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回前前公司附近,與前前同事謝老闆相約吃飯

謝老闆表示他平常非常節儉甚至不吃午餐(有孩子果然很辛苦啊啊啊..)

因為我這個機車鬼要去,他特地帶我去吃這家好吃但不便宜的午餐

不然怕被我嫌棄...切!講這樣!!我有這麼機車嗎??

( 謝老闆:有...妳這女人超級機車...... )





這家上海灘茶餐廳...我果然沒吃過耶!這幾年新開的吧!!







整家店果真很有香港茶餐廳的fu ~ 充滿情人卡座 =.=

我跟謝老闆挑了正常一點的位子,準備點餐囉!!







熟門熟路的謝老闆叫我先看這張今日快餐,加飲料有特惠啦!







當然如果不要加飲料的話,單點的價格比較便宜!

看一看快餐後忍不住翻一下菜單,居然讓我看到這個黑尾公雞碗啊,哈哈大笑!

( 什麼?不知道公雞碗??去複習複習食神啦!! )

黯然消魂飯只要一百元...沒有謝老闆說得貴吧!茶餐廳價格不就這樣...







店家可能是現做的吧!我們等了好久呢~還好謝老闆有一個半小時午休...

在等待的時候忽然看到這顆很勁爆的髮型,不拍不酥胡啊啊啊~~~

感謝謝老闆相當配合的假裝拍照,其實我的焦距是對在後面這位先生的身上啦!

妖獸骨...把碗公蓋在頭上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啊!年紀也不輕了幹麻這樣搞自己....







我這貪心鬼啊...很想點杯凍絲襪奶茶來消暑..於是選了NT.150 的快餐

我一直很愛絲襪奶茶很濃的奶香與茶香~到茶餐廳都忍不住來一杯!

還好上海灘的奶茶沒讓我失望,口感滑順茶濃奶濃,好喝!







這天我就點謝老闆強力推薦的黯然銷魂飯吧!看是有多銷魂!

其實...黯然銷魂飯就是蜜汁叉燒煎蛋飯啦~哈哈!說得很好聽勒!







秉持香港人節儉的精神,飯上頭只有幾根青江菜跟一顆荷包蛋

蜜汁叉燒還可以啦!普通好吃...我倒是沒有覺得很銷魂~是還不錯啦!但不至驚艷..

老友記的叉燒跟之前倒閉的車仔港式茶餐廳的叉燒還更好吃哩!







不過值得讚賞的是...米飯粒粒分明,加上超多的甜蜜蜜醬汁..超好味!

像我這種不愛吃白飯的人都喀了半盤(因為它已經不是白飯了,是醬汁飯,ㄎㄎ~)

不過謝老闆還是碎碎唸說他每次來都會吃完,直說我浪費...

拜託拜託,店家給的飯有三碗吧!我哪有本事吃完啊!!!我吃一碗半已經很給面子了!







謝老闆點的泰式椒麻雞腿飯 NT.12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台灣所以入境隨俗,居然給兩種菜耶!







謝老闆的雞腿看起來好好吃...好想啃一口!!









==================== 我是98.08.10再訪分隔線 ====================





上回來上海灘其實很想吃鹹魚雞粒炒飯,又怕飯量太多吃不完

所以這次拖了姐姐一起來吃,照例要點絲襪奶茶,機車鬼姐姐覺得普普~

但我倒是覺得一如往常的美味啊~我真愛絲襪奶茶!!







喔耶喔耶,我愛的咸(鹹)魚雞粒炒飯(NT.140)來了!







很想不要理在拍照的姐姐直接吃了啊啊啊...

吃第一口很驚訝,居然沒有爆鹹耶!淡淡的鹹魚味與蛋香吃起來很順口

這款雖然口味清淡卻滿香滿好吃的,多吃幾口也不膩!







姊姊點雙拼飯 ( 叉燒 + 燒鴨 ) NT.115

金牛座的姐姐嫌他太貴,所以不覺得好吃,哈哈!

不過說得也是啦!老友記的叉鴨飯也不過95就很好吃了...XD







說實在的..它家肉與飯都有在水準之上啦,只是價錢不太可愛罷了!









我是滿喜歡這家店的啦...看來機車姐姐不太滿意他的CP值唷!哈哈~







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營業電話:(02)2773-3183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7號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摩艾
  • 你門到茶餐廳真的是來吃飽的耶 乖孩子!

    不像我每次都會手癢點一堆點心xdd
  • 哈哈哈哈
    等你有房貸的時候
    你就懂了

    吃飽為上啊啊啊
    錢難賺啊...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WEnews
  • 哈囉 版主您好

    我們是WEnews(http://wenews.cc)全民新聞網站的編採小組,您的部落格很讚,很吸引人~~內容相當適合刊載於WEnews,若經NOWnews(今日新聞)採用,會有更多人看到您的文章,還有機會得到稿費、獎金與紅利等好康喔。
    目前我們正在舉辦『台北11魅力商圈--逛街追新聞活動』,以美食、逛街、消費、家俱、購物嘉年華、特賣會等為主題,涵蓋大台北地區的熱門商圈,如果有興趣,希望能來參加喔,謝謝!
    活動頁 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361&client=1677
    逛街追新聞教學頁http://blog.nownews.com/weclub/textview.php?file=323426
    P.S. 我們也在徵選「第二屆台北廚王爭霸賽」的特派記者,主題是美食,也推薦你來參加徵選!(採用的文章每篇可得到五百元,獲選特派記者還可以得到獎金五千元喔。)
    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361&client=1686
  • nickyjonas
  • 我也愛吃鹹魚雞粒炒飯
    那雞腿看起來真的不錯!!
  • 這家真的不錯吃啦
    貴了一點就是 呵呵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golden18k
  • 這間我有經過過耶!
    原來還不錯吃!
    下次也來去吃吃看,
    希望挑嘴的尼兒拔不會跟姊姊一樣
    說老友記好吃又便宜多了!~哈!
     
    ~尼兒麻
  • 老友記真的比較便宜也比較好吃呀
    哇哈哈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