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班直奔師大夜市尋覓哈瓦那鬆餅薄餅專賣店

師大夜市裡頭的巷弄還真是鬼打橋得厲害啊...泰順街巷子接雲和街的巷子

雲和街的巷子接師大路的巷子,左邊是泰順街右邊是雲河街...@#$%^#$%^&89!!

有地址還是找不到,真是個很奇妙的地方啊!哇哈哈哈...







Well,抱怨了老半天,總之還是被我們給找到了!

哈瓦那鬆餅薄餅專賣店位於距離師大夜市挺遠的一個角落

店面雖然非常大但外頭的人潮幾乎等於零,沒.有.行.人!

門口拍一張,沒想到門口照居然拍到了我們等等要坐的 " 特別座 "







一進門有點傻眼,很不像師大夜市附近的店家耶!

師大夜市給我的感覺是永遠摩肩擦踵,人潮多得不得了

但是這天的哈瓦那裡頭居然沒有客人! =.=|||

我想地點太偏遠佔了很大的因素吧...

我們被帶到 " 特別座 " ,是低,特別座幾乎等於是包廂

這塊小小的隔間裡頭只有4+2的位子







拿到菜單後就開始拍照啦!

菜單上寫著保證新鮮 現點現做

雖然是個賣點,但也是個缺點(上菜慢)







服務人員告知憑愛評券可以選擇鬆餅類的培根蘑菇到素火腿蘑菇

換言之是不能換威尼斯海鮮







薄餅類則是可以選擇澳洲牛肉蘑菇跟香嫩雞肉蘑菇兩種

以上皆附濃湯、沙拉與飲料







迅速點完餐之後就到外頭拍照囉!

真的..整家店裡面就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囧rz..







濃湯 內容物有蘑菇 + 紅蘿蔔絲 + 高麗菜絲 (洋蔥絲?)

很難說是中式還是西式的濃湯,但是有相當的改善空間







頗受大家好評的德國香腸比薩鬆餅with沙拉

賣相算是很不賴的,滿滿的香腸跟蘑菇上有著滿滿的起司







近拍

真的很大方!料給的相當豐盛!

雖然鬆餅上頭的料算好吃又豐富,但是總覺得口味普通了些

香腸跟起司的味道跟我在COSTCO買的味道似乎相差不大







澳洲蘑菇牛肉薄餅,總共有兩片







要先認真拍照,拍完才准吃飯!







薄餅之一,我們硬要掀開來看

裡頭有滿滿的洋蔥跟蘑菇跟超厚實的起司與一點點牛肉絲







薄餅之二,這份裡頭就有著滿滿的牛肉絲了

這款薄餅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驚喜,口味真的很像大家說的"媽媽炒的炒牛肉絲"

姊姊倒是覺得這個炒牛肉挺好吃的,應該配白飯 =.=







完全可以理解各位說的吃不飽的感覺,份量真的很少...!

店家聽到了大家的意見,也很有誠意的多送了愛評網的會員一份鬆餅當甜點

還搭配了四種不同的鬆餅醬( 泡泡糖、草莓、焦糖與巧克力),據說是從南非來的呢! 

甜到不行就是老外的標準,這四款都有甜到爆炸的感覺..







後來草魚跟水瓶男也來了,盧她們把四種顏色的鬆餅醬擠到鬆餅的格子裡頭

( 草魚 : 機車哩~~你自己幹麻不這樣做!! )

感覺還滿繽紛的,ㄎㄎ~~







因為飲料可以選擇可樂、雪碧、雀巢咖啡(莫非是三合一?)與南非國寶茶

我們三個人當然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別處喝不到的南非國寶茶囉!







南非國寶茶真的很奇妙,第一次聞有克蟑的味道

第二次聞有仙草茶的味道,雖然剛開始喝起來不順口

可是多喝幾口又習慣了,大家說說看這個茶是不是很奇妙?

聽說南非國寶茶可是個不得了,功效超多的,我特地拍下來給各位瞧瞧(雖然拍糊了.. )

點我看南非國寶茶簡介







拿免錢愛評券去吃的人大多說哈瓦那的好話 (畢竟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但是我這種機車個性...還是忍不住給店家一些建議

1. 地點太過於偏遠,除非有非常特殊的誘因,不然實在沒有理由特地去吃!

2. 所謂的特殊誘因就是 " 很特別 " or " 非常好吃 " or " 超便宜 " ,

  但是在我看來以上三項都沒有,說實在的在學生眾多的地方,

  兩百元還吃不飽真的是有貴到,雖然料很實在啦...

3. 裝潢過於老舊,據說是頂讓美式餐廳來做的

  但是皮椅上很明顯的有破洞跟補過的痕跡(透明膠帶),看了有點傻眼







btw,都來到師大夜市了,能不買我最愛吃的芋頭饅頭回家當早餐咩?!嘿嘿....

我也是直到這天才知道這家店原來叫做"金甌" :P 

面對阿諾可麗餅的話,約莫在阿諾左手邊的第二or第三個店家!

雖然很好找但是很容易被忽略...







一看就知道是手工做的饅頭,我最愛又紮實又Q的手工饅頭囉!

白胖香甜的機器饅頭我反而沒那麼喜歡..

這款就是我最愛的芋頭饅頭囉!漲價後一顆賣15元..

姊姊嫌它變小顆了,本來還不讓我買耶!哼哼~可我就硬要買!就喜歡吃麻!!







還有尼兒麻推薦的蔥花口味,也是15元!

一樣是手工做的,口感一樣棒啦!不過我很貪心的認為如果蔥再多一點..那就更好了!!

( 老闆娘 : 蔥放太多是發酵得起來嗎?!虧你還做過饅頭!! )











買完饅頭之後就很滿足的打道回府啦!!這天冷死囉!!嘿嘿~~









哈瓦那鬆餅薄餅專賣店

營業電話 : (02)2368-1969

營業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72巷1號(台電大樓3號出口右轉)









金甌滷味點心大王

營業電話 : (02) 2363-8629

營業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26號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小橘
  • 芋頭饅頭看起來非常可口,
    但是這家店在阿諾旁邊??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 芋頭饅頭超好吃搭
    下次仔細看喔
    賣滷味那家就是啦!! :P~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

  • 愛小莎
  • 這家真的沒特色又吃不飽
    再聯絡了~~ㄎㄎ
  • ㄟ~~
    嘿嘿~~
    你也說得太堅決了吧
    ccc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

  • pipichieh
  • 泡泡糖口味是什麼感覺呀 ? 好難想像 ~~
  • 自己去試試看就知道啦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

  • 爆乳妹
  • 這家哈瓦那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我們去師大夜市買耳環常常會經過這家店..
    每次經過心裡都會想..到底誰要來這家店吃東西?
    畢竟100公尺外的巷子裡人聲鼎沸正熱鬧著吶..
    吃小吃都來不及了說!

    還是買耳環跟鞋子比較實際..哈!
  • 可是師大小吃貴得很恐怖說
    上次經過一家攤販
    看到綜合羹90圓
    綜合煎90圓
    差點沒昏過去
    這什麼世界啊
    180還吃不飽呢~~!!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

  • scoopy
  • 姊姊有photographer架勢歐~ㄎ~
    不知哪一張是他拍ㄉ~嘻~
    第一張效果超棒~
    我也愛吃芋頭饅頭~不知為啥~
    希望你眼睛沒事ㄌ~
  • ㄟㄟㄟ
    你怎知道我眼睛有事情
    哈哈 我都還沒公告哩 ㄎㄎ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

  • Terence
  • 為何有人要打馬賽克啊
    哈~因為當天沒化妝嗎
  • 姊姊不需要化妝吧
    哈哈 就莫名的打上馬賽克了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

  • novia
  • 你饅頭是在現場吃的嗎~~不會吧~~~
  • 當早餐啦 哈哈
    又不是豬 :P
    ( 其實是年紀大了 食量大不如從前 )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

  • pumpkins0809
  • 一整個很老實~~
    讚!!
  • 被發現了!!!
    羞~~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