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第一次吃勝博殿光復店的印象並不好

可能是我們是當天的第一桌客人,也許油鍋還沒熱?

總之我們吃到的是皮肉分離油膩膩慘不忍睹的豬排

這回看到口碑券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搶了!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咩!!!





這天口碑券招待的是三彩豬排卷套餐一份,感恩啊!







點菜的時候有點傷心啊,因為我們三個人只有兩張口碑券

所以另外一個餐打算點清爽的蘿蔔泥腰內肉豬排,適合夏天咩!!

沒想到晚上居然沒有!!晚上有蘿蔔泥的只有豬排+雞排,ㄚ我就不想吃雞排嘛!!

很基本款的蘿蔔泥腰內肉居然沒有賣,我好傷心啊啊啊~~~





收起傷心的情緒繼續拍照,桌邊簡單的擺著柚子醬 + 黃芥末與七味粉







好可愛的芥末容器,但是吃的時候完全忘記用它了....冏rz!!







自己現磨的芝麻,才會有香氣咩!磨完再加上一點豬排醬,沾炸物最適合!







清爽的白蘿蔔還算開胃,但甜甜的黑豆不是我的菜,交給姊姊跟古塵處理

我們很捧場的還續了一次~







吃到死的高麗菜絲,最近菜很貴,原本計畫要吃五盆的!

沒想到我跟姊姊跟古塵只有本事吃兩盆多而已,真是沒用啊~

不過吃到後來覺得菜苦苦的,不知道是高麗菜絲本身的問題還是柚子醬的味道...







三彩豬排卷套餐 NT.350

內容物有起司豬排捲 + 蘆筍豬排捲 + 生薑燒肉豬排捲







蘆筍豬排捲口感還不錯,清清爽爽的很適合夏天

生薑燒肉豬排捲口味則重了一些,意外的很適合當炸豬排,我覺得是這盤的冠軍

起司豬排捲感覺就沒什麼特色,已經不算是創意菜了,吃起來普普通通







酥嫩腰內肉豬排套餐(大) (130g)   NT.320

肉的厚度實在是有點虛弱,我們都點大份的了耶....好小喔!!!

不能怪我偏心啊啊啊,我覺得杏子豬排的腰內肉豬排大好多...肉汁也多很多耶!!!

嘖嘖....以後要吃腰內肉我還是去吃杏子豬排好了...

這天的表現是比我第一次吃來得好,至少肉是燙的皮肉也沒有分開,但總覺得還差杏子一大截







米飯,一次就給半個碗公也太豪邁,我自然沒有本事吃完...

不過姊姊跟古塵都很乖,有把半碗公的白飯吃光光!

( 怎麼連飯都是杏子比較好吃啊啊啊啊啊............ )







餐後才想起還有味增湯要喝,已經有點涼掉了

總之就是中規中矩的海帶芽豆腐丁味增湯,表現沒有特別突出







抹茶冰淇淋,有濃濃的抹茶味,不太甜,還不錯!







芒果布丁,吃起有滿濃郁的...芒果香料味道

因為不是真正的芒果氣味,姐姐跟古塵兩位還研究了一下它到底是百香果還是芒果

但是味道還可以啦!一般人應該會喜歡這款才是,股溜股溜的口感一下就吞進去了!









古塵兄很壞啊...他說他吃不出來這跟福勝亭有什麼不同

大家瞧瞧啊,機車鬼真的是他不是我耶~~~

勝博殿當然是有比福勝亭好吃一些

但是就我個人來說,還是更喜歡杏子豬排啦!!

如果要花三百多元吃炸豬排,我真的寧願吃杏子豬排啊....................









勝博殿(光復店)

營業電話:(02)2771-7668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2:30 假日:11:30~15:00,17:00~22:00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olden18k
  • 哈哈哈!跟福勝亭差不多嗎?
    那勝博殿會哭死吧~價位差很多哪!
    看到這篇就想到忘記去吃吃看杏子了,
    下次有機會經過,
    我一定要去吃吃看啦!
    看芸芸這麼懷念他們家的腰內肉豬排~^0^
     
    ~尼兒麻
  • 哈哈哈哈
    我在吃勝博殿的時候
    滿腦子都是杏子的好
    噗!!!!

    要吃杏子記得先訂位唷
    生意好得很哩~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nickyjonas
  • 唯一有興趣的是那蘆筍豬排捲
    曾經也是吃過他多汁的腰內肉
    但是你那盤看來真的很乾~~
  • 我每次去都很乾!!
    應該是我跟它們八字不合吧!!!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diamondhead
  • 勝博殿去過一次 豬排會皮肉分離 就被我disqualify了
    杏子倒是去了4次XD
  • 耶耶
    終於找到同好了 XDDD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