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班送完跌倒家的星爺給不再爆乳的爆乳妹後

我跟姊姊就開始煩惱晚餐要吃什麼啦!!!!





一路從長春路煩惱啊煩惱啊煩惱到過了南京東路

煩惱到都快到家了..還沒有想到要吃啥!!

忽然轉個念頭繞進遼寧街夜市好了!!!

繞完整個遼寧夜市仍舊不知道該吃啥~~

轉身回頭正想跟夜市說掰掰的時候~~忽然看到這個招牌!!







ㄆㄚˇ ㄉㄧㄥˇ ㄨˇ ?! 這麼奇怪的字?! 冇有有 ??

其實中間那個字還要再少一橫啦~~可是注音死都打不出來於是作罷!

我總覺得在哪個報導還是哪篇雜誌上看過這家店的介紹~~一時回想不起來!!

阿不管了~~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啊~~衝進去吃吃看就是了!!





生意還挺好的~~於是我們被帶到二樓!!

看到這張海報我就明白啦~原來是台北市滷肉飯大賽的冠軍呀!!

難怪我對這家店有印象!! haha~







菜單來一張!! 點圖可以放大唷~

嗯~~原來不是我預期中的小吃而已~~還有各種熱炒呢!!







既然滷肉飯是得冠軍的~~不吃就失禮了!!

於是我們點了一大一小的招牌滷肉飯!!大碗40小碗25~

對我這怕肥肉的人來說~~這碗滷肉飯有肥到!!

但是不能否認味道香氣跟米飯都煮得恰到好處~~的確滿好吃的!!

加上旁邊擺著一堆我超愛的醃白蘿蔔..讚啊~~!!







看到百香木瓜 (NT.40) 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在熱個半死的秋天吃這最適合啦~~清爽酸甜~~超開胃!!

( 眾人 : 妳不需要了吧!!我看妳的胃已經很開了!! )







因為不知道泡菜就是醃白蘿蔔...也不知道滷肉飯就有附"泡菜"

所以我又傻傻的點了一盤泡菜 (NT.40)

這個有大盤到~~雖然正是我愛吃的小菜~~也是吃得很辛苦才吃完的!!!







蒜香中卷 NT.220 這款超特別~~我沒吃過這樣的中卷!!

認真說起來口感比較像是魷魚片!!!可能是炸過再炒的關係吧!!

把這盤努力的吃完之後~~我跟姊姊的嘴巴也歪了!!!

雖然很好吃但是兩個人吃起來真的很費力..

我看以後應該要多找幾個人來share這道菜!!









雖然其實份量超多~~我們還是努力把它們給吃光了!!

掃空的那瞬間真是飽到不行啊~~~









我想這家店應該比較適合人多聚餐用

兩個人吃畢竟還是太拼了!! 看到其他桌點的一些熱炒好生羨慕

因為怕吃不完所以不敢大開殺戒的亂點一通!! >_< ~









ㄆㄚˇ ㄉㄧㄥˇ ㄨˇ冇有有麵擔

電話 : (02) 2776-0443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8號

營業時間 : 10:00~14:00 17:00~22:30 每個月第二、四個星期日公休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皓媽
  • 魯肉飯看起來很好吃喔.....讓我想到我最愛吃的松山夜市松德宮的豬肝湯和魯肉飯........從小吃到大的...超~級~好~ 吃~
  • 滷肉飯還ok 還不難吃
    但是我吃不出來是不是第一名 呵呵

    最好松德宮有賣豬肝湯和魯肉飯啦
    到底是哪一家啊?!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

  • Terence
  • 上次去只有吃碗麵就走了
    真的是要人多或是去喝酒較合適
  • 喝酒嗎
    吃合菜就可以了啦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

  • elsachen
  • 好好玩的名字...
    印象中在網路上也有看過這家
    原來是賣魯肉飯的啊
    感覺好好吃喔~!
  • 不只滷肉飯啦
    很多熱炒類
    有機會靠二位大胃王去拼囉!
    我們兩個實力太差了~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

  • 小橘
  • 這家店還有一個貢獻...
    讓我們知道這三個字怎麼唸^^
  • 可是其實按照注音打
    打不出來耶 :P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

  • golden18k
  • 滷肉飯配白蘿蔔看起來就很讚!
    下次要來去試試看!
     
    芸芸看到又來了ㄧ盤白蘿蔔時,一定覺得很失策吧!哈哈!^0^
     
    ~尼兒麻
  • 沒錯
    看到那一大盤白蘿蔔
    我整個都傻眼了~
    誰知道點泡菜來的是白蘿蔔 = =??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

  • Jenny
  • 遼寧街真是個很高貴的夜市!
    你真是個漬物鬼~噗!
  • 遼寧街會高貴嗎
    哈哈 我倒是覺得還好
    路邊的攤販不貴
    是我們沒事跑進店面 :P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

  • qqmylove
  • 這家是不是有分店阿!?
    我好像有吃過哩~
    不過因為滷肉飯實在是太肥了~
    (害我挑了好久...)
    不是我的菜XD
  • 有耶
    不知道天母還是士林
    好像有分店喔!!

    我也覺得滷肉太肥
    最後都眼不見為淨
    不要看它努力吃下去 XD
    味道是還不錯啦~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

  • scoopy
  • 偶不怕肥~留給偶吃~在這兒流口水流不止~
  • 哈哈哈哈哈
    歡迎回來吃

    Anise 於 2011/07/06 12:02 回覆