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仙境般的慕谷慕魚之後,我們直奔位於七星潭和昇會館

上次七月來花蓮玩的時候碰巧經過,姊姊還說:離海這麼近..颱風來會被大浪打到吧!

沒想到正好有機會來這兒住宿看海啦!哇哈哈哈...





是低..和昇會館真的是位於海邊啊!從後門走到海水裡面不用一分鐘呢!







超先進的門房鎖,帶我們進房的小姐很認真的教學,我也很仔細的聽講

要把飯店發給我們的圓形鑰匙壓進圈裡來的地方,把手往下扳,門就開了!

如果要鎖門就簡單了,把門給帶上,門把往上一提就鎖好了~

唔...第一次用到這麼先進的鎖啊!我果然是老人家...







在小姐認真的教我怎樣開關房門的時候,不專心的姊姊在偷拍窗外風景

上面那條就是通往七星潭的路耶!居然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呵呵~







雖然明知道和昇會館所有的房間都面海,但是打開房門依舊忍不住驚呼

唉呀呀...這就是傳說中的海景房啊!窗外真的就是海啊~~~







忍不住直接把落地氣密窗打開,直接衝小陽台拍照去~

真的離海邊很近很近耶~如果說這棟樓會被海浪打到..還真是一點都不奇怪啊!







還可以看到彎月形狀的七星潭海岸,真美! :)







天色慢慢暗下來啦...黃昏的海景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樓下還有幾張桌椅...好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哈啦打屁

當然還要帶點碳烤啦鹽酥雞啦,最好還配點啤酒,嘿嘿嘿嘿嘿~超有fu!







拍完海景後終於清醒了,該回頭拍拍房間啦!

其實和昇房間並不大,我想海景是大賣點!不過房間乾淨舒適,加上海景就很迷人啦~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咖啡茶包礦泉水熱水壺一應俱全







乾淨簡單的浴室,採乾溼分離沒有浴缸







盥洗用具的紙盒上還印著七星潭的照片呢~真美!!







不過...房間裡面沒有桌子,我只好把電腦放在衣櫃裏面,嗚嗚~~

因為網路孔跟插座在衣櫃的正下方...







拍完照片之後,開開心心準備去自強夜市大吃大喝啦!

小姐有交代...如果要出房門,按一下上面的圓鈕就可以扳下把手打開囉!

如果進房間要鎖門,記得門關後把把手往上提一下即可!







姊姊又繼續拍走廊窗邊底下的風景,我後來才知道這些桌椅是二樓的用餐區呢!







我們好奇隔天早晨要去那兒吃早餐,所以先搭電梯到二樓看一下

不過沒有人在用餐所以沒開燈,趕緊往樓下走 XD

這個華麗的旋轉樓梯感覺有高級到,還有超大的水晶吊燈呢!







大廳雖然不大,卻是富麗堂皇得很,整個走宮廷風的路線







喔喔喔...好野人的沙發跟桌子啊!真想搬回家!XD







在櫃檯上看到簡餐的Menu,意外的發現相當平價耶!

如果有來七星潭的朋友倒是可以坐在這邊悠閒的吃飯看海景,只要兩百元!







接下來我們就噴去自強夜市吃飯囉!

以下照片是我宅在房間裡吹冷氣的時候姊姊滾出去拍的夜景~

就是這裡就是這裡!飯店的後門有好棒的座位..可以直接看到美麗的海景!







另外一個角度再來一張,天氣好的時候這邊真的很適合看海呢!







黑暗中顯得和昇會館格外明亮啊~這張是從沙灘拍的 ^^







船型的洗手間造型很棒,後方就是遊客中心,不過似乎被捷安特給包了







禮拜一的夜晚七星潭沒有人,好寧靜







不知道姊姊想表達什麼意境,大概是...海豚與和昇會館吧!







這兒是和昇會館的正門,就是個城堡樣~







是不是,有圓塔有城垛,外觀看起來很氣派,完全就是城堡啊!







姊姊拍完城堡之後又跑去隔壁的七星潭飯店拍照

七星潭渡假飯店偽裝自己是希臘風,是說花蓮幹麻又變希臘了....







不過...不能否認希臘風真的很討喜啊~看起來真可愛!







雖然烏漆媽黑的,應該還是看得出來藍白牆吧?

( 姊姊很怪耶,幹麻不白天再來拍啊~~ )







看著希臘風格的飯店,我都想不起來花蓮的海邊小屋原本應該長怎樣了...







另外還有一家都是石板的民宿很受姊姊青睞,原來叫做日月星民宿啊...







以前都很貪吃所以喜歡住在市區或是吉安鄉附近

沒想過要來住七星潭旁邊,沒想到...這兒也這麼美呢!!!







待續........









和昇會館

營業電話:02-2595-3579

營業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38號

http://www.sunrise-inn.com.tw/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honeymay
  • 哇~和昇海景房好有fu唷~
    可是我比較喜歡七星潭的希臘風也~(笑^^
  • 那個...
    各有所好啦~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elsachen
  • 感覺還蠻漂亮的
    而且真的很想問問為什麼不白天來拍啊??XD
  • 有啦
    隔天白天還有拍
    呵呵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文豪
  • 我也是老人家
    沒看過這種鎖@@
    海景還不錯看
    而且餐點的價錢很實在
    是個好地方啊~~~
  • 花蓮很美的呀
    我好愛花蓮~^+++^

    坐在裡面看海吃個200元的套餐
    感覺應該很棒
    不管好不好吃 
    光風景就植得啦!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摩艾
  • 好野人的沙發跟桌子好適合AIKO家喔XDDD

    晚上的風景也別有一番風味阿~

    可能姐姐是想表現夜晚的希臘吧XDD
  • 對啊對啊
    逼aiko去買~~
    很華麗的感覺ㄟ!!

    姊姊最好是想表現晚上的希臘啦...
    今天再來po一篇白天的!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golden18k
  • 我這個不長進的老人家只想說,
    沒事弄個那麼麻煩的鎖幹甚麼啦!
    進出門都要手忙腳亂一番!
    尼兒:麻麻~你是來亂的嗎?
     
    睡在七星潭旁真的好棒的感覺喔!
    早上起床轉頭看到七星潭會微笑吧?!
     
    這間會館看起來真的很讚!
    我可能會懶在會館吃他們的餐吧!
    又平價又有美景~嘻!
     
    ~尼兒麻
  • 阿不會啦
    只要往下壓或是往上提而已
    沒那麼難啦 ㄏㄏ

    姊姊起床打開窗戶
    我就被浪濤聲吵醒啦 
    感覺真的很不賴ㄟ!

    餐點真的很便宜啦
    好吃不好吃我就不敢保證啦 
    嘿嘿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olaffub
  • 東部真是好美!上次我們救的流浪狗現在花蓮的一家茶莊,很想去看牠!不過我們帶著財財都無法住這類飯店~T_T妳有沒有什麼推薦啊?
  • 我只知道白楊山莊可以住ㄟ
    目前又沒有養狗...
    所以沒有特地找可以住狗的民宿說!!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nickyjonas
  • 走下去就是海真的很吸引人
    海景房就是這麼棒啊!!
  • 就是啊
    但是遇到颱風可能就不太妙了
    呵呵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Rock
  • 我覺得如果是夏天就更讚啦!冬天就是一整個吹海風的感覺!
  • 看天氣囉!!
    其實不冷不熱去最好 XD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