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天的聚會,說來也好笑呀!!

是因為大家約好要跟安大拿買好的腳膜啦~

於是這天安琪拉約大家在她公司附近的花‧知道吃飯囉!

感謝安大幫大家團購腳膜,就肛溫~





這天熱到爆炸,太陽底下直逼四十度吧!

在熾熱的大太陽底下可憐的姊姊還要當司機送我來永康街聚餐,嘿嘿!







一進門就感受到清爽的氣息,冷氣夠冷,四週幾乎全白,讓人感到非常涼爽!

趁大家還沒來之前我先四處拍拍照~







牆上還有一些藝術創作,為單調的純白牆壁增添活潑的氣息







還有個放菜單放紙巾放名片的豪華小桌子

這裡應該是所有女人看到...都忍不住想尖叫的區塊吧! XD







窗邊的沙發看起來真舒適,感覺很適合跟幾個姐妹窩在這裡來個午茶

不過這麼炎熱的天氣坐在窗邊一點都不享受~吃完飯人也黑了吧!







疑似紙做的藝術品,我很有良心沒有靠近摸,純白的耶~真怕摸了上面留著我的指紋!







通往洗手間的走廊上掛著浪漫的白色藤蔓裝飾







好有峇里島風的洗手間啊~忍不住在心裡為店家的用心喝采







難怪安琪拉會強力推薦這家餐廳,光是裝潢就讓人相當舒適!







原本看過菜單之後非常想吃假日才有的早午餐

好心的安琪拉還幫我們先打電話盧店家讓我們平日也可以點假日的餐點

沒想到看到午餐的套餐我又後悔啦!哈哈~午餐看起來也很棒耶!







大家陸陸續續到了,光頭居然帶隻喵喵來耶!

我忍不住把目光集中在喵喵的身上,拍個不停呀~

原來這隻小貓咪是安琪拉之前在噗浪有提過的流浪小貓

貓媽媽帶小貓來她家陽台之後,過幾天就不見啦!

安琪拉跟光頭只好負起了當養父養母的責任,呵呵~







小貓咪好會撒嬌,在安大的懷裡(胸部裡?)窩得很開心







小貓細細的聲音咪咪叫,真的好可愛!!

害我差點心動想把這隻可愛的小貓咪帶回家~







玩完一輪小貓咪之後,該來用餐啦!!

裝南瓜湯的器皿很特別,南瓜湯挺濃郁的,麵包夠脆,還不錯!







接下來上了葡萄醋、(順序怪怪的),酸酸甜甜很消暑







原本我想吃的花兒餐 NT.260

這款可是假日五點前才有的早午餐唷~特別情商才有的!

但是看半天...雖然它有法式吐司但是它沒有肉!!於是我放棄了...

( 套餐內容物有義大利葡萄醋、小杯柳橙汁、新鮮蘿蔓時蔬沙拉、義式香草炒馬鈴薯塊、兩個太陽土雞蛋或蛋捲、迷迭香法式土斯澆淋加拿大楓糖醬、手工水果優格、咖或紅茶)







嘖嘖,那吐司看起來多好吃啊!最後是安琪拉點了它吧?







講究飲食健康的安大典的花花餐 NT.280  

這款雖然有肉但是沒有法式吐司...所以我也不想點!

( 套餐內容物有義大利葡萄醋、小杯柳橙汁、新鮮蘿蔓時蔬沙拉、多穀物麵包、義式香草炒馬鈴薯塊、兩個太陽土雞蛋或蛋捲、煎培根及火腿、手工水果優格、咖或紅茶)







兩大塊火腿肉店家忘記給了,用小碟子補上







青醬味道我滿喜歡的,偷吃了安大幾口 XD

( aiko : 只要是青醬你都喜歡吧~青醬鬼! )







吃到一半...小貓咪咪咪叫,溫柔的光頭保母把小貓抓出來餵食

我忍不住一輪猛拍,小貓的食量超級小,喝幾秒就不喝了 =.=

於是我們又開始收心認真用餐







光頭點了午餐的玫瑰迷迭香煎雞腿排 NT.220

不知道是盤子太大還是食物太少,我還真怕光頭吃不飽!







雖然我不太喜歡玫瑰以及迷迭香等香料味,意外的雞腿調味相當不錯!

沒有讓我厭惡的強烈玫瑰香料味,肉質也不錯,煎得很香很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整成心型的飯,會不會太夢幻呀!哈哈~







結果今天是我踩雷,普羅旺斯香草豬排 NT.230







豬肉有一股很重的豬肉味,連我這個豬肉鬼都不愛...

但是調味本身倒是OK的...只是豬肉本身不優!







點早午餐就有小杯柳橙汁,看起來很濃很純呢!







吃完飯後端上兩款奶酪,算我好狗運呀拿到原味!

另外一款是薰衣草口味,被光頭給拿到,嘿嘿!







奶味香濃,吃起來挺細緻綿密~







餐後咖啡超苦...加糖跟奶精比較好入口!







除了安琪拉跟光頭陸續回去上班之外

剩下我跟安大還有Magic跟QQ...居然一路從中午哈啦到晚上

可見女人在一起閒聊八卦的實力有多堅強啊!!哈哈哈~









花知道的早午餐真的很不賴,要不是有法式吐司的沒肉

有肉的沒有法式吐司,我也很想點來吃吃看的啦!

下次有機會早起的話,再去試試看花知道的早午餐囉!! :P









花‧知道 香草料理

營業電話:(02)2351-7779

營業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1號

營業時間 : 11:00am ~ 10:00pm

http://flowersknow.com/menu.html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摩艾
  • 好好喔好好喔~

    這家店真的漂亮到無以附加的地步~我喜歡

    話說你又露溝了~羞
  • 這家店感覺真的很棒
    安拉拉很會選店呀

    找妳男友週末去吃份早午餐吧 XD
    不過其實感覺比較適合女孩兒八卦用....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大姐
  • 這種裝潢應該是以女性為主要目標客源吧
    真漂亮!!
  • 份量也是!!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nickyjonas
  • 我說這家店的風格
    真的跟天母的向有點類似
    都是那種白色加上粉紫的調調
    舒服
  • 敦南也有向耶
    我下禮拜要去吃 耶耶
    不過向更豪華吧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珊
  • 這家看起來c/p值挺高的
    類似的餐點,我在高雄吃要三百多....
    而且還不怎麼合我胃口@@
    小貓超可愛的!!
  • 不貴又漂亮
    真的競爭力滿強的
    只是地點鳥了些 XDD

    小貓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長大了
    畢竟過了一個多月啊 呵呵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

  • qqmylove
  • 好棒的店!!!!!
    超有氣氛的啦!
    也超想吃他們的早午餐喔~~~
    不過假日五點前供應??
    怎麼會是早午餐
    應該是早餐吧??

    另外~小喵咪好可愛喔>w
  • 這家店真的很舒適 我也很喜歡^^
    現在早午餐都可以吃整天的啦
    多棒呀 哇哈哈哈哈哈

    小貓咪真的超可愛!!

    Anise 於 2011/07/06 12: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