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附近這幾年開了許多家漢堡店

拜口碑券之賜,已經吃膩美式食物的我居然又開始吃起了漢堡來@_@

這次看到有別於美式漢堡的紐西蘭漢堡...我又忍不住動手換下企了...

漢堡裡面夾著蔓越莓耶~~應該很奇妙的味道吧!

( 迷之音:真是強迫症啊...怪咖...!沒有人逼你換口碑券啊! )

( 美齡:我也卡到陰啊!明明也沒特別喜歡吃漢堡,聽到買二送二就硬要跟! )





這天下班後跟美齡大貓約一約,我們四個人就直奔師大路去吃漢堡啦!







這次換口碑券的過程有些驚險,險些吃不到XD 詳情請看此噗

也因此拍一下這次辛苦獲得的口碑券以玆紀念

在此感謝7-11店員、i-bon公司與愛評網的大力協助,我們四人這晚才得以順利吃到漢堡!







有注意到上張照片口碑券後面有顆小番茄嗎?!那可是番茄醬呀!真有趣呢!

拍一張是內裝潢,店內好多老外,光線也相當昏暗,應該要說很有fu嗎?







這天我跟美齡簡直是分享大會,我帶年輪蛋糕給她吃,她帶羊羹來交換,cc..







點餐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疑惑,小姐表示拿口碑券只能「點CC天堂送KGB」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後來才恍然大悟,CC天堂比較貴,KGB比較便宜啦!

不過既然規定只能買CC天堂送KGB,一開始活動辦法應該也要說明才是!

點漢堡有送薯條或是沙拉二選一,如果想喝飲料或是濃湯,可以升級套餐!







覺得漢堡熱量很高的我們,還是點Zero(NT.35)來喝減輕罪惡感吧!







期待已久的CC天堂(with炸雞胸肉)NT.280 

內容物有炸雞胸肉、生菜、卡門貝爾乳酪與蔓越莓醬

看得出來店家非常的有誠意,用的都是昂貴的進口生菜...







就是這個東西把我吸引來的啦!鮮豔的蔓越莓醬...

CC天堂會搭配炸雞胸肉是店員建議的,我們就乖乖聽話囉!(也可選牛肉排)

雖然炸雞胸肉滿乾的,但搭配上爆量的卡門貝爾乳酪與蔓越莓醬又還好..

果然是從來沒有吃過的口感與味道,感覺挺奇妙的..







培根酪梨(with牛肉排) NT.270

內容物有牛肉排、生菜、蕃茄、紅洋蔥、新鮮酪梨及香脆培根

酪梨醬味道非常淡,幾乎沒有味道...唉唉唉,加點鹽巴洋蔥蒜頭去做酪梨醬不好嗎?!







不過還好加上香脆培根跟牛肉漢堡,沒啥味道的酪梨醬吃起來就不至於太膩

熱呼呼的現炸薯條倒是讓我們大大的滿意,還沒拍完就各自偷吃了好幾根XD







KGB(with牛肉排) NT.200

內容物有牛肉排、生菜、蕃茄、紅洋蔥與KGB美乃滋







拉近再來一張,KGB美乃滋多到有點誇張

我這怕胖的歐巴桑大概刮掉了2/3的美奶滋才敢入口







生菜沙拉跟薯條,是我們這天最滿意的兩種食物 XD

清脆的生菜搭配酸酸的醬汁新鮮又開胃,真的有好吃到!





KGB素排堡與香菜優格 NT.200

內容物有核桃扁豆素排、生菜、蕃茄、紅洋蔥與香菜優格

這款...是因為想吃吃看什麼叫做「素排堡」才點的

點下去之後我才忽然看到裡頭有「香菜優格」=.=  我是敢吃香菜是吧!!







所以這款我只有吃裡頭的素排堡嘗味道,呃..口感粉粉的..不太習慣!

我果然是肉鬼,素食與我無緣啊...姊姊更機車,說素排堡有素食的味道~

( 現在大家知道了吧~機車的不是我不是我...是姊姊啊!! )







最後美齡去結帳之際,老外老闆似乎有意見,跟服務人員講了很久

我不在現場所以不知道狀況?請美齡來補充囉!

吃完之後,居然只有姊姊跟大貓是飽的,我跟美齡都覺得很空虛,哇哈哈~

還差點想衝去師大夜市裡頭吃小吃呢!!

後來想想大家都不年輕了,還是不要太放縱好了!於是各自摸摸鼻子回家啦!





結論是...我們果然比較習慣美式漢堡...

紐西蘭漢堡的肉吃起來挺乾的,有點不是很習慣!

姊姊很冷的說,會不會因為用澳洲牛肉所以比較不油吃起來才會乾乾的?

想起來也有可能吼!咬下去沒有油流出來也屬難得啊....









KGB紐西蘭風味漢堡

營業電話:(02)2363-6015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4巷5號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布
  • 師大那裡美式漢堡點還真是不少
    前些日子有去吃一間
    但是拍糊了
    不打算放了
  • 緣分啊~

    現在師大那邊真的開好多家美式漢堡店
    吃都吃不完 冏

    Anise 於 2011/07/06 12:04 回覆

  • ericajen
  • 恩~~~~有時候
    沒換到券也是一種福氣!!歐耶!
  • =.=
    機車~

    Anise 於 2011/07/06 12:04 回覆

  • qqmylove
  • CC天堂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是感恩節的火雞蔓越莓醬的延伸ㄅ~
    害我突然很想吃漢堡............
    香菜優格...噁.......
    超討厭的就是香菜啦!!!!
  • 好吃嗎
    嗯 感覺不深刻
    呵呵

    對對對
    香菜OUT !

    Anise 於 2011/07/06 12:04 回覆

  • Feli
  • 住在澳洲的我可沒聽過啥紐西蘭式漢堡啊
    (我們有澳式漢堡啦)
    老闆
    你是不是騙人的!?
    就像蒙古烤肉不是來自蒙古?!
  • 哈哈
    老闆是老外
    但是我沒有問他是哪裡人?!
    該不會是美國人吧  哈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4 回覆

  • nickyjonas
  • 之前聽人說這蔓越莓漢堡很特別
    沒想到吃起來竟是這麼普通
    結帳時還要看老外臉色
    是怎樣.......
  • 這家店就再見囉
    反正也不會想再去了 XD

    Anise 於 2011/07/06 12:04 回覆

  • elsachen
  • 2樓的有機車到
    哈哈哈
  • 我也覺得 =.=

    Anise 於 2011/07/06 12:04 回覆

  • JoJo
  • 原來這間的漢堡=旱堡,看樣子我還是勸勸我那想去嚐鮮的朋友換間店聚餐了!
  • 嗯 啊
    我想是我自己吃不習慣吧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