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很愛挑在颱風前繫返台啊~

七月那個假裝要來的颱風也是...嚴重的八八水災這次也是!

雖然..強颱來襲前風大雨大...依舊澆不熄我們姐妹的情誼啊~

這天我們風雨無阻的來到了位於忠孝復興交叉口的舞舞舞居食屋





意外的舞舞舞裡面人並不多,帶著小朋友的我們很幸運的被帶到包廂啦!

(服務人員:我是怕你們這些八卦婆加上小孩會吵到別的客人!!)

看看窗外的雨呀...嘖嘖..這天真是風大雨大呢!







早就做好了功課...節儉為上!一定要點最超值的商業套餐的啦!(點圖可以放大)

帶小孩帶一下午早已飢腸轆轆的我們,才不管其他遲到的姐妹呢,先點了起來!









是說舞舞舞的手腳還挺快的,我們點好沒多久通通都送上來啦!

蔥燒牛排井定食 NT.205

( 主菜 + 沙拉 + 缽物 + 漬物 + 吸物湯 + 附餐飲料 )







牛排出乎意料之外的軟嫩可口,雖然口味有點太重...不過配白飯吃剛好!

沙拉與燉煮馬鈴薯與小菜則表現得中規中矩,以這種價位來說我們已經很滿意了~







唐揚雞肉拌黑醋定食 NT.220

( 主菜 + 缽物 + 漬物 + 吸物湯 + 白飯 + 附餐飲料 )







很意外的是這款居然味道很清淡(跟大戶屋完全相反)

雖然日式炸雞依舊美味..可惜醬料不夠酸不夠鹹,有點小失望

就是愛吃濃濃的黑醋味才會點這款的呀!嘖嘖...

據白飯鬼跌倒阿姨表示...這家的白飯相當美味!







雪花炸豬排定食 NT.230

( 主菜 + 缽物 + 漬物 + 吸物湯 + 白飯 + 附餐飲料 )

雖然肉質跟味道還不錯,但是看起來好空虛啊...超薄的!

結果它居然是最貴的一品呢...肉再厚一點或是大塊一點比較理想吧!







大家的小菜不盡相同,這時候可得憑點運氣了,呵呵~

燉煮馬鈴薯獲得大家一致好評,燉得又鬆又軟又香又甜,是真的很美味!







裝白飯的碗超可愛,機車任老爸看到碗很小,直說他要吃四碗(可續白飯)

當我幫他點四碗的時候,他又連忙搖手說吃不下(男人啊~就只會出那張嘴!)







吃素的小冬則是單點了炸豆腐,一份還不小呢!







看起來相當好吃的樣子,我們不忍心掠奪吃素小冬的食物

據說味道相當不錯喔!還有大受歡迎的燉馬鈴薯耶,哈哈!

(嗯...柴魚應該是葷的吧?? XD 難道店家有用素柴魚??)







小冬單點的炸野菜天婦羅,嗯..吃素真是可憐啊....

上面多放兩尾炸蝦不是爽快很多嗎??

於是小冬這天晚餐就只吃了炸蔬菜跟炸豆腐啊..嘖嘖...







雖然有七種飲料可以選擇,大家很俗辣的清一色選安全牌可爾必思

酸甜的可爾必思只要不要過淡都很好喝,及格! ( p.s 杯墊好可愛!)







點套餐加35元就可以多一份甜點,我們當然是全部點了!

甜點則是有十種選擇,大家看了半天猶豫了好久啊~

最後任太太選了這款巧克力豆腐聖代

我只有吃到冰淇淋跟香蕉with巧克力醬,豆腐沒興趣於是就沒偷挖了

嗯..以35元來說確實已經很超值了,雖然沒有太驚人的美味~







我跟跌倒阿姨點了怪理怪氣的青梅聖代

首先看到小黃瓜我們就傻眼了...真的不知道該拿他如何是好!

小黃瓜這種東西怎麼會出現在甜點上呢?我現在來到了上海是吧!!

and冰淇淋是冰淇淋,清冰是清冰...梅子汁是梅子汁...沒有很搭的感覺

於是我先把冰淇淋吃掉,再把梅子汁淋在挫冰上面吃完它...至於小黃瓜..捐出去了!







這應該是紅豆煉乳聖代吧?誰點的呀?年代久遠已經不復記憶

只記得紅豆煮得很綿密還算好吃,承襲日本甜品一貫的爆甜風







誰誰誰點的白玉紅豆湯呀?一樣走爆甜風但是還挺好喝~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紅豆湯還要給金棗之類的蜜餞,日本人有這種習慣嗎?







剛開始吃飯的時候任小妞表現得還不錯,有乖到







怪阿姨阿粉教任天堂去扯上頭的水晶燈,結果扯下了一串水晶

嚇得阿粉阿姨趕快把掉下來的水晶給掛回去,再玩呀妳!!

( 阿粉:機車勒~幹麻爆料出來!!! )







吃完飯阿姨媽媽們在聊天,任小妹開始無聊,於是機車了起來

一輪機車與尖叫之後,阿粉阿姨想出妙招,教任天堂用碗蓋把嘴巴蓋起來







阿粉阿姨!這招高啊~~蓋上去之後任天堂果然就不叫了!







這張雖然晃到但是太可愛了,忍不住放上來

真是又可愛又機車的孩子啊!肥吱吱的全身都是肉....







連任老爸爸也不能倖免於難,哇哈哈哈~

愛寵女兒嘛!是吧~可爬到你頭頂上來啦!!







看來也是個甜蜜的負荷啦!老爸被女兒吃死死是應該的!

(任老爸:我還在吃飯耶....T_T..........)







免不了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







我們從六點就進去舞舞舞了~一路哈啦到九點多風雨越來越大才趕緊閃人

結束了吃吃喝喝又聊很大的一天! ^_^

小冬快回來耶~等你回來我們再去大吃大喝!





舞舞舞居食屋

營業電話:(02)2778-3360

營業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號3F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3:0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一晚11:00~24:00

http://www.1and1.com.tw/index.html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摩艾
  • 報告!!!這篇的重點是合照裡你的溝XDDD

    話說冰上面放小黃瓜是甚麼鬼阿,我會翻桌吧我!!!

    但是商業午餐看起來真的超值又划算呢!
  • 妳不說我還沒發現勒!! ㄘㄟ!!
    小黃瓜可是上海人的甜點
    快別這麼說了!!

    那個應該是商業套餐
    因為我們是吃晚上的XDD
    所以應該不只午餐時間可以點~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小冬
  • 你的日記累積太多了吧!
    玩太多活動太多來不及寫喔!
    真羨慕耶! 好想念台北的生活喔!
  • 真的活動跟玩樂滿到頭頂了
    好忙啊啊啊啊啊~~

    歡迎隨時回來!!!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加一
  • 小冬很愛挑在颱風前繫返台啊

    那我可以跟他結拜了XDDDD
    以上所說三個颱風都是我回台北的時間!!!!!!!!!!!!!!

    恩~我也看到重點:溝!!!!!哈哈哈哈哈
  • 你們去結拜好了~~

    是說妳們不說我都沒看到溝 =.=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leileiwa
  • 吃飯時間看美食
    過癮~~
    但吃不到
    傷心~~
    這家看起來不錯
    謝謝分享
  • 就便宜又還不錯吃囉!!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leileiwa
  • 吃飯時間看美食
    過癮~~
    但吃不到
    傷心~~
    這家看起來不錯
    謝謝分享
  • 凱棠
  • 那個放在冰上的小黃瓜...沒看文字還以為我眼花了哩
  • ㄎㄎ
    我也是有傻了一下~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凱棠
  • 那個放在冰上的小黃瓜...沒看文字還以為我眼花了哩
  • 珊
  • 好久沒看到任天堂小妹妹了
    穿小裙裙和小背心有lady到...
    最近要常上台北了~這篇我要記下來~呵呵
  • 這家普通而已啦
    難得來一趟要吃點好料
    這家不用考慮!!!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elsachen
  • 是露溝露習慣了所以都不自覺了嗎??(大誤)XXD
    我也是第一眼就看到那深溝溝溝溝~~~

    還有那小黃瓜,店家可真花心思啊 哈哈哈哈
  • 對啊 已經很習慣了 =.=

    下次去會記得吩咐...冰上不要小黃瓜!!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nickyjonas
  • 我對這家的印象就是食物很普通
    牛排丼果然看起來是經濟又可口
  • 對啊
    就是很普通
    不貴就是了
    包廂關小孩剛剛好~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