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拖這麼久自己也很心虛啊~噗!!

有這天的聚餐呢~也要多虧蕙芸姐的生日

我才有機會踏進這家笑想很久的西班牙餐廳

早在琦琦生日那天我沒跟到就懊悔不已啦~還好有這攤呢,嘿嘿!!





這家餐廳位於熱鬧東區隱密的淨土巷弄內,沒事不會發現它

但是其實它非常好找,從大安路的85度C進去就看得到囉!







八月的這晚悶熱得很,室外的座位再有味道都沒有人要坐啦!







還是有冷氣的室內涼爽,一有冷氣感覺起來也浪漫多了!XD







店內的水杯好可愛,來張特寫







這天有七位,所以我們就大膽的點了五人的安達魯西亞套餐 NT.3090

據吃過的爆乳妹跟阿如等人表示,食物份量非常大!五人套餐七人吃應該很OK!

(以我的食量來說,大概吃了個七八分飽而已..不過降也算份量多了啦~)







店家上菜的速度相當快呀,坐下來沒多久就稀哩呼嚕的端上桌囉!

第一道上來的是塔哥納茄橄菲達起司沙拉,果然很適合當清爽的開胃菜!







伊比利亞野山生火腿

雖然我知道它很貴~但那股氣味我始終不能接受

擺盤真的很美麗啦!!但我還是不喜歡吃它,哇哈哈~太歐洲了!







拉沙地馬炸鱈魚

還是熱呼呼的炸鱈魚比較適合台灣人的胃

酥脆新鮮,加上塔塔醬還滿好吃的~







西特傑斯烤透抽

口味雖重卻意外吃得出透抽的新鮮彈牙,不會像黃金賊惱人的軟爛

透抽裡頭塞滿香氣十足又很夠味的燉飯,跟透抽很搭~不像黃金賊的燉飯吃起來膩人得很

這道菜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很好吃的一品!!

(嚕嚕嚕~我就是覺得黃金賊難吃怎麼樣!!)







布蘭卡海岸綜合海鮮鍋

蝦、干貝與淡菜~塞滿了迷你的小鍋子(對,我就是在抱怨份量太少)

海鮮個頭雖小卻挺鮮美,口味很重啊~用麵包沾醬汁來吃應該還不賴!







野蔬雞豆燉牛肚

這家西班牙餐廳番茄類的料理都做得挺不賴~醬料有酸有香又夠味

牛肚燉得軟爛軟爛的,連葉子或是草魚那類懶得咬東西的人都可以吃!!

缺點依舊是口味略重啦~看來果然TAPAS都要配酒才行啊~







果然店家跟著牛肚同時送上麵包,不然大家鹹到唉唉叫呀,哈哈!







大家鹹到受不了,追加了一壺西班牙聖格莉亞水果紅酒 NT.450

這款是女人的酒呀,濃郁的紅酒裡頭泡滿了爽脆的水果丁

不闇酒性的女性朋友不建議喝,甜甜不知不覺會多喝,其實威力還挺強的!







火烤迷迭香楔薯

其實我不愛迷迭香也不是特別愛馬鈴薯

我寧願看店家上一盤熱呼呼香噴噴的酥炸楔薯,我果然是賠錢貨 XD







卡蒂斯青醬煙燻豬肉烤蝦

第一次吃到被培根緊緊包裹住的蝦,真的很特別!

殘念的是我並不覺得培根與蝦是好朋友,雖然分別吃都還不錯...







畢卡索辣雞翅

其實從一開始看著中英文對照菜單,總覺得中文菜名取得莫名奇妙,哇哈哈

明明英文寫著西班牙香辣雞翅,這跟畢卡索有什麼關係?真是一頭霧水啊...

雞翅一上來可燙手的,光這點我就很欣賞!!

雖然皮沒有烤的很酥(小扣分),但口味還不錯,肉質也很鮮嫩~

加上檸檬更有提味的效果,又是很下酒的一道啊!







庇里牛斯什錦串 (依舊不知道與庇里牛斯有何關係,英文明明是寫牛雞海鮮蔬菜組合烤肉串)

這道菜很搶眼啊~一端上來服務生無聲無息的就倒上甘蔗酒點了火

熊熊火焰就整個竄燒起來,引得我們頻頻驚叫,火勢很驚人耶~

嚇得我們一面鬼叫一面忙著拍照,是說服務生弟弟你不能先警告我們一下嗎?>"<





等火熄了終於看清楚了,原來是一串長長的肉串掛在大勾勾上~

內容物約莫是有蝦、牛肉跟各種蔬菜

個人認為這道菜的噱頭大於實質上的美味,想看表演可以點~







西葡傳統白酒胡荽蛤蜊拌腰子肉

光看到胡荽(香菜)就知道我不會喜歡這道菜,掰掰掰掰~

雖然我還是吃了一口,但還是沒辦法喜歡它







傳統瓦倫西亞什錦鍋飯

除了烤透抽之外,這道是我個人認為也很值得推薦的一品

豐盛的海鮮與脆脆的香腸滿滿的堆在入味的燉飯上

不只味道好,份量也夠大,食量大者非常適用!







卡達拉那焦糖甜點







仔細一看,唉呀呀~上頭灑滿著好可愛的心型巧克力耶!

底下的布丁更是我近期吃過到算是非常喜歡的了

比例恰到好處的濃濃蛋香與濃郁奶香,甜而不膩...綿密的口感..超好吃的啊~

結果這道甜點變成我個人今天的冠軍 XDD 布丁真的很好吃!!







貼心的阿如還幫蕙芸準備了可愛的小蛋糕與小餅乾







壽星許願許願~

雖然晚了兩個多月,還是要恭祝蕙芸姐生日快樂,事事如意啦!XD







最後姐姐當卡妹拉桑,今天的聚餐成員們來張大合照吧!!







算起來七人分食五人套餐,一個人要花上五百多元

而且吃起來只有七八分飽...我覺得不能算便宜呢!

但這家西班牙菜口味確實還不錯,噱頭也挺多的

燈光美氣氛佳,偶爾來奢侈一下聚個餐也不錯啦~







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營業電話:(02)2731-3267

營業地址: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大安路85度C旁的巷子)

http://tw.myblog.yahoo.com/gusto-tapa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爆乳妹
  • 那天明明大家就吃到飽得要命..
    你哪裡只有七八分飽........
    另外那個小蛋糕跟餅乾是小舫準備的..
    盈盈姐文章寫太多都忘記啦~~~

    這家還是覺得很好吃..
    不過下次去單點就可以了..
    ㄎㄎ~
  • 我是客氣耶並沒有飽唷!!!
    原來是小舫準備的呀
    真是太貼心了!!
    就說阿如怎麼回這麼貼心麻是吧
    哇哈哈哈哈哈~~~

    這家有貴到
    等撿到錢再去吃!!!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凱棠
  • 我被噴火那張旁邊的人臉嚇到了 (驚!)
    可是我也被那個布丁吸引到了~
  • ㄎㄎㄎ
    那個人是游朵拉呀
    你好壞居然說被她嚇到!!

    她家的布丁很"蛋"
    我很喜歡!
    我不喜歡吃太像奶酪的布丁...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葉子
  • 只有七、八分飽啊~~~~~~
    可妳都點名了我好想揪同事去吃哦......
    那要全找女同事才行.......
  • 其他小鳥胃是說他們有飽啦
    我倒是沒有飽的感覺...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golden18k
  • 說到生火腿,
    就想到之前在COSTCO買的帕瑪火腿,
    我也是跟芸芸一樣,不能接受那味道耶!
    覺得有點腥臭味!
    不過愛吃火腿的尼兒拔卻說好香!
    看來那不是我們的菜啦!
     
    培根包蝦我也覺得好特別喔!
    不過不搭喔?!真是殘念呀!
     
    庇里牛斯什錦串那個好好笑!
    我能想像服務生突然點火,
    大家手忙腳亂拿相機拍照的畫面,
    一定很有趣~哈哈哈!
     
    所以如果七人吃七人套餐,
    那一個人不就要七百多?!
    真的不便宜哪!
    台北市的異國料理都不便宜呢!
     
    ~尼兒麻
  • 真的不便宜啊
    不過偶爾去吃吃氣氛還不錯啦!!!
    窮酸吃法就只好跟我們一樣
    七八個人吃五人套餐
    吃個七八分飽就好 呵呵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