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花蓮酒廠後,差不多準備要離開花蓮結束這四天的行程啦!

在告別花蓮之前我們又很沒創意的來到了七星潭..

踏踏浪看看飛機是一定要的啦~







這就怪了,曬了我們一天的大太陽跑哪去了~

來到海邊就整個陰沉沉的鬼樣子 @#$%^&*I$#@#$%^&*(!!!







雖然天氣不太好,也是硬要下水踏浪啦!!!

回想起當年年輕的時候...看到海浪早就跳下去啦!

現在可鎮定多了...泡泡腳就好!不然搞得渾身濕漉漉黏搭搭的也不舒服~







我在玩水拍照,姊姊在岸邊撿石頭,連腳都不願意弄濕,比我更像老人!哈哈~







眼尖的姊姊看到有飛機出沒,趕忙說要過去拍照

(花蓮的軍機場在七星潭旁邊,所以常會有軍機出沒)







我咧,機場後面那排山跟雲也太壯觀了一點~







非假日的海邊,沒想到人還真不少呢~







大家都來看飛機的是吧!







等了一會兒,第一台直升機終於在噗噗噗的聲音中出現了

其實我對飛機根本就沒有研究,能知道它是直升機就不賴了!XD







接下來...飛機真的接二連三的出現了...這...是軍機吧?!







沒想到姊姊的三倍變焦拍得還滿清楚的嘛!







只是這時候天氣不太好加上又逆光,飛機拍起來整個黑媽媽的...







喔喔喔~~大群戰鬥機排排站出現啦!感覺有在打電動的fu,哈哈~







呃...跑出了一台民航機壞了整個電動畫面的感覺...ㄘㄟ!







此時天色也暗了,我跟姊姊決定踏上歸途啦!

一路噴到宜蘭,約莫是晚上八點左右

意外的讓我們發現除了宜蘭夜市之外,所有想吃的店家都關了!

天啊啊啊啊~~~宜蘭的小吃店也太早打烊了吧!

欲哭無淚的在宜蘭晃了一個多小時都找不到東西吃,一度放棄想前往羅東夜市..

但最後幸好讓我們看到這家上乘三家涮涮鍋店啊!(找不到東西吃的時候來鍋涮涮鍋就對了!)

印象中山藥拔有吃過這家上乘三家還讚不絕口(所以我心裡很毛)

但在完全沒有東西吃又飢腸轆轆的狀態下,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







原來這家店是標榜健康的黑鑽石竹炭火鍋哩~挺有噱頭的!







菜盤擺得還挺美的,蔬菜新鮮丸子類也意外的還不錯

沒想到山藥爸推薦的店裡面居然也有我覺得還OK的,哇哈哈~







餐前還奉上一小碟竹炭花生,讓愛吃花生的姊姊感到非常雀躍 =.=







派姊姊去拍了醬料區,不過被店員制止說不能拍照? =.=|||

可是明明看到網路上大家都有放照片啊...詭異...







把醬料拿回來拍總行了吧?ㄘㄟ~~







我偏愛滑滑的寬粉,姊姊偏愛QQ有咬勁的拉麵

上乘三家的澱粉類表現得還不賴,我跟姊姊都滿喜歡的







第一次造訪的涮涮鍋店,我們習慣性的會點最便宜的一牛一豬試口味

紐西蘭沙朗牛肉鍋 NT.160 姑且不論口味,以裝潢跟份量來說,CP值及格了!

看起來油花不多的沙朗牛意外的煮起來挺軟嫩的,肉質算及格!







上選黑豬肉鍋 NT.160

一看就知道是好吃的豬肉啊啊啊~我果然是豬肉鬼!

新鮮的肉片涮熟馬上入口,吃得到豬肉的鮮甜,這味..我覺得比牛肉鍋還優!

唯一的缺點是肉片太薄了一些,如果再厚一點就更完美啦!賣貴一點點沒關係的!







飢腸轆轆的在宜蘭市區繞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終於讓我們吃到食物了!T_T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顯得涮涮鍋格外美味啊!







丸子類因為太急著吃所以全部忘記拍照 XD

在我吃過的火鍋店裡頭真的算是特別又新鮮好吃的

沒有令人討厭的魚腥味或是豬肉臭味,這點滿推薦的

最後吃到一顆疑似紫米丸子的東西才驚覺要拍照

這這這....算是最後的甜點了吧!整個就是紫米芝麻湯圓的感覺耶~

芝麻香氣相當濃郁,又香又甜的確實很適合拿來當ednning...









吃完火鍋後原本還期待會有個什麼小甜點之類

看起來是令我失望啦!上乘三家似乎沒有提供餐後甜點呢...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來說,上乘三家確實已經做到物有所值的程度了

如果跟我一樣在太晚想在宜蘭覓食,不想去夜市流汗人擠人又找不到東西吃的話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是個不錯的選擇!







七星潭風景區

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七星潭社區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營業時間:(03) 9313383

營業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號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楊玲
  • 真的拍的很清楚ㄟ
    最近,我家老爺想買JVC的攝錄機,可我比較想買相機
    想請教妳到底哪家比較好用?
    妳也知道有小孩後,好像都要準備1台拍寫真書似的"專業"器材
    真是無奈ㄚ
  • 攝錄機我不熟耶
    沒有買過....

    相機的話...你原本用哪一個牌子啊!!
    因為小孩很容易動很難拍
    要光圈大又防手震的相機比較理想
    還是單眼最好適合!!!
    可是我怕你們又嫌太大台...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最近看完你全部網誌的路人甲
  • 上乘三家的四兩肉好好吃(就是豬頸肉)~~口感脆脆滴~~又有咬勁....
    有機會可以試試......好像兩百四十元還是兩百六十元吧~~~
  • 你居然看完我全部網誌
    真的很了不起耶!!!很多篇說...
    我整個佩服你到五體投地的境界...

    下次我會試試看豬頸肉的
    那款我本來就很愛啦
    謝謝你的告知 :)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elsachen
  • 哎呀,上乘三家在我家附近也有一間
    以前每次經過都排好多人就沒去湊熱鬧
    沒想到他們的價位還蠻平價的嘛~
  • 不知道台北會不會貴一點
    呵呵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nickyjonas
  • 哇~戰機表演分列式
    是吧..哈哈
    火鍋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好便宜呢!
  • 姊姊狠愛拍飛機啊啊啊
    七星潭真的很容易看到戰鬥機啦!

    火鍋算是便宜又還不錯的
    台北也有耶
    考慮去試試看吧
    只是不知道台北的會不會貴一些...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老艾
  • 男生看到軍機就像女生看到名牌一樣,會有興奮的感覺咧~~^^
  • 是啊
    我不懂啊 =.=
    已經看飛機看了很多次了說
    我失去興趣了........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嘉桑
  • 上乘的黑豬肉 下去馬上就可以吃了
    丟下去忘記撈起來也還是很神奇的不柴不老(顧講話忘記吃

    上乘有甜點,店員太忙或是他們顧聊天就會忘記上甜點
    最近很常吃到梅子冰沙
    以前有吃過芋香西米路(我覺得是他們懶的煮..
    不過我們吃完火鍋,上甜點我們也吃不下
    所以就不在意有沒有上甜點
    我們這些閒著沒事的大學生,都快吃出師了@@
  • 現在的大學生也都很懂吃呀
    哈哈 不像我們之前都傻傻的~
    自己賺錢之後才懂得吃好料!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