋滿滿的肉肉肉肉肉啊!根本就是肉肉肉湯吧~~







感覺有五花肉有瘦肉還有火腿肉,很好!果然有爆血管的fu...

雖然湯已經被肉搞到變白色了,喝起來卻是不油不膩也不鹹,相當爽口呢!

唯一的問題就是肉太多了點,吃到我這個肉鬼叫不敢..吃到最後肉根本就吃不完..







這盤是阿姨招待的綠豆皮(?),吃起來很有粿仔條的fu

是說冷菜跟湯一起上,雖是招待的,感覺也是有點怪怪的...







糖不甩 12粒 / NT.240

甜滋滋的麻糬沾滿了糖水,還有一絲絲的桂花香氣,又Q又香的超好吃!

當然如果不要那麼甜更好,實在是甜到有點超過啊啊啊~

蘇杭人應該很容易得糖尿病吧我想!!







糖不甩附的椰子粉跟花生粉,再見再見~我不吃椰子粉!

以後可不可以椰子粉跟花生粉分開放啊!愛沾什麼就沾什麼..我想沾花生粉啦!>"<





餐後水果,不是很甜的西瓜(季節都過了咩!)







吃完飯後大家終於把焦點從食物轉移到人的身上~

光頭的頭很酷啊,後面是一顆愛心,哈哈!







我也把頭髮給剪了,裝清純的學生頭啊啊啊~嘿嘿!









本次聚會的八個人,謝謝服務生弟弟拍的照片啊~

這個弟弟不錯,手不會抖耶~哈哈!!









現在點心類都是五折,想吃的捧油們快點衝啊~~

小籠包、蝦仁絲瓜湯包、蔥油餅、翡翠素蒸餃通通都五折啊!!









蘇杭餐廳

營業電話:(02)2396-3186

營業地址:台大校友會館 2樓(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2樓)

營業時間及休息日: 10:00AM---2:30PM  05:00PM---09:00PM (無休息日)

http://www.suhung.com.tw/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加一
  • 我的設計師也叫LISA耶~~~~~~~~!!!!!!

    進度終於短髮了~~~~哈哈
  • 哈哈哈!
    沒錯~我就是這天去剪的!喔耶~

    妳設計師在哪裡??
    我們來交流一下好了!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葉子。
  • 我超愛他們家的
    台大校友會館這間就在我媽辦公室對面
    我們春酒去吃這家啦這家啦這家啦~~~

    拜託~~~~~~~~~~~~~~~~~
  • 春酒??
    不是要去吃湘鼎坊嗎?噗哈哈

    那如果湘鼎坊是尾牙的話
    這家就讓你約啦!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加一
  • 我想你應該不會跑去永和剪髮~~~XDD

    見鬼~那是說要吃兩次尾牙ㄚ!!!!
    哈哈哈哈~~~~~~
  • 多吃幾次尾牙ok的
    永和真的懶得去ㄟ
    那就掰掰~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nickyjonas
  • 看起來這些點心都挺可口的耶
    而且湯頭感覺很讚
    我喜歡那白白的湯~~
  • 哈哈哈哈
    那喝了會爆血管吧
    噗哈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

  • JoJo
  • JoJo坐在羊城小館裡看著蘇杭小館的菜流口水呀!
  • 有這麼誇張!!!
    羊城小館~嗯!! =.=

    Anise 於 2011/07/06 12: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