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終於成立了 愛吃鬼芸芸的微博,請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大家都說基隆夜市美食很多

但我每次去基隆夜市老是只會吃那幾攤...吃不懂啊!

這天應變態之邀前往基隆夜市,正好出發前看到電視上提到基隆有好吃水餃~

認真的記好了地點,仁愛市場是吧?姊姊說在夜市附近,樓下還有停車場耶~

耶耶,那就決定今天的第一站就是它啦! 阿財三鮮水餃,我來啦!






是說在地下室停好車之後一走出來滿是魚腥味,果然是菜市場啊啊啊...

沒想到仁愛市場大得不得了,我們在裡面繞了好久才找到阿財三鮮水餃!

而且我是看到老闆娘的臉才認出來的,哇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在電視報導上老闆嘲笑老闆娘包的水餃形狀很怪

老闆娘笑說沒辦法呀,為了要速度快,就越包越怪了

靠近一瞧,嗯~~形狀真的是很奇怪!!哈哈哈~







不過形狀怪雖怪,老闆娘也是沒有讓煮過的水餃露出肉餡來啦!

這樣一盤三鮮水餃10顆要價40元,算是挺平價的

冷凍外帶的畫一顆只要3.5喔!相當有競爭力的價格啊~







三鮮是指豬胛心肉 + 韭菜 + 蝦仁

皮薄卻很Q,現包的水餃果真美味

內餡雖然沒有看到整隻的蝦子,不過吃得出有蝦的味道

以一顆四塊錢的價格來說...算是很划算的了!







酸辣湯 NT.30

這款實在很不像酸辣湯,它比較像是雜菜湯!還有大量的高麗菜咧~

滿滿的一碗料足見老闆的大方,味道還不錯!夠酸但是不辣~XD







我們要付帳的時候老闆跟老闆娘好客氣的說不收錢

喂喂喂,我們是這種白吃白喝的人嗎??

是說老闆跟老闆娘,妳們兩個也太好禮了吧!小本經營人還這麼海派~

也不過拍幾張照而已,就要請我們吃免錢,我們臉皮可沒這麼厚啊!





我跟姊姊暗自下定決心下次要來挑戰仁愛市場一條龍

說不定會比夜市有更多值得吃的美食呢!!

接下來前往不熟的基隆夜市,繼續吃!

上回吃到自強夜市超好吃的廟東蚵仔煎之後

忍不住回頭來吃吃看當初覺得很好吃的36號蚵仔煎比較比較







蚵仔煎一上來,裡頭就很帥氣的插著一根叉子

因為我們是兩人共食一盤,所以店家很貼心的又給了另外一支叉子







雖然...真的還不錯啦!但是60元份量卻只有廟東的一半...唉 @_@

整個kimogi就感覺很不好...60元很貴耶!超小一盤...嘖嘖嘖...

自強夜市的廟東蚵仔煎不只有兩倍大,價錢也才賣45...而且粉更好吃呢~







結論是....自強夜市的廟東蚵仔煎大勝!!

接著又來到吃了很多次的肉芋丸,想說女神沒吃過嘛~管他變態敢不敢吃!

嗯...這次來肉芋丸換招牌了耶~害我差點認不出來!XD







雖然小小一顆卻要價40元,因為相當紮實啊~







芋頭粿的外皮切開後裡面滿滿的赤肉,是很有飽足感的一款!

我好愛吃他家的芋粿,料好實在吃得到芋頭塊,香噴噴的哩!

( 變態:你們這三個妖怪!這麼可怕的東西也敢吃~ )





繞了夜市一圈,正如同我所料的...不知道該吃什麼啊!冏rz..

只好在沈記泡泡冰中結束我們今天的行程...







四個人還是吃兩杯就好,吃太多會膩啊~

我們選了檸檬跟情人果口味各一 NT.40

檸檬略帶苦味,甜甜的不酸,情人果也是甜滴... (我想吃酸的啦~T_T)







在情人果這杯裡面看到....,在這裡就不圈起來了..已經夠明顯了吧!

不過...既然是夜市,也沒有人會太認真的在乎這件事情啦!







買完冰之後我不甘願今天吃太少,於是在隔壁35號的香香鹽酥雞停了下來

硬是要買個蜜汁雞排來吃啦~不管大家想不想吃,我就是想買啦!







生意並沒有太興隆,但是看起來東西乾乾淨淨的







肉類產品很不少,但今天戰鬥力太差,我只敢點一個雞排







請女神代言一張蜜汁雞排!







說實在的口味普普通通,但是一個40元的雞排真的很便宜啊!

我家樓下的雞排都已經要賣到50元了說~







最後最後,我跟姐姐這兩頭水牛停在基隆廟口泡沫紅茶前







因為想買1000cc的無糖綠茶來解渴啦~

最近好流行這種size的大杯子,跟旁邊正常尺寸的杯子比較比較就知道差很多!

不過這家的綠茶實在是比普通再普通,冰塊加超多~味道非常淡!

好吧...我就當花30元買冰開水吧!! >"<







離開很熱的基隆廟口之後,我們繼續奔往Cotsco

去當那不要臉的歐巴桑跟大嬸,不要臉的變態怪叔叔跟歐機桑

努力試吃到人家打烊啦!哇哈哈哈哈~









阿財三鮮水餃

營業電話:(02) 2424-0099

營業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號(仁愛市場二樓)





碳烤蚵仔煎 (基隆廟口36攤)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第36號攤位)



油粿‧芋粿 (基隆廟口66攤)

營業電話:0912-274173

營業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第66號攤位)





沈記泡泡冰(基隆廟口37攤)

營業電話:02-2427-3911

營業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第37號攤位)





洪家香香鹽酥雞 (基隆廟口35攤)

營業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第35號攤位)





基隆廟口泡沫紅茶 (基隆廟口23攤)

營業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第23號攤位)


基隆還可以這樣吃

 

基隆夜市美食~愛四路潤餅捲、全家福酒釀湯、新竹米粉湯、阿環雞排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405465

 

基隆夜市‧ 三明治咖啡可可、天一香滷肉飯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347

 

基隆夜市美食~天一香、米粉湯、碳烤蚵仔煎、排骨湯、泡泡冰、全家福酒釀湯圓、大世界..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456708

 

基隆夜市‧ 三明治咖啡可可、天一香滷肉飯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347

 

基隆廟口美食之旅~ 天婦羅、四神湯、碳烤蚵仔煎、豬肉餡餅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257

 

基隆廟口美食‧阿財三鮮水餃、碳烤蚵仔煎、油粿‧芋粿、沈記泡泡冰、洪家香香鹽酥雞....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577

 

基隆夜市‧阿華炒麵、光復肉羹、魯排骨、黃金爆漿炸雞專賣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921

 

 

 

基隆還可以可以這樣玩

 

西班牙仿古船(古戰船)安達魯西亞號,暫停基隆港!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345

 

基隆‧情人湖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707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微博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Feli
  • 蚵仔煎貴到嚇死人
    害我現在都不敢吃了
    泡泡冰我都只有點花生的 覺得這才是王道啊!
  • 我也很少吃說
    真的是貴得很超過啊!!

    我對花生興致缺缺
    姐姐也是最愛花生啦!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Jenny
  • 芸ㄟ 你怎沒吃D咖 那個皮好Q
    後 我真是夜市咖 超愛吃夜市 XD
  • 我不敢吃D咖啦!!!
    吼~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olaffub
  • 基隆廟口入口處左邊好像有家超有名豬腳,白水中藥味的,不知道還有沒有?~~^^
  • 好像有耶
    但是我不敢吃豬腳
    尤其是白色的
    哇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李菜菜
  • 我也不敢吃白色的低咖...感結是要哺乳用的XDDDD


    然後..其實那天我很想點花生花豆口味的泡泡冰.
    我全是為了配合變態啊啊啊...
    花生讚!(菜大嬸跟姐姐一起比大姆指)
  • 所以當天就應該是~
    我跟變態吃一杯
    你跟姐姐吃一杯
    是這樣嗎??哈哈~
    我知道姐姐心底也是想吃花生的啊!!!!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nickyjonas
  • 我好像都是來吃鼎邊銼
    然後泡泡冰我愛花生口味
    其他東西~我也是吃不太懂..
    尤其是可惡的天婦羅
    又貴又小~偏偏我愛吃那個...
  • 鼎邊銼一吃就飽了
    所以那東西我不吃!
    我很貪心想吃很多攤啊~哇哈哈!!

    天婦羅好吃啊
    可是真的好貴 =.=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