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試吃的大方與否...實在差很多啊....(茶)

這回收到整整兩大罐泡菜屋阿嚕김치집試吃外加一小包的黃豆芽

每瓶是裝滿滿的700g,每瓶售價150元







有標明製造日期與聯絡方式及部落格網址

建議還是註明成分及標示保存日期會好一些吧?(應該是有相關的法令規定?)







一打蘿蔔泡菜開有被嚇到,真的是滿出來的耶~當初裝的時候有爬上去踩過吼?







泡菜罐也不惶多讓,整個壓得很緊實啊~







店家很可愛啊,因為豆芽泡菜剛好賣完了..所以只能用小袋子裝一點我試試,噗!

不過真可惜~我最喜歡吃的是豆芽泡菜耶!(我果然是很愛咬的大鋼牙)

清脆的口感,微微的辣微微的香,不管口感或是氣味我都很喜歡~







蘿蔔泡菜則是有點苦苦的,有點海鮮的味道...







清脆的泡菜本身偏酸不辣,也是有股濃濃的海鮮味







泡菜能怎麼吃呢?想一想搬出日前蘿媽給的辣蘿蔔跟王姐姐的麻婆辣椒醬

來做一碗重口味的麵吧~哇哈哈哈哈!!







切了點小黃瓜絲,擺上滿滿的泡菜蘿蔔跟豆芽菜

再拌入王姐姐的麻婆香辣醬跟蘿媽的辣椒醬跟一點醬油膏...

就是一碗...辣到爆酸到不行的麵啦!哈哈哈~冬天吃也很夠勁兒!







不過強烈建議店家blog的照片還是重新拍比較好啦...

賣相是很重要的啊啊啊~熱心的YoYo拔說可以幫忙提供照片

哇哈哈哈哈!!





泡菜屋阿嚕김치집哪裡買?

http://blog.yam.com/jiaque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lsachen
  • 唔....看了就好嗆辣的一碗麵= =
  • 真的狠辣
    我嘴巴整個失去知覺了
    好想打了麻醉藥 =.=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皓媽
  • 這碗含鈉量很高吧...當心你的血壓喔....呵呵!
  • 死不了的啦
    我血壓還過低勒!!!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